不顾及亲生女儿感受?叶一茜吐槽森碟自私性格,过分言辞遭群嘲

夜雨声烦不烦 2020-09-26 17:58:53

近期叶一茜在某个综艺节目中吐槽了自己女儿的自私性格,在综艺节目中叶一茜直言女儿森碟很嫌弃弟弟,在综艺中叶一茜这样说道“田雨橙她就觉得弟弟是一个世界上最有心机的人,老是陷害我”。叶一茜还表示森碟对全世界的人都非常的友好,但是唯独对她的弟弟,能够从森碟的眼神当中看到“我恨死你了”那种感觉。

不得不说叶一茜这样的描述也有些太过分了,作为森碟的亲生母亲,叶一茜这样的描述似乎并没有顾及女儿的感受。除了这些之外,叶一茜还表示“如果我跟爸爸不在那房间,姐姐会把他暴打一顿”。从这句话也可以看出,森碟似乎对于弟弟的恶意有些大了。并且她还会背着父母暴打自己的亲生弟弟,这样的性格看起来还是有一些令人惊讶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某档综艺节目中,田亮还带着森碟一同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森碟表现的非常懂事乖巧,并且还非常受欢迎,可以说是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感度。不过在母亲叶一茜的描述中,森碟的性格似乎就呈现出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在叶一茜口中,森碟会将自己的弟弟称为“最有心机的人”,还会背着父母暴打弟弟,这样的性格真的会让人感到意外了。

除了吐槽自己女儿的自私性格之外,叶一茜还表示森碟在家里非常有优越感。并且她直言“弟弟都已经觉得委屈了,姐姐还是觉得不满足。二胎一碗水端平这个事情,很难去做到双方都满意”。不得不说叶一茜这段话还是非常有道理的,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叶一茜的苦恼或许也能够被不少父母所认同。

不过叶一茜公然吐槽自己亲生女儿这件事,还是遭到了网友的不满。田亮和叶一茜都是公众艺人,他们两人的儿女也自然会受到关注。并且森碟曾经也参加过综艺节目,也算是一位颇有知名度的孩子了。此次叶一茜在节目中公然吐槽自己亲生女儿的性格,很显然是没有顾及到女儿的感受,并且她还将女儿形容的“十恶不赦”,甚至还表示女儿看待弟弟的眼神中透出“我恨死你了”这种比较恶毒的话。

叶一茜这段视频截图发布出来之后,有网友就对叶一茜的行为做出了评价。有网友直言“未观视频不做评价,但孩子的世界观很大程度是父母教育的结果,森蝶怎么处理和弟弟的关系也要先看看父母的教育方式”。从这位网友的发言来看,他似乎是认为叶一茜和田亮两人的教育方式存在问题。还有网友嘲讽“这么吐槽自己的女儿有意思吗?”,看起来也是对叶一茜的行为感到不满了。

不得不说叶一茜在节目中公然这样吐槽女儿的确有些不妥,她不顾女儿感受,将女儿在家中的行为都吐露出来,甚至还直言自己女儿有一种优越感。虽说家庭中的成员多少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是叶一茜这样吐槽女儿自私的性格,言辞也多少有些太过分了。

从网友的评价中也可以看出,叶一茜的言语都多么令人不适了。作为森碟的母亲,叶一茜应该给女儿起到教导作用。可是如今叶一茜在节目中公然吐槽自己的女儿性格自私,也显然是没有顾及到自己女儿的感受了。叶一茜的女儿森碟在2008年出生,如今也才12岁的年纪。对待女儿这样的行为,叶一茜应该多加教导,而不是选择在节目中吐槽女儿。她有些过分的言辞,也自然是遭到了网友的群嘲。

102 评论: 144 阅读:108754
评论列表
  • 2020-10-03 00:40

    如果是真的,估计在家父母是偏心的,姐姐性格变成这样父母有很大的责任,

  • 2020-10-02 21:22

    这话可太耳熟了,可不就是小时候的我嘛,分明是家长做不到一碗水端平,总让大的让着小的,何至于两个孩子争吵不休。在外都这样说,在家更不用说了,只会更过分。这些破事早就亲身经历过了[横脸笑]

  • 2020-10-02 19:06

    叶一茜生了儿子以后在婆家的家庭地位才稳固的,所以重男轻女对女儿说出这种话也就不奇怪了

  • 2020-10-01 22:32

    一样的 我说我弟没用脏话那种我妈都说我心狠 我弟说脏话那种 我妈只说我弟就是嘴贱而已 心是好的 [笑着哭][笑着哭] 我还能说什么?

  • 2020-10-01 22:15

    孩子也是要面子的好吗[汗]确定亲生的吗[笑着哭]

  • 2020-10-01 10:59

    我还记得青春期时,父母偏爱弟弟,我心里很难过一度很讨厌父母,但很奇怪就是没有讨厌过弟弟,还是想保护他帮助他,弟弟会把父母偏心给他的东西偷偷平分给我,作为男孩他也尽力保护我。

  • 2020-09-30 22:47

    可能妈妈表达的词语不当,但是我理解她对女儿沒有恶意,大家不用过度解读[呲牙笑]

  • 2020-09-30 21:37

    这样不好吧。。。。这也是女儿呀,自己生的呀,总是有原因的姐姐才会这样吧。

  • 2020-09-30 14:57

    我家儿子以前也会说我们惯小的什么的,也许是感觉自己的爱被分享了,心理会有不平衡,但在外面还是很护小的,自己怎么欺负妹妹都行,别人不可以[笑着哭],现在大了,很疼妹妹,但也会指正出错误。

  • 2020-09-30 14:29

    很正常,我也差不多,对全世界都好说话就唯独对自己的父亲,看都不想看见他,说话就更加不可能,所以一个人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才会变得如此不喜欢一个人,不可能会无缘无故

  • 2020-09-30 14:07

    当初靠女儿捞金可不是这么说的,而且这样公开批评女儿可能会给她造成心理影响...自己没教好反倒怪起孩子来了

  • 魔鬼 10
    2020-09-30 11:56

    感觉就是家中太过重男轻女,女儿感到不平衡就想欺负弟弟,父母想偏心弟弟就越欺负他,都是父母没好好教好孩子

  • 2020-09-28 22:49

    在全国人民都能看到的电视上这样说自己的女儿真的非常差劲,完全没想到女儿的感受,她也不过12岁,只要是人就都会怕别人异样的眼光

  • 2020-09-28 21:22

    我家也有点这样的情况,姐姐觉得妹妹抢了她的爸爸妈妈。对姐姐一直是好的,有吃的,穿的,有玩的先给姐姐,带好姐姐,才能带好妹妹,但姐姐有时还是会讨厌妹妹。

    UC网友19xxxx7818 回复:
    我觉得如果只是你提到的方面的话太片面了,搞不好还会让妹妹觉得重姐轻妹,我觉得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平等,谁有错骂谁而不是谁大骂谁,有需要偏颇一方比如陪写作业什么的要和另外一方说清楚。如果姐姐不大的话最好给姐姐一点教育权,会好一点。我和我弟已经算关系不错的了,们家因为我嘴挑我弟对吃的比较随便所以一直比较照顾我的口味,他已经高中了,也不是真的介意那两口饭,但还是会觉得在家地位低。所以我做饭的话会特意问他想吃什么,即使他每次都回我随便。重点不是那口饭,而是让他觉得他是被在意的。
  • 2020-09-28 16:44

    不能老是说大的要让小的!不然孩子会仇视父母认为父母偏心

  • 2020-09-28 16:05

    我女儿也是一直欺负弟弟,但是她从来没说跟恨弟弟,因为她疼弟弟,所以就想抓弄弟弟。

  • 2020-09-28 14:34

    我跟我弟弟差三岁一起长大,小时候犯错了都是一起挨打,心不心机的都没有用,不论对错一起罚,所以长大关系很好…我现在也一儿一女,女孩是心思敏感些,爱吃醋爱小心眼,我都紧着大的亲,多关注大的,欺负一两下小的我都不管,然后她就对弟弟很好[笑着哭]

  • 2020-09-28 14:10

    说白了还是社会因素,这种重男轻女的观念,因为儿子跟家人一辈子,女儿要嫁人成别人家的人,所以说现在并没有真正的男女平等一说

  • 2020-09-28 14:02

    孩子妈对待子女有差异,偏心的结果

  • 萱萱 10
    2020-09-28 13:09

    你有几个孩子,每个都亲,甚至可能偏心,但孩子只有一个妈,没有人比你与她(他)更亲密。

  • 2020-09-28 12:57

    之前爸爸去哪里面她有出镜,从她的眼神可以看出,她不喜欢森蝶

  • 2020-09-28 11:16

    把女儿送给我吧。

  • 2020-09-28 11:03

    重男轻女的垃圾

  • 2020-09-28 10:58

    我已经感觉到你对你女儿的恶意了,莫不是你自己平常太过重男轻女吧!

  • 2020-09-28 08:31

    觉得女儿不好的,首先你要反思自己了,孩子出生时就是一张白纸,父母的一言一行深深的影响着她,你觉得自己女儿不好的情况下,不单单突出了自己丑陋的一面同时也显现出了你的重男轻女。

  • 2020-09-28 08:14

    也有可能,她是想要表达一碗水难端平,用了一些不恰当的词汇去讲述姐弟之间相处存在的问题,结果被过分“解答”了[得瑟]

  • 2020-09-28 07:36

    我也是女儿,从小到大弟弟犯了错妈妈骂的永远是我,弟弟想要什么东西永远给买,直到现在家里吃的用的都是我买的她都不说、弟弟要是买个什么东西她能高兴的和别人说的嘴都快磨破,关键是弟弟还天天骂她她都很高兴,我一给她顶嘴她就骂着我去滚,呵呵!虽然在外人面前看来好像这一切都是小事、但是谁能感受到我的感受?

  • 2020-09-28 06:32

    有时候父母的态度和处理方式真的很重要。小时候,弟弟考了好成绩,我妈就会炫耀说,每天打游戏,还那么聪明。一旦他考砸了,我妈就会说是姐姐没做好榜样。类似事情很多,导致我从小讨厌弟弟,其实我弟弟对我还不错的。

  • 2020-09-28 06:23

    等到弟弟长大到成年,她已经嫁人出门了。。那时候回娘家就客客气气了

  • 2020-09-28 06:20

    她估计是最想解决问题的人 但是没呢。功力做好,所以说出来是想集思广益,想真实面对问题,想要女儿更好,想要解决问题

  • 2020-09-28 01:13

    你要思考的是,为什么这样一个原本可爱善良的女孩,被你教育得一点容不下弟弟了,而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毫不遮拦的说自己的女儿,想要孩子成为怎样的人,就应该往那个方向去称赞她,我相信会越来越好,而不是火上浇油

  • 熙柚 24
    2020-09-28 00:34

    我妈也经常在亲戚面前说我不好,说我弟弟的好,真的超级生气,不管我弟弟做什么在我妈眼里都是好的

  • 2020-09-27 22:52

    靠(* ̄m ̄),一个当妈的,就在全国人面前说自己的女儿心机自私 这是亲妈吗?就算是真的也不能在外面揭自己女儿的短啊。

  • 2020-09-27 20:21

    虽然知道这样说女儿不好,我感觉我女儿就是这样自私,在外也很乖巧,在家窝里横,而且不是偏心的原因,我不会偏心谁……

    好儿 回复:
    赞同,确实就是这样
  • 2020-09-27 19:11

    女儿去做运动员。我觉得是非常了不起的,这么小的年纪去做这么辛苦的事,你可以说她很聪明,怎么能用有心机这种贬义的词来形容她呢?父母是不是真正的偏心,她心里很明白的

  • 2020-09-27 17:58

    这个妈明显偏心弟弟。

  • 2020-09-27 17:47

    还不是不公平对待了,才会让孩子有心理阴影??吴尊的子女怎么不会?都特别互着对方

  • 2020-09-27 15:14

    这是重男轻女的偏见[笑着哭]

  • 2020-09-27 14:19

    叶一茜真的是人生赢家啊!一双漂亮的儿女,一个年龄相仿又帅的世界冠军老公,适当的年龄做了适合的事情,儿女大了依然青春貌美

  • 2020-09-27 13:48

    那是父母没有指引好!现在来表达对姐姐的做法和态度,只能说明父母失职叻

  • 2020-09-27 13:42

    对,我也有弟弟,妈妈比较疼弟弟,不分青红皂白不论对错一定挨骂挨揍的就是我,奶奶也是,爸爸态度持平,所以我就特别讨厌弟弟,小时候就经常 趁妈妈不在揍他,骂他怼他,现在不会了都已长大,没必要撕破脸皮,小时候觉得太不公平了,,凭什么 弟弟小就要让着他,我也是她的孩子。

  • 2020-09-27 13:35

    估计你女儿下一个记恨的对象就是你

  • 2020-09-27 12:32

    其实正常,二胎向来比头胎会看脸色,

  • 2020-09-27 12:14

    其实换个角度想,如果说的是真的,那可想而知一个妈妈能在大庭广众下,这样说自己的女儿,在家里没人看到地方,又做了些什么,才会让孩子“仇视”这一切

  • 2020-09-27 11:56

    谁家的哥哥姐姐还没在父母不在的时候打过告刁状的弟弟妹妹呀?这是人之常情,不叫自私吧!

  • 太恐怖了,现在信息化时代,任何八卦都传的飞快,她这样和网暴有啥区别吗?还是她觉得这样说自己的女儿,她的同学会不知道?还是她以为别人都不知道谁是她口中这个“心机重”的女儿?这还是父母吗?这不是父母,这是仇人。而且她说的话太可怕了,从她嘴里说出来再传出去,是不是事实都不重要了,恐怕多数人都会相信,哪怕是警察抓犯人你也好歹有前因后果,讲事实讲证据吧,靠嘴皮子当着媒体的面对一个人判刑,这是什么鬼?森蝶也是上了那么多次节目的人,不说别的,暴力倾向反正我是没看出来,当时也是大热的综艺,但凡有一丝黑点都不可能被放过,怎么就没人说她心机重又暴力?如果那么点大的屁孩儿能心机重到在全国观众面前掩饰过去,那只能说,她是个戏剧奇才,智商极高,那不更应该好好教育嘛。这件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妈妈都有点毒。

  • 2020-09-27 11:07

    看心理老师的视频最基本的道理,如果孩子有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他的家长和生长环境上。[得瑟]叶一茜也不想想,自己的问题,自己都说了森碟对全世界的人都很友好。她仿佛还很享受大女儿嫉妒儿子,简直扭曲的对父母的独占欲还很沾沾自喜。首先不是因为她当妈的心态吗

  • 2020-09-27 11:00

    白羊座就是偏自私的性格[笑着哭],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程度不同吧!

  • 冬蕊 11
    2020-09-27 10:37

    一定是偏心惹的祸。小孩子懂什么,肯定是大人过分疼爱儿子让她有感觉,才这样做的。孩子身上的缺点一般都是跟大人学的。

    橘橙柠柚 回复:
    对啊
  • 喵喵 21
    2020-09-27 10:30

    这妈妈是重男轻女,一脸的骄傲,有点奇怪干嘛这么说女儿,你要是一碗水端平至于这样吗

  • 2020-09-27 10:17

    我也不知道我妈怎么想的,竟然和我家邻居,亲戚说我脾气差??!!搞得大家都说我脾气差。我一想到这个就气🙄🙄🙄

    小可爱呀 回复: tb43140933
    我觉得我以后如果有小孩(虽然这事还没有影呢[笑着哭]),绝对不会这样的。小时候我真的超级烦我妈一点小事就常常和别人说我,说我懒啊,说我脾气不好啊,说我觉得她偏心什么什么的。我妈或许不记得她曾经这样说过,但是别人可都记得啊🙄
    tb43140933 回复:
    [横脸笑][横脸笑] 我也是。我小时候算是留守儿童吧,家里人为了我受更好的教育把我留姥姥家,我脾气不好反而觉得我没受委屈?或者挨打挨骂是我活该?他们总有自己的逻辑自洽。 [横脸笑]说实话,我一直努力接受自己的心理问题,不过小时候身边人都不是很有耐心,他们让我觉得暴力能让自己有安全感。(他们打我,我就也打人)搞得我现在有的时候很痛苦也要坚持去健身房[横脸笑] 强迫性习惯,还是没有安全感吧。 不过我还是觉得只要自己内心强大,别人就伤害不了你。[横脸笑]暴力可耻,伤害别人也可耻。所以我们也别伤害自己了,他们的误解和偏见别太放心上啊。
  • 2020-09-27 09:59

    很多父母偏心得自己都不知道,她所谓的端平就是她的爱姐姐得一分弟弟九分,她会认为她如果没端平你就一分没有。她依据的是她的标准,不是社会公认的标准。

    baabaa 回复:
    很多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
    熙柚 回复:
    还经常说手心手背都是肉,对我们姐弟一样亲的
  • 2020-09-27 09:53

    这种表现其实就是女儿心里有问题了,弟弟没出生之前所有的专注焦点都在她身上,吃的玩的都是她的,爸爸妈妈天天陪着吃喝玩乐。弟弟一到来爸爸妈妈的心思都转移到他身上,在孩子看来就觉得是你抢走了我的一切,爸爸、妈妈、玩具、宠爱。这是如果爸爸妈妈没有顾及女儿的心里已经发生变化,没有及时给孩子梳理这种情绪,久而久之严重了会忧郁、自残的,目的就是想转移爸爸妈妈对她的关注和关爱。因为只有生病了才会感受到爸爸妈妈的关爱。

    UC网友19xxxx7818 回复:
    一看你就是没弟没妹的,后面或许是有一定道理,说小姑娘心理有问题未免有些太过。森碟说弟弟“心机”,基本上就能猜到发生了什么,大部分根本不是你说的嫉妒和不平衡的问题,而是在她眼里弟弟可能“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并且十有八九因为他森碟吃了爸妈的挂落,很多有弟妹的人都经历过。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家没有在两个孩子矛盾的时候公平处理,家庭教育问题。
    tb43140933 回复:
    呵呵
  • 2020-09-27 09:40

    我觉得她说的都是正常二胎家庭的问题[笑着哭]

  • 2020-09-27 09:39

    如果给女儿足够多的爱她就会把爱分给弟弟,你都不够爱她还指望她把那丁点的爱分给弟弟吗?

  • Mery 6
    2020-09-27 09:28

    这个情况跟我姑的好像。我表妹就是这样的,仇视弟弟,父母不在确实会打弟弟,父母在也会打,只是没那么过份而已。在外她就是乖乖女,在家会很作。真的不是偏心的问题,因为要说偏心,那也是偏的表妹。无论什么都是给最好的,想要什么都尽量满足,弟弟的待遇就很随便。所以真的就是优越感。我觉得叶一茜也是说的实话而已,并没有过份理解自己的女儿

  • 2020-09-27 09:18

    从母亲这样的言语是,就能知道,平时有多偏心弟弟了,如果没那么偏心,姐姐不会仇视弟弟的。

    橘橙柠柚 回复: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眯眼睛笑]
  • 2020-09-27 09:12

    其实带有父母开儿女玩笑的成分在里面,不用写这么严重。

    橘橙柠柚 回复:
    其实网友说的更对,那是拍着对全国观众说,都说家丑不可外扬,是我的话肯定恨死她了[无奈吐舌]
    叮铛月 回复:
    玩笑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更何况是在电视上,有没有考虑过女儿的感受
  • 落城 132
    2020-09-27 08:53

    可田亮就是靠蝶森翻红的,就因为爸爸去哪儿红了她的懂事乖巧,才开始看到田亮接代言什么的,这事打算把女儿拉黑了,给弟弟让路?

    Mte 回复:
    是森碟 [捂嘴巴]
  • 2020-09-27 08:47

    我女儿也是🈶了弟弟之后,变得狂躁,爱打骂弟弟,认为弟弟是世界上最坏的人。如果一个孩子,不会变这样。

    UC网友63xxxx5750 回复:
    我家也是姐弟俩,生了弟弟后,我和老婆加倍补偿姐姐。毕竟老大受宠几年,见到二宝分宠绝对有心理落差。况且爷爷奶奶也会偏心弟弟,父母就更要照顾女儿情绪了。
    UC网友47xxxx4566 回复:
    评论区一堆专家!你还敢这么说!佩服你!哈哈哈哈……
  • 2020-09-27 08:41

    自己亲妈都这么说自己的闺女,那别人更会肆无忌惮的说,别人还有理由反驳,你妈妈也是这么说的哎

  • 2020-09-27 08:29

    他家本来就是重男轻女的家庭[呲牙笑]。她奶奶也是。

  • 2020-09-27 08:25

    这个时候就要看她女儿的性格了,性格开朗大方,那就是没事,她觉得被说就被说,反正左耳进右耳出,要是性格不好偏激的,那就完了,可以记一辈子了。

    橘橙柠柚 回复:
    对,[汗]幸好我妈没继续下去,不然我真会记辈子的[不开心]
  • 2020-09-27 08:21

    大多数父母都会尽力做到一碗水端平,但孩子就是认为父母偏心,就是委屈。如果故意耍小聪明欺骗陷害被暴打一顿也没什么,无缘无故的暴打就得想办法了。聪明的办法就是你只爱女儿,忽略弟弟,让女儿照顾弟弟。

  • 2020-09-27 08:20

    我觉得是田亮叶一茜对儿子偏爱的明显,才会让女儿有危机感,爸爸妈妈心中只有弟弟,所以我讨厌弟弟,这是她们父母教育的错,结果却把错全都怪在女儿身上

  • 2020-09-27 08:16

    其实很简单,叶一茜他们只要偏向老大,而不是偏向老二,两姐弟绝对和睦。出现这种情况只能说,叶一茜他们对老二太好,老大嫉妒了

  • 2020-09-27 08:12

    两个孩子还是要冷静对待,我二儿子就是经常撩他哥哥,哥哥还没说话只是看着他,他就哭了,还委屈回头看我,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我只是静静的看戏,不插手。小孩还不懂事,大人要做到公平。老大才不会委屈。

  • 2020-09-27 08:10

    看过爸爸去哪儿嘛,森碟弟弟性格确实比较软,如果家庭重男轻女姐姐确实会把气撒弟弟头上,只要不是过分的我觉得都还OK啦家长注意教导不要走偏,长大了慢慢就懂了

  • 2020-09-27 08:08

    一帮月薪几千的给月薪百万的瞎操心,蛇精病

  • 2020-09-27 07:55

    森碟这个年纪讨厌一下狗都嫌岁数都弟弟也属正常吧,大一些就好了。妈妈这么说女儿,实在不妥当。

  • 思语 17
    2020-09-27 07:46

    还是父母在孩子跟前表现太偏心了呗,以前只有女儿就全心对女儿好,现在有儿子就重男轻女!物不平则鸣,还是你自己做错了

  • 覃子 150
    2020-09-27 07:44

    叶一茜这么一说出来,明显重男轻女,满屏幕都感觉她偏心弟弟,私底下肯定更甚,都是自己的孩子,怎么这么毒,在全国人面前说自己女儿自私说自己女儿毒,言语全是护着自己的儿子。

  • 2020-09-27 07:41

    肯定是儿子做了什么然后甩锅给姐姐,父母就信弟弟不信姐姐,姐姐才会这样表现,我弟小时候就这样,我也是恨死他了,不过长大后好多了

    橘橙柠柚 回复:
    对,我也这样长大[横脸笑]
  • 2020-09-27 07:30

    重男轻女的家庭,女孩得不到足够的爱,自然恨弟弟。总之孩子不好就是父母的过失。

  • 2020-09-27 07:19

    那有可能妈妈偏心弟弟,把姐姐的行为放大了。

    UC网友10xxxx1863 回复:
    我也是这么觉得!
  • 2020-09-27 07:18

    小时候我妈如果当着亲戚面客套得说我不好我就会不高兴,这当着全国人民了,我去,孩子的朋友老师会怎么想

    tb43140933 回复:
    我也是
  • 2020-09-27 07:16

    那是你们一碗水端不平,我小时候就是这样,我妈妈骂我,弟弟老是在妈妈面前扇风点火,等父母不在家就在姐姐面前甜言蜜语,乖巧懂事,妈妈一回来就立即变一个人,很同情这个女儿,感同身受,不是女儿不好,是你心偏了

    阳尔2011 回复:
    稀奇了,不是老大,整个反过来。
    橘橙柠柚 回复:
    我是老大
  • 2020-09-27 07:08

    若不是了解情况,我还以为是电视剧里的后妈呢?

  • 2020-09-27 07:05

    都能在电视上公开这么说女儿了,在家会说的更过分吧。女儿才会越来越讨厌弟弟。有果必有因。妈妈已经在心里给女儿判刑了,无论女儿做什么都是心机了

    UC网友79xxxx5106 回复:
    叶不能这么对女儿,姐弟关系是父母引导的结果,有了儿子就不顾女儿,厚此薄彼就是不应该啊
    魔ampquot萧 回复:
    一碗水端不平,就是这样的!我也有二胎,可是我家哥哥很喜欢他弟弟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整天吖夏吖夏跟哥哥来跟哥哥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好吃的好玩的一起来
  • 2020-09-27 07:01

    这么小被自己的妈妈这样说真的,还谈什么一碗水端平哈哈哈

  • 雅兮 23
    2020-09-27 06:57

    我们小时候家家户户不都是这样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堕心 回复:
    当时的家家户户有多少人,就算多至少也不到300人吧,但是这不一样,现在已经是高科技很发达的时代了,而且还是当代全国观众的面前森碟的同学,老师,朋友会怎么想?12岁的女生,心思正是敏感的时候,而且说这话的人是她亲妈
    UC网友20xxxx8151 回复:
    小时候我也经常打我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我堂哥就不会打他妹妹,所以在他们印象里我跟我弟不和,其实长大我就很照顾我弟的[横脸笑][横脸笑]
  • 2020-09-27 06:53

  • 2020-09-27 06:48

    咋和我家一毛一样[笑着哭] 在家姐姐老打压弟弟 在学校姐姐那可是标准的模范生

    堕心 回复:
    你可能一碗水没端平
  • 2020-09-27 06:36

    确实不大好

  • 2020-09-27 06:35

    唉,真的一碗水端不平

  • 2020-09-27 06:25

    叶一茜这样讲纯粹是重男轻女吧!这样曲解女儿,实在是太恶毒了,只能让女儿更加远离她。不在房间里就想毒打弟弟??难道自己一刻都没有离开儿子?说出来谁信啊??最佳损母,看着就没大脑!

    Hero 回复:
    森碟有这样的妈妈太可怜了 当初靠着女儿捞金 现在恶意批判女儿 呵呵
    迷语 回复:
    [笑着哭]本来就重男轻女,这女的学历低,除了长相一无是处,当时看她就感觉素质不高气质差,讲话是真的不经大脑。
  • 2020-09-27 06:25

    兄弟姐妹之间这样很正常呀

  • 2020-09-27 06:21

    我可是记得当初两口子靠着森蝶捞金

  • vivi 174
    2020-09-27 06:16

    我记得叶一茜当初生女儿的时候就报道田亮的母亲重男轻女,田亮当时是世界冠军,叶一茜不过是超女选秀出身还没什么成绩的小透明,心里压力可见一斑。我绝对相信她教育方法和对两个孩子的态度绝对有偏差。

    暗夜微凉 回复: 一树繁花
    奶奶重男轻女对于之前只有一个女儿的媳妇肯定不满意呀,而且叶也是超女出生本就就不满意,这两两想加就这不行了,思想笼罩久了,就觉得儿子才是她最重要的了,森蝶也是惨了
    一树繁花 回复:
    那也是森碟她奶奶,这可是妈,这两个人重男轻女对孩子的影响不一样。
  • 2020-09-27 06:02

    一说有点孩子是特别早熟的,二说有了弟弟,再有了弟媳,森蝶的存在于娘家而言就是亲戚,不可能是永远的女儿

    UC网友90xxxx6435 回复:
    这样的父母自己就做好心理准备,只是亲戚不是永远的父母就行。
  • mr 15
    2020-09-27 05:59

    真的是这样的,我们家里的姐姐也是对世界上所有人都很温柔,但唯独对弟弟很暴力,哈哈哈,叶一茜只是说出来了而已

    UC网友47xxxx4566 回复:
    评论区一堆“专家”,你还敢这样说出来,佩服你,哈哈哈……[鼓掌][鼓掌]
    UC网友12xxxx1691 回复:
    那说明你偏心弟弟太多了。
  • 2020-09-27 05:46

    其实很正常的话,充满恶意的是网络毒舌

    Time丶Stars 回复:
    这叫正常,你脑子放家里没带吧
    UC网友47xxxx4566 回复:
    评论区一堆专家!你还敢这么说!佩服你!哈哈哈哈……
  • 2020-09-27 05:35

    我家女儿也这样,和妹妹!她也对外面的人很好,对妹妹就,什么都不分享[笑着哭]

  • 2020-09-27 04:52

    这妈是弱智,对女儿有偏见,如果森碟真的有过这种行为也是你父母没有好好引导造成的。有脸这么说女儿太过分了。

    colors。 回复:
    管中窥豹
    刺青 回复:
    就是重男轻女造成的,弟弟出生了宠爱没有了,心理落差大,遇到问题就批评姐姐时间长了,就恨弟弟了
  • 2020-09-27 04:47

    肯定是用词不当呗,小孩子哪里懂什么是心机什么是陷害。所以这几个词用在孩子身上,确实不太好笑就是了

    tt木木 回复:
    我小时候也觉得弟弟有心机,2个人有矛盾,我打了他,不重,如果给他零食或者妈妈不在家他不哭,我妈在家他哭听到我妈问怎么了,然后就开始越哭越大越哭越大[笑着哭]但是在我妈进房间前我及时把自己私藏的零食给他,他可以立刻笑[点赞]
  • 王哲 386
    2020-09-27 04:05

    也不一定都是姐姐的错,弟弟肯定坑过姐姐,父母相信弟弟,不然为什么说那样的话,孩子在家肯定会打打闹闹的,只要不过分长大了就好了

    colors。 回复:
    麻烦别一概而论 我小时候全家都宠我一点 但是我对我弟还是有很大的恶意 长大了懂事了还维持了好一段时间才改过来的
    12345 回复:
    不不不,我小时候对我弟恶意可大了,虽说大多时候是他先招惹我,但我借机升堂也是真的,尽管我爸妈也比较惯着我。就那种他抢了我东西的感觉,等我大一些,才克制住这种感觉。
  • 2020-09-27 03:48

    这是正常的家庭矛盾,何必上纲上线

  • 2020-09-27 00:10

    有病

  • 2020-09-26 23:46

    家丑不可外扬,你想过你女儿这么小的年龄,知道妈妈在电视上这么说自己,她要怎么承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UC网友86xxxx4394 回复:
    打架是正常的,总会有矛盾嘛,但是她妈妈这样公然以这样的字眼说她,对于一个12岁的女孩儿来说其实真的不好,那种别人异样的眼光和她妈妈对她的评价会对她心理产生影响!
    暮雨涔涔 回复:
    对呀,都打过架,但是自己妈妈这么直白说闺女自私也是少见,正常不都是调皮啥的,就觉得她妈妈对她这么个印象,森碟在家根本不会有啥优越感,绝对觉得妈妈更爱弟弟不爱她
  • 2020-09-26 23:19

    应该是女儿感觉父母太偏心弟弟,所以仇视弟弟

    魔ampquot萧 回复:
    同感
    爱笑的我 回复:
    家庭教育问题,还有父母对待小孩有差异就会这样了,我家两个小孩,大的女儿,小的儿子两个就相处很好,也吵架打架,一会就好了!实在是闹凶了就两个一起揍,[汗]所以姐弟两个关系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