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博士直言《长津湖》令人失望,网友怒骂:你才是烂片之王!

李文迪爱科技 2021-10-07 09:33:21

写作有温度,热点有态度。点击“关注”,每天一篇,鱼仔陪你聊热点!

《长津湖》作为一部国庆档,在10月6号的夜晚,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这也正是因为广大网友对它的认可,愿意为它买单。

仅仅6天,《长津湖》就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第13部超过30亿票房的电影,甚至一直都保持着稳中向好的态势,继续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去挑战其他电影记录。

系好安全带,今天的鱼说,就要开始了。

北大博士直言《长津湖》令人失望,网友怒骂:你才是烂片之王!

大家都知道“人红是非多”,就算你再怎么好再怎么优秀,总是有些人想要挖你的黑料,说你的不是,在你脚下给你使绊子,而《长津湖》这部电影也在大家的赞誉之下,可以找到各种不认可的观点。

之前就说过豆瓣和网易的一些公知大军,他们不少人都给《长津湖》评了一星差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胡溜八扯。

另外一个可就是公知大佬毕导了,他是一个北大博士,吐槽《长津湖》“很期待,很失望”,明明大家都在赞美,怎么到了这个华语电影王语嫣的嘴里就成为了气愤和反感?甚至一度收到6万多个点赞?

毕志飞就是我们说的毕导,他是北大博士,是北影硕士,还是导演和编剧,可以说是很有资格发声了。

他,毕导觉得《长津湖》令自己不满意,说了以下几点:

几个导演一起拍导致风格不同,影片不统一。

战争场面不够真实,容易让人跳戏,感觉就是在棚里拍出来的。

特效太多太粗糙,觉得这是警匪片而不是战争片。

他甚至最后得出来了一个“很重要”的结论:《长津湖》是在被网友们尬吹,而这样的电影却证实了中国电影的落后,所以不能捧,只能杀。

毕导你说归说,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个人的想法我们也阻止不了你,不过其他人也有发表言论的自由。

于是,这位毕导就开始被评论区的网友们开始集体回怼了。

评论区有一个名字提的很多——王语嫣,而且他还被网友评为“第九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的得主。

王语嫣为什么会出来呢?因为她虽然很熟悉所有的武功秘籍内容,但是自己只会说,手上一点不会,典型的理论大师,行动矮子,这就和毕导光说不练写影评是一样的道理。

而金扫帚奖还真有那么个事,毕导之前拍了一部烂片,刚好金扫帚奖举办第十年了,就顺手给他颁了个“最烂华语电影奖”,谁知道他就这样厚着脸皮去领奖了。

既然毕志飞毕导这么厉害,可以随意点评《长津湖》,想来一定是取得过不少傲人成绩了吧。

不过我们可以看一下他的作品,一部《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一部《魔亲》,好家伙,两部电影评分真的“高”,也难怪我们的毕导这么有发言权,他真的是刷新了华语电影的底线。

唉,这样的烂片之王被网友们挖出来了,逃不了一顿冷嘲热讽,不过人家心理承受能力强大,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一言以蔽之:毕导是一个真正拍烂片的导演,还给《长津湖》写观后感,说《长津湖》是烂片还只能杀,因此网友们开始扒他的过往,几乎就是把他的内裤都扒出来了。

他当然可以说《长津湖》是烂片,但是稍微愿意动点脑子质疑他的人,都会觉得他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3个小时的大作仅仅用几个小片段定性,毕导可真是鸡蛋里挑骨头,而他的主观感受未免有失偏颇,随后上升到了“国产电影落后”的制高点,未免有点太显摆自己。

一个烂片之王去评价别的片子,你能指望他说什么好话?如果毕导是一个“学霸”,我想很多人都愿意听他分析,但是一个考零分的学渣总是想要分析人家的作品,不就是用自己的思想来解读学霸的解题思路吗?这不是给自己扇巴掌呢。

毕导可以拿走金扫帚奖,也确实说明他想好好做电影,但是四年,让自己的电影从2.0评分上升到了2.6,确实有点慢,如今挨骂,什么也别说了。

总有些人见不得人家红,总有些人什么都要眼红,吐槽很容易,可是真正成功却很难,毕导这么关心国家电影发展,真是不知道如果毕导当初独自拍摄《长津湖》,是会拍成如今个史诗级大片,还是有一部可以称王的烂片呢?

好了,到站下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看法。

原创不易,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的点赞、转发与留言,是鱼仔最大的动力。

108 评论: 176 阅读:92029
评论列表
  • 2021-10-08 15:36

    难道就只能说好话?[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 2021-10-08 10:46

    当代“义和团”团员众多,“它”们的主要特征是以狂热的“感性”去看“理性”的“客观”现实社会!只“摘取”对己有“利”的一个侧面大势宣扬,而有意忽略“现实社会”发生的客观事件,都是由“前因、矛盾、发展、冲突”,立体的延伸“过程”!“世上”任何事物的本质特性对“人类”而言,都是呈现出对人类有“利”和有“害”的“两面性”。只“赞美”对己有利的一面,“不利己”的一面不会自行消失,更不会不“存在”。“遮目骗己”,只会造成“义和团”式的面上“爱国壮举”,实侧造成“国弱、民穷、智贫、愤世、怨怒、怼天”的上百年的落后!难道不需要“醒目”一点,“客观”一点,“理性”一点吗?…………![墨镜][墨镜][墨镜][墨镜][流鼻涕][流鼻涕]

  • 2021-10-08 10:15

    谁敢喷长津湖谁就是狗汉奸

  • 2021-10-08 09:42

    长景湖固然是有很大的正义,正面反映了我军我国各族人民,英勇不屈的精神,但是长颈鹿也有瑕疵,建议你们读一读郭松民老师的影评

  • 2021-10-08 07:19

    昨天看了,满怀期待变成很失望。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这个历史,那估计会看得一头雾水。

  • 2021-10-07 23:59

    电影题材不错,意义也很好,但心平气和的说,拍摄水平与20几年前的泰坦尼克号和10几年前的珍珠港比究竟怎么样大家心里不清楚吗?绝无崇洋媚外的意思,就事论事,无论宏观上还是细节上,差距还很大啊!

    苡戰芷戰 回复:
    想问你,珍珠港好在哪里?难道就是故事里的绿帽情节感染了你吗
  • 2021-10-07 23:48

    说是中国史上最好的电影那是扯鸡蛋,只能是中上,不是特别好,像上甘岭,英雄儿女让我落泪,这部就不行了。

  • 2021-10-07 23:37

    骂清华北大豆瓣的,能把自己的学历说说吗?

  • 2021-10-07 23:31

    个人觉得能文能武李延年比长津湖拍得好一些,别喷我哈

  • 2021-10-07 22:53

    它就是一部意识形态的宣传片,味同嚼蜡。

  • 2021-10-07 22:38

    咋只能说好,不能说不足之处,这个是不对的,也是不正常的,别人还有发言权不,你们说好,我们都要说好,你们说不好,我们都要跟着说不好,这样才好么?

  • 2021-10-07 22:19

    本人感到(英雄儿女)和(上甘岭)比较感人!

    易逝 回复:
    那是真感人!
  • 2021-10-07 22:00

    北大就出了这么个鸟玩意儿?不愧是叫兽!

  • 2021-10-07 21:42

    这公猪跪族就是典型的“自已满身屎,却说别人臭”![得瑟]

  • 2021-10-07 21:40

    确实不怎么样,就一模纺美国商业大片,就像一段段拼凑出来的,连贯性太差。没记住什么,老电影上甘岭至少还记住了主题歌《我的祖国》

  • 2021-10-07 21:38

    北大不收回他毕业证,也算败坏名声

  • 2021-10-07 21:17

    既如此,毕导也拍一部出来走两步???

  • 2021-10-07 21:11

    看电视觉醒年代里,北大学校不是这样的呀,为什么变了[笑着哭]

  • 2021-10-07 20:58

    有辱北大名校,有魁“博士”的帽子,首先是思想这一关过不了,建议北大取消其“博士”帽。,

  • 2021-10-07 20:54

    它是它妈去日本拍片回来后生下来的,可以理解毕女表

  • 2021-10-07 20:49

    我还没看,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但我想说如果单纯是别的电影我会选择评分,主要是让没看过的有个参考,但对于历史性题材尤其是自己祖国生死存亡的历史题材,演的好的我会评分,演的不那么好的我就选择不去评分,为什么?因为这样的题材太沉重,我要么给高分要么就不评价,电影演的不好我要是打低分我对不起这样的历史题材除非别有用心,演的不好打高分的话我就误导别人了,这个只能自己在内心去评价了,不要跟我说你只是从艺术角度,因为这样的题材你没资格评价

    用户10xxx47 回复:
    期望不要太高,说的是拍摄水平
  • 2021-10-07 20:37

    美国人看过这部影片后,可能感觉不太舒服。

  • 2021-10-07 20:31

    可悲的是,毕志飞这烂导演,竟然沦为了乌鸦嘴!

  • 2021-10-07 20:28

    他博士、硕士是研究什么的🤔?认知能力如此低下!如果是研究电影和导演的,他是如何毕业的?

  • 2021-10-07 20:24

    总有一帮这种人,人家都说好的东西,他不论好不好,就立马反对,搞得跟人家唱反调都觉得自己标新立异,

  • 2021-10-07 20:08

    容许别人说话。他说的是专业技术角度的事,能客观看待吗?不要动辄上纲上线。

  • 2021-10-07 20:03

    老实说,拍得不如大决战

  • niko 19
    2021-10-07 20:03

    电影是艺术,历史事实是事实,不能说历史伟大,就说电影拍的好,两者是两码事。

  • 2021-10-07 20:02

    说拍的不好的,你来拍,我想看看你的水平[得瑟]

    蓝罂粟 回复:
    那你也没资格评价北大博士了,要不你考个看看,荒缪
  • 阿生 14
    2021-10-07 19:59

    电影拍的差,不是英雄差!混为一谈,混淆视听,这些人不是糊涂蛋,就是真汉奸。

  • 2021-10-07 19:51

    不喜欢。 一点反面意见都听不得。

  • 2021-10-07 19:49

    北大?北细才对,有本事自己去拍一部试试在背后说三道四。

  • 2021-10-07 19:48

    当你长时间不理自己的哈巴狗的时候他会左蹿右跳然后咬你裤腿角滴!

  • 2021-10-07 19:41

    个人观点:历史必须铭记,英雄事迹感人,影片确实一般

  • 2021-10-07 19:40

    失望比期望高,确实,[笑着哭]

  • 下棋 41
    2021-10-07 19:36

    从一般意义上说,长津湖是不错的好电影,这姓毕的大约只是想赚点眼球。但从这题材来说,长津湖拍得是失败的。在之前看过一个动画短片,其中一个镜头,兔酱的支援兵趴在雪堆里,其中一个对另一个说,别哭,眼泪一出来就会结冰的。离冲锋还四小时,等冲锋号响起时候,这个兵冻死了,另一个兵抹了把眼泪说,等我。抓起枪向前冲锋。短短十分钟让我深深感动。长津湖没有,就是里边算最煽情的胡军,人物造型也还不如小学课文《红色鱼钩》的炊事班长来得鲜明。整个电影没有突出恶劣环境的地狱式洗刷,也没有突出与美军装备天差地别的差距,换个片名,用在任何一场战争都通用的战场对抗。只能说是普通的好电影,但不适合穿上长津湖这件衣服,那是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魂史歌,这样普通的电影段落让人失落。

    老妖婆 回复:
    艰苦卓绝的一场战役。多少鲜活的生命!三个小时展示了年轻战士的英勇无畏,信念和信心。让我们的下一代知道了和平年代来的不易。珍惜!任何一部作品都有不足,善意客观评价。我个人认为,值得看,必须赞扬。因此表现了中国人民的勇气!侵略者必须要惩戒!!!内容值得。
    用户94xxx99 回复: 用户18xxx08
    给1星的肯定是有问题的多,但也有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给了低分,正常3星或4星就差不多了
    用户18xxx08 回复:
    这才是客观评价,而不是动不动就如豆瓣那些人给个1星的恶意差评。个人也觉得既然冠于《长津湖》这个名,对整个战役的描述就要多一些,相反此电影本身对小战场却下了重笔,可能会让观众对这场战役规模有误解。有人喜欢大场面,喜欢全面了解历史;有人喜欢小场面,喜欢看英雄主义。总之我看完后,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3小时一晃就过了。能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我觉得的它就算一部成功的电影了。不知道有没有加长版,多一些对整个战役的描述。
  • 2021-10-07 19:30

    这货不就是拍逐梦演艺圈那个吗?啥水平自己没点B数还出来找骂?

  • 2021-10-07 19:29

    这博士说的很在理,一个战争片拍成娱乐片了!

    蓝罂粟 回复:
    就是,战狼二也就是娱乐一把百姓
  • 2021-10-07 19:29

    别逼逼,你行你上!怎么没人找你拍?

    用户11xxx24 回复:
    记得鲁迅的那句关于厨子的话否???
    用户17xxx64 回复:
    [点赞]
    用户15xxx65 回复:
    那以后就不要说国足了,有本事你上
  • 2021-10-07 19:26

    一般人还是喜欢管媒讲故事[笑着哭]

  • 2021-10-07 19:20

    就像我们说抗日神剧不好不代表我们认为中国的抗战不好一样,说影片不好不代表抗美援朝不好,不要上纲上线。

  • 2021-10-07 19:19

    他们的目标是做美国人放这映片难过死了

  • 2021-10-07 19:04

    北大清华现在就是过马路的耗子人人喊打,洋校

  • 社会出现仇视知识不是好现象!自然科学知识、社会科学知识都是世界发展的祖宗和动力。群众性的仇视知识运动不是好信号。

  • 2021-10-07 19:03

    我几个同事去看了,也觉得没网上吹的这么好。我也不会去看,我爱过但让我看我不喜欢看的电影,那还是算了吧

    用户14xxx42 回复:
    刚看过确实一般
    光头强 回复:
    就是媒体炒作,蹭热度趁国庆捞一把,确实一般!
  • 杨风 12
    2021-10-07 19:02

    别人就不能提点意见?提点意见就上纲上线?

  • 2021-10-07 19:00

    不要因为题材而盲目吹捧一个文艺作品,那是对自己,更是对大众的欺骗!

  • 2021-10-07 18:58

    我认为一部电影被人评论不足没什么不可以的,不好就是不好,为什么不能心胸开阔的容纳别人的批评与评论呢?英雄!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理所当然要牢记他们,但是电影表现的不足那就另当别论了,我也感觉看了这部电影后感觉不足,一个字!乱。

    Reborn 回复:
    您所谓的乱又是从哪个方面来说,战争场面还是什么?不懂还要强行秀一波,我也是醉了
    Reborn 回复:
    一部电影能够90%表达出他想表达的东西,我觉得就足够了,那些所谓的不足只是次要的,这不是艺术,不是唯美,一个外行对内行评头论足,你的勇气说明了一切,现实里不知道你是否也是个吹毛求疵的人,自己的人生是否也完美无缺,自己的工作是否也是严格要求?
    浩棕 回复:
    居心叵测的卖国贼!试图削弱歌颂英雄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你可别在中国了!阴险狡诈的两面人!
  • 2021-10-07 18:57

    导演要以作品说话,否则就是个屁。

  • 2021-10-07 18:47

    多行不义毕自飞

  • 2021-10-07 18:44

    此人护主有功。美领馆多给他一些“科研”经费。

  • 2021-10-07 18:41

    清华,北大有很多高智商低爱国主义者

    苡戰芷戰 回复:
    自古以来,的汉奸都是那些有钱有势力的人,他们自认为有发言权[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07 18:40

    确实不好看,怎么了,不好看不准说了,

    用户11xxx60 回复:
    票房一路高飙,你说气人不?
    浪星 回复:
    就怕有人别有用心!
    momo 回复:
    只能说好
  • HZY 13
    2021-10-07 18:13

    历史背景要呈现更清楚,比如新中国如何贫穷,抗美援朝的决断如何难下,部队紧急单衣入朝和后勤供应之苦等等

    用户15xxx78 回复:
    那得15个小时。
  • 2021-10-07 18:12

    这都不能提意见了,小编是谁,说话这么恶毒

  • 2021-10-07 18:09

    又是北大?北大丢脸还不够?怎么一个个北大叫兽弱智一样?脑袋真的西化了?北大要维护自己的名誉就不该再让那些弱智的叫兽出来丢人现眼了!管好自己的学术吧!

  • 2021-10-07 18:00

    我觉得应该请俄罗斯导演,应该更好看

  • 2021-10-07 17:29

    说实在北大清华本科应该改成5年,第一年军训,爱国主义教育

    耶耶 回复:
    考上清华的都枪毙,好不好?按你想法[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07 17:23

    拍摄手法有问题,镜头晃得头晕眼花。

  • 2021-10-07 17:13

    跟红海行动差的太远

    断蹄驴脸毒杂和简司马之子绝九族 回复:
    红海也敢来碰瓷,什么臭鱼烂虾都来了
    墨马 回复:
    拍摄技巧编剧确实不如红海行动!
  • 2021-10-07 17:12

    让你们见识网上暴徒的厉害[呲牙笑][呲牙笑]

    复活灵魂 回复:
    确实!评论一下就是不爱国了?帽子大的很。
  • 2021-10-07 17:11

    我现在奇怪的是,爱国是爱国,电影是艺术加工。怎么就不能说电影烂了?国庆好多朋友同事都看了,都说不好看,咋滴?

  • 2021-10-07 17:07

    个人观点,不足为奇。不要上纲上线。

  • 2021-10-07 17:06

    徐克自己说的,重机枪打穿潘兴,整个剧组上至导演下至演员,军事顾问没一个懂军事的人,他们居然能拍战争片,都忙着挣钱呢,哪有空了解军事常识

    复活灵魂 回复:
    最泪目的是人海冲锋,欺负我没看过《冰血长津湖》,导演都不看看纪录片了解一下历史,能不出笑话吗?
  • 过错 13
    2021-10-07 17:04

    突然感觉,大多数,清华北大,对中国什么都有偏见啊,什么都看不惯

    闯荡天下.游 回复:
    并非大多数,每个大学都有出过公知,只能说清北公知曝光度高。
    梁子 回复: 用户17xxx87
    是的,可惜你没有
    用户17xxx87 回复:
    脑子是个好东西
  • 2021-10-07 17:01

    同意毕同学的意见。

  • 2021-10-07 17:01

    艺术和历史不能混谈。抗美援朝是一场伟大圣胜的战争,长津湖之战与上甘岭汉江两岸五十昼夜阻击战等战役都是惊天地泣鬼神不朽之战,据有教科书般的精典之战。 但电影的艺术及导和演以及故事编排音乐配置编辑水平特效等方方面面是有好坏之分,不能因为历史事件的伟大就把一部电影说得多么伟大。这是两方面的问题。

    绫罗满俊 回复:
    没有拍好你硬要说好,不是反而降低了志愿军的精神。说电影不好好像就是说志愿军不好,这种绑架有点可怕[汗]
    笑的执着 回复:
    终于看到一个懂的了。
    用户65xxx20 回复:
    说得好!把商业电影当做记录片本就是一个大问题,疯狂的炒作现在都快封神了,谁都说不得、评不得,帽子、棍子满天飞这已经是极不正常了。
  • 2021-10-07 16:57

    不管人家说的对不对 但是人家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这部电影 情怀上给十分 。。但是从战争片的角度来看 七分到八分之间吧。。

    断蹄驴脸毒杂和简司马之子绝九族 回复: 墨迹
    酸狗看见八一制片厂了吗?肯定看不见[得瑟]
    墨迹 回复: 听听别当真
    央视记者:你幸福吗?
    听听别当真 回复:
    [得瑟]从战争角度一些当事人那些老兵相当满意。你怎么说?
  • 2021-10-07 16:52

    个人感觉中国最优秀的战争片应该是血战台儿庄和大决战

    沙耶 回复: 用户19xxx13
    文戏占比太多 划在纯战争片行列很牵强
    风度翩翩既猪肉佬 回复:
    上甘岭战役让你给吃了?
    用户19xxx13 回复:
    高山下的花环怕是没看过吧
  • 2021-10-07 16:49

    看了看,这类文章多半是自媒体小编在搬弄是非

  • 2021-10-07 16:45

    这种风气要不得!!!主旋律的片就容不得一丝批评?!哪怕是客观的 不是恶意的批评?!

    用户17xxx54 回复:
    老战士说拍的好就不能允许别人说不好??!就要求所有人都喜欢?!
    xihe365 回复:
    从这些评论里看到的只有打着客观旗号的恶意。
    用户14xxx04 回复:
    客观的不客观,你说了不算[呲牙笑]我说一你敢说二?
  • 2021-10-07 16:42

    说不好看也不行?

  • 2021-10-07 16:34

    近几年,清华和北大这些所谓的高等学府,做出事和出来的人,让人失望的还少吗?

  • 2021-10-07 16:33

    还什么博士,脑子进水了

  • 2021-10-07 16:20

    高山下的花环和台儿庄战役,才是经典,不可超越。长津湖的不足在于使用网红演员,不真实,应该参考数十年前的某战争片,聘用在职部队演员。

  • 2021-10-07 16:12

    题材10分,情怀10分,奈何情节5分。给个7.5分也算合理了。豆瓣评分7.6我觉得还行。

    柳长街 回复: 醉清风
    影视公司的托坐不住了,出来骂人了
    复活灵魂 回复:
    民旗情绪不是客观评价电影艺术的唯一标准,我劝你去看看《冰血长津湖》。
    醉清风 回复:
    滚蛋!你神马东西?
  • JNBB 12
    2021-10-07 16:01

    搏出位,相当于国足批评皇马球踢得不好!

  • 2021-10-07 15:59

    北大,清华就不知道爱国主义教育?

    用户10xxx26 回复:
    一看你也上不了。人是评论电影制作,又不是否定历史,你脑子分不清楚。
  • JNBB 8
    2021-10-07 15:54

    逼自飞,飞得太高迷失自我了!拿作品说话,不要哗众取宠刷存在!

  • 2021-10-07 15:52

    北大,清华出来的,基本都是美国鬼子,能说中国干美国的片子好嘛!

    夜太美 回复:
    等你有那个智商再说吧[呲牙笑]
    闯荡天下.游 回复:
    你片面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说的太狭隘
  • 2021-10-07 15:49

    北大的博士跟流氓有得比啊

  • 2021-10-07 15:47

    众所周知 清华 北大 豆瓣就是是个笑话

  • 2021-10-07 15:46

    应该把这个人抓起来,冬天穿个单衣服放到零下四十度地方好好醒悟

    夕陽醉了 回复:
    你去抓 我顶你
    月迹 回复:
    我敢肯定你顶多初中毕业,工资不过三千多。抑或好点是个小老板?
    飘落的秋叶 回复:
    说的有道理!对着呢!
  • 2021-10-07 15:39

    这不好、那不行,可这片是观众看到的国产最好战争片了!你行你来拍,看观众买你帐不?

    谁名狼子心 回复:
    当时看上甘岭感觉就是战争的还原,不是说长津湖不好,只是明星光环大太,给明星太多特写,让人审美疲劳,没有了战争时的紧奏感,如果只观看画面,几十年前的科技当然比不上现在化
    冷风 回复:
    谁好的是你说的。
    朝花夕拾 回复:
    可以和英雄儿女比一比嘛……珠玉在前,这个就是鹅卵石…
  • 2021-10-07 15:25

    原来影评也和社会一样了?只能说好听的?

  • 2021-10-07 15:14

    这货脑子不好,前几天被门挤了[笑着哭]

  • 2021-10-07 15:14

    毕志飞是谁啊?不认识,请问他很有名吗?[得瑟][得瑟][得瑟]

    用户13xxx80 回复:
    他是嫉妒这些导演吧
    道闲散人 回复:
    相当有名啊,逐梦演艺圈就是他的大作[得瑟]
    溪月九霄 回复:
    有名啊,叫毕志飞啊…[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07 15:11

    支持《长津湖》,当时看哭了,但说实话和期待的那么好比有点失望,但我还希望看第二遍。针对评论,个人感受不同,只要不是恶意,要对不同意见持宽容态度[鼓掌]

  • 2021-10-07 15:06

    [得瑟]我懂我懂!打美国人你心里不舒服嘛!直说好了找那么多借口干啥呢!

    无语中 回复: 拎壶冲
    呵呵!你能区分一般和烂这俩形容词的区别吗?
    墨迹 回复: 拎壶冲
    理解一下,不看央视纪录片的,忽然来和商业电影激动的受不了。
    拎壶冲 回复:
    确实一般,不是不爱国。
  • 文发 52
    2021-10-07 15:06

    批评是可以的,不过得实事求是,不能为喷而喷,为黑而黑。特效多?美国佬大片特效难道就不多吗[笑着哭][笑着哭]

    Seraph Michael 回复:
    作为一个看完了三小时的人来说,这次这人说的没毛病,确实转场生硬,风格不容,战争场面出戏不专业,不能说很差,但也谈不上好,致敬先烈吧
    生而平凡 回复:
    你只看到一面,
    不语 回复:
    其实我挺理解喷电影制作不好和剧情不合理的,那些每次主旋律电影都要跑出来质疑辱骂英雄,怀疑中国参战正义性的人才是最该被处理的。
  • 2021-10-07 15:04

    他只适合吃窝窝头的年代,美帝大片看多了,觉得自己美国人,品味也高了

  • 2021-10-07 15:03

    毕志飞你是在用屁股读的书!猪脑!!!

  • 2021-10-07 14:45

    毕狗

  • 2021-10-07 14:42

    见不得别人好,蹭热度就算了,还来恶心人

  • 2021-10-07 14:40

    现在的人谁红骂谁,搏出位赚流量!人品问题,跟水平无关!

  • 2021-10-07 14:28

    三位大导演早就功成名就,愿意走到一起完成一部作品,作为业内晚辈不思学习,还有脸说三道四,足见其专业不行,人品也差!

    神马 回复:
    不想骂你,只是觉得你还年轻,还有救
    海虾扯淡 回复:
    徐克林超贤一点问题没有,剩下那个导演真的没有问题吗?二婚生了个美国籍的娃娃,限籍令一出改回中国国籍?没听说中国政府承认双重国籍,直至十八岁啊😱
    溜猴 回复:
    港人徐克导演真的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吗,真的能理解当年志愿军以什么内心思想上战场吗,从小受的教育都与我们都不同,怎么能真实还原历史
  • 2021-10-07 14:20

    这种人还好意思评论,有本事就拍个好的来

    dd 回复:
    要拍得比这好才有资格说差评吗?
    PINGAN擎宇 回复:
    他是什么人?普通人?
    揭露真相 回复:
    你这比喻跑题了,因为此人不是平常之人,言论是有影响力的,此人好比俱乐部教练的层次在说国家队队员踢的好坏。
  • 2021-10-07 14:02

    毕竟北大嘛,出了名的就是二鬼子和公知了,懂的都懂,现在站出来搞事的能是什么性质

    加菲猫 回复:
    这个,他确实从艺术拍摄说的,问题是国足有资格评论叙利亚打的不好么?
  • 2021-10-07 13:54

    怎么又是北大的?现在只要是公知,叛徒就有个北大清华沾边?破解北斗的女人是清华的,美国导弹之父是清华的,高晓松也是清华的

    谁名狼子心 回复:
    等你去弄[笑着哭][笑着哭]
    JOLLY ROGERS 静静 回复:
    因为清华北大前身都是美国的教会学校啊 包括辅仁大学 全是带着科学的口号宣传基督教思想扩张的学校 民国时候基本毕业都是去美国的
    我爱大家 回复:
    北大清华最近都成贬义词了
  • 那些说他“王语嫣”的绝对是用心险恶,天龙八部里王语嫣几句指点就让段誉顶住慕容复,拿下乌老大。

    殇 歌 回复:
    扯淡的吧!拿下乌老大的是虚竹,指点虚竹的是天山童姥。王语嫣根本不懂六脉神剑怎么指点段誉?再说她会指点段誉打他表哥?指点段誉对抗慕容复的是乔峰。你这不懂装懂,张冠李戴的厉害!
    super usop 回复: 弗拉基米尔o阿道夫耶维奇
    对啊,就是说那货只是个键盘侠
    弗拉基米尔o阿道夫耶维奇 回复:
    但评论就是在动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