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别再发爱国财了?惨遭集体抵制的吴京,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华商天下 2021-10-14 22:40:00

随着《长津湖》的票房大卖,吴京超越沈腾,成了内地票房第一人。

这样的成果并没有等来大家的祝贺,反而有一批人大放厥词,吴京能不能别再发爱国财了?能否把票房捐出来?惨遭集体抑制的吴京,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编剧不是他,导演不是他,制片发行也不是他,他只是个演员而已。参演的还有胡军、朱亚文、李晨、段奕宏、易烊千玺等等,偏偏揪着他说三道四的,咋滴,就他好欺负吗?

很多人不懂票房分成,其中大约一半院线要分,毕竟是在电影院播放的。剩下一半投资方、发行方、制作方一起分,有些演员签分成,有些固定报酬,赚的钱统称片酬。而片酬先打进经纪公司或者工作室的账户,经纪公司、经纪人和明星一起分。看明星地位和公司政策划分比例,一般经纪合约明星分一半已经很优越了。如果是没啥演技靠资本捧起来的小鲜肉,一九分成都不稀奇。

吴京拍什么题材电影,赚了多少钱,那是他的事。现在用道德绑架他,这种思想本身就不对,只能说明愚钝,鲁迅所看到的思想还没有改观。

有些人说,你以为他们喷的是吴京电影赚钱?错了,他们只是借着喷吴京的机会让你不要去看爱国电影而已。就跟华为一个道理,你以为他们骂的是华为,错了,他们骂的是我们的爱国情怀。当他们骂多了以后,你以后买国产,看爱国电影的时候,会不会迟疑,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做是在买“情怀”。

这就是这群人的高明之处,他们不明着抵制你爱国,但是他们可以抵制你爱国的媒介。美国的电影整天都在拯救地球,可是现实却是相反的。美国是地球的破坏大王,所以当我们看了美国电影以后,是不是应该要求美国把钱捐出来,给全世界呢?

鼓励导演发爱国财,多拍点爱国题材的电影,赚钱又何妨!第一个,真实还原历史,他不拍出来我们了解的只限于书本,感觉不一样。第二个,实实在在的拍摄,赚多少是人家劳动换来的。第三,人家是赚钱了,但是给大家带来的确是正能量,唤起大家爱国心,影响也是很大的。

想当年他为了拍战狼,拿房子抵押。然后幸亏电影爆红,反之,如果暴跌呢?那些个喷子就能同情了么?并不会。人家当时也是放马赌了一把,选对了题材,才有了现在。而且你们咋知道人家不捐呢,这系列爱国题材的电影不应该是爆款么?通过这些,让我们年轻辈更加了解那些英雄的伟绩和事迹,总比那些没营养的神剧好。

对付喷子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们,让他们自己玩去,一旦有人回应了,只会增加他的自信。骂吴京的都是红眼病患者,爱国者财?是什么财,难道就得看好莱坞给美国人钱就好吗?我希望吴京能发更多这样的财。

键盘侠的通病,穷了、亏了、破产了,就会有人笑话你看不起你,富裕了、发财了、爆发了,还会有人眼红,恨不得掏空你的钱。恨人有,笑人无,习惯就好。吴京拍的片子确实好,赚钱不赚钱和你有啥关系?

网友李涛说:爱国电影还是太少了,票房哪怕一百亿又怎样!捐款关吴京什么事?喷子为什么不喷一下丰田,本田,苹果,耐克,这些在中国一年赚几百上千亿,怎么不让这些人出来捐款[。很多网友的三观也开始扭曲了,捐不捐是个人事,捐多少也是个人的事,赚多少是别人的本事。如果没有这类电影,你们都忘记了现在为什么能如此安逸地在此敲键盘了。

我有一个疑惑,电视上天天都是各种言情婆媳剧,外加各种抗战爱国剧,那么怎么到了爱国题材的电影,就成了吴京等个别人赚钱了?仅以拍电影这点看,也纯粹是商人行为,那么怎么会有人想着让吴京去捐款呢?你是爱国才去看得,还是因为别人拍得好才去看得呢?

这个划分出来后其实就一目了然了,其次才是捐款问题,难道现在都喜欢道德绑架自己去看吴京电影,然后再绑架他去捐款?捐不捐本就是个人意愿,一部优秀的爱国题材作品要的是宣传这种精神,而不是要那两个钱,我国缺那点钱吗?需要道德绑架他人捐款才能得到吗?好好想想吧,这些年,吴京爱国方面宣传已经做得不错了。

其实是动了烂片资本的蛋糕了,作为观众我管他赚多少钱,好看才是重点。希望中国多一些吴京!每次都是这样,总有很多键盘侠站在所谓的道德制高点去评判别人。说白了就是在嫉妒,无论是谁,再好的东西也会有人不喜欢,甚至憎恶。

分享你的想法,风头正盛的吴京,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声明:原创文章,请尊重原作者,勿抄袭到其它平台。

303 评论: 220 阅读:126457
评论列表
  • 老枪 18
    2021-10-28 23:45

    人红是非多

  • 2021-10-28 09:07

    比你们买苹果手机强一万倍

    暗夜迷沙 回复:
    苹果手机至少质量做工值那个钱,但是呢华为也不便宜啊!真爱国就不该卖给自己国家的人还卖那么贵了!
  • 2021-10-25 09:02

    当年看战狼2,有几个是自己买票的?[呲牙笑]大部分都是包场……叫我自己买票肯定是不去了,宁愿买票看地道站,那才是情怀!

  • 2021-10-25 08:25

    这跟爱国有什么关系吗?跟演员跟钱也没关系吧!这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历史而已,历史虽然是过去式但那是我们先辈的亲身经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怎么现在连这么浅的道理都不懂?非要认贼作父才是正确的吗?自己的文化历史都不愿意深入了解,还乱喷。哎!真是服了

    憮^︵^鈊 回复:
    说得对,前几天看到采访日本年轻一代的视频,他们都认为中国对待日本的态度是中国自身的问题,他们了解不到历史,怪中国对他们态度差,
  • 我认为只要有先辈们的信念,何须在乎他人的说法。[呲牙笑]

  • 2021-10-22 20:15

    吴京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太高了

  • 2021-10-21 18:09

    同行抵制 老百姓没抵制

    哎呀我不知道 回复: 用户18xxx01
    那你得去乡下开坝坝电影了
    用户18xxx01 回复:
    农民、农民工是百姓吗?有几人看过?
  • 这个爸爸去哪了,有什么区别,一个是消费儿子一个是消费祖国。资本家的玩具。别扯什么爱国不爱国,你看个电影就证明爱国了。爷不看他的电影就不爱国了?

  • ss 5
    2021-10-21 00:23

    以前的人是为了拍爱国电影,顺便赚了一些钱。现在的人是为了赚钱 而特意去拍所谓的爱国电影。 这才是 吴京被骂的原因。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绝大部分人骂吴京 并不是因为嫉妒眼红,而是看不惯天天 用爱国题材电影 来道德绑架观众,不支持就是不爱国(不让吴京赚钱就是不爱国)。

    烟雨思卿 回复:
    这种低端到不能再低端的道德绑架也能绑到你?这明显就是营销号的手段啊,吴京又不能代表国家,爱看就看,不喜欢就不看多简单,钱在你手上还能被绑架?
    淡然 回复:
    爱国题材电影什么时候道德绑架了观众?哪个观众是被道德绑架去的?我爸喜欢这种题材,我给他买了票,我也喜欢这种题材,我网上看的枪版,谁又告诉你不支持就是不爱国,都是网络,都是这些营销号带节奏,各类信息博眼球罢了,抛个有的没的话题,让大家来辩,结果说得跟主流似的。
  • 2021-10-20 23:57

    宣传部副部长无精,靠拍马屁发财

    轻风 回复:
    拍了谁的马屁,说来听听,别怕,大声的喊出来[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 2021-10-20 20:07

    以前苦点,大家都爱国,现在国家发展了,很多人吃饱了就忘了自己是谁了,谁宣传爱国就抵制谁,一群白眼狼,真希望国家暗中将这些白眼狼都抓起来

    工藤新一酱 回复:
    说实话,这种就是商业电影,说不上什么宣传爱国,目的只是赚钱,爱国只是个幌子,别搞混了[得瑟]
  • 2021-10-20 17:13

    人红是非多,

    土嗨狂潮 回复:
    二线演员红个屁
  • little 15
    2021-10-20 12:54

    不喜欢吴京,不喜欢吴京的电影,就是不爱国?

    烟雨思卿 回复:
    也许有个别睿智这样说了,但是你就这样被他们带进沟里了?想想都知道不可能啦,爱不爱国怎么可能是靠这个证明的,我们不违法犯罪就是爱国。
    追梦赤子心 回复: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爱不爱国跟喜不喜欢吴京没关系。不要被这些熊营销号带节奏。我喜欢看吴京的电影,但是,我从来不说别人不喜欢吴京就是不爱国,他又不是国家。你有点被带节奏了。
  • 2021-10-19 16:30

    以前投机倒把分子会被判刑,现在投机倒把分子会发达。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扬 回复:
    拍爱国电影被你说成投机倒把,你好大的威风啊[得瑟]
  • Ron 4
    2021-10-19 15:09

    看电影也好,好看就行,不会为了情怀,买手机也是,华为好用就买,但不买不代表不爱国,真的不要捆绑。

    Ron 回复: 阳光烂灿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现在不可能完全抵制外货,哪怕华为手机也有配件是外国的,就连照相馆拍我们身份证照片所用的相机都是日本的,其他例子多的是……
    阳光烂灿 回复:
    看看当年,先辈是如何支持国货,抵制日货的爱国是需要有行动付出,没有行动还喊我很爱国,汪精卫还说自己很爱国呢
  • 2021-10-19 10:09

    吴这卵子不是好鸟!移民脸抬一张让你厌恶的脸,不像段奕宏真的低调!

  • 2021-10-19 08:39

    拍个电影说成发爱国财,别的导演能拍出这水平的战争片我也去看!说真的他这几部影片是真的好!

  • 2021-10-19 07:40

    我都不清楚自己到底爱不爱国,你们谁喊的声大,我听谁的!

  • 2021-10-19 07:39

    我挺看好吴京的,但是长津湖我是在网上看的,盗版的。我买不起电影票也挡不住我想看,咋了?!我想说3个小时我还没看过瘾

    追梦赤子心 回复:
    赞一下
  • 2021-10-18 23:07

    看了不到二十分钟战狼,太恶心了。

    岳xy1 回复: 用户11xxx24
    典型的慕洋犬,在中国凭什么不能谈文化?
    用户11xxx24 回复:
    最可怕就是你有文化,在中国不要和我谈文化。
  • 2021-10-18 21:19

    什么叫发爱国财,有没人强迫你去看电影

  • 2021-10-18 20:14

    你拍爱国电影,卖民族品牌产品,喊爱国口号这些都没问题,但是说不看,不买,不跟着喊就是不爱国就让人反感了。为什么电影我爱我的祖国,红海行动等,手机OPPO,小米等不招黑?为什么你的电影,华为,红旗汽车招?自己找找原因

    鹈鹕总冠军 回复:
    你这话有很大的矛盾,中国现在被几乎全西方国家,甚至一些东方国家敌视!那是不是我们也要找找自己的原因?明显就是要搞你,找自己的原因有屁用
    今生你若不离 回复:
    谁跟你说不看不买就是不爱国的,自己心里扭曲了
  • 2021-10-18 20:11

    吴京是好样的,我个人觉得网警应该加大力度把这些网络黑手的背后之人揪出来。

  • ndy 83
    2021-10-18 20:04

    吴京算不上是真正的演员,但绝对是真正的投机分子!

    剑心 回复:
    现在一些人都把爱国跟吴京绑在一起了 真可怕
    狂徒 回复:
    你跟条洋犬讲什道理?它听得懂吗?
  • 2021-10-18 19:59

    我就支持吴京,虽然是发爱国财,但是人家这是在提醒大家爱国,牢记历史

    工藤新一酱 回复:
    我天天在家吃饭都在看抗日神剧[笑着哭]
    暗夜 回复:
    有一说一,现在电视剧这种题材的太多了,有些甚至拍成了神剧!根本不用提醒,打开电视到处都是[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8 18:22

    不管背后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的。但是吴京拍的爱国电影值得宣传。不宣传爱国电影?宣传什么?

  • 2021-10-18 17:42

    说吴京的,你怎么不拍?爱国怎么了。爱国写进了教科书,难道也有问题?

  • 2021-10-18 16:38

    爱国题材人人都可以拍,票房说明一切

  • 2021-10-18 16:30

    哪里有人抵制了,都是你们营销号在搞鬼,如果抵制了能有这么好的票房

    淡然 回复:
    这些营销号就是带节奏,抛出个话题来博眼球,让人来辩,最后本没有感觉或极少数的其他观点,越说越成了真
  • 2021-10-18 16:14

    边境一有冲突他马上拍电影

    独孤星夜 回复:
    [得瑟]那又怎样?边境没冲突他也拍了,你想表达什么
  • 2021-10-18 15:54

    吴京的电影实在是很一般。

    边城浪子 回复:
    你最好别看,别把电影弄脏
    边城浪子 回复:
    你不喜欢那个明星就不看他拍的电影。骗你钱了?!?是宣传爱国电影的明星贡献大还是你这跳粱小丑对国家的贡献大??[呲牙笑]
  • 我个人还是愿意为这类题材电影买单的,制作方赚不赚钱关我什么事,我是去看电影的不是去去看制作方的,况且票房说明一切

  • k-one 25
    2021-10-18 14:34

    消费国人的爱国热情,让自己锅满盆满,

    只是后来的路难走… 回复:
    笑死,只有二鬼子的热情才会减少吧[得瑟],真正爱国的人会缺热情? 多少默默无闻的英雄在付出,前赴后继,好像国家抓着你让你叛变一样,哪个国家的发展不是少数服从多数,当年一穷二白都有人叛变,更别说现在收钱办事的狗多了,毕竟钱确实是大多数人的目标
    呆小猪。 回复:
    你也可以去消费啊。看买不买账[呲牙笑]
  • 2021-10-18 14:33

    如果吴京赚回本钱,做公益电影,还差不多,消费国人的爱国热情,圈钱就不对了

    用户10xxx93 回复:
    你做了多少公益的事?
    鹈鹕总冠军 回复:
    大哥,有钱的不是演员和导演,大头是投资方。你去绑架那些人啊
  • 2021-10-18 13:28

    里面绝对水军居多,就是一个演员拍一种题材的片子拍多了而已,就被拿来怼。那还有人只拍黑帮片呢,咋不怼。电影拍得好就看,不好就别看,又没逼你看。

    烟雨思卿 回复:
    爱国和赚钱、电影不冲突,爱国就一定要穷吗,他是个演员拍电影宣传爱国理念有什么问题?
    网友 回复:
    你爱你爱,我不想跟你争了,我建议你报警抓我,得了没,我不看这电影了,行了
  • 2021-10-18 12:06

    我爱不爱国要以看不看吴京电影来衡量?以为我傻吗?劳资看上甘岭看地雷战也不看你长津湖咋地?

    兔巴哥 回复:
    有你不多无你不少,你就是啥也不是,别把自己抬那么高,你不只是傻还智商严重有问题
    我扬 回复:
    你真是太聪明了[得瑟]可能有个别zz说不看长津湖就不爱国,这你都能信而且还去反驳?你前面2句说的一点问题都没有,最后一句深刻体现了你被zz同化了[得瑟]
  • 开心 15
    2021-10-18 10:02

    向打响爱国牌,大发爱国财的吴京们致敬[点赞][点赞][点赞]让烂片狗白吠[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8 09:33

    一个两个到处留言说不看吴的电影,难道少了你们票房就会少几个亿嘛!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爱国电影拍不好你可以指出,而不是乱嘲一通

  • 2021-10-18 09:27

    爱国片圈钱? 美国片圈钱怎么没看你们抵制,妥妥的间谍

    流浪的蛤蟆 回复:
    [得瑟]三亿美金香哇⊙∀⊙![笑着哭]
    xxxxxx 回复:
    一针见血[点赞]
  • 2021-10-18 09:22

    人家拍爱国片成功了你们就说要底制人家,当初人家把家产都压上了,亏了的你又说人家污浊爱国片,有些人啊就是看不惯别人成功

  • 2021-10-18 08:38

    爱国=财富密码

    暗夜迷沙 回复: 卖兔子的小乖
    因为吴京以前就很红啊,老演员了,以前演的武侠演剧,大部分人都知道
    卖兔子的小乖 回复:
    拍爱国的多了,咋就逮住吴京不放[吃瓜] 咋滴,就吴京好欺负[吃瓜]
  • 2021-10-18 08:34

    为啥这么多人喷吴京呢?因为一大票人眼红吴京带火了这个题材,迎合官方和大多数观众,还能大赚特赚,名利双收!而有些人以前的圈钱小套路已经不管用了,所以气急败坏![得瑟]

    诸漏寂断 回复: 网友
    怕伤神就别评论,你不能指望每个人都和你一样的思想。
    网友 回复:
    伤神啊[笑着哭]
  • 2021-10-18 07:10

    现在在某些人眼里爱国就是原罪,一直想把爱国打造成贬义词

  • 2021-10-18 04:25

    二鬼子们坐不住了,阵容乱了,不拍爱国题材难不成拍叛国题材?

  • 2021-10-18 03:51

    发“爱国财”总比发国难财强吧[横脸笑]

  • 2021-10-18 01:01

    发爱国财可以,麻烦先把作品质量提高一下,而不是雇一群水军肆意吹捧

    暮雨潇潇25 回复:
    你也够意思,人家跟你谈爱国,你搁这谈吴京,似乎爱国等于吴京,吴京等于爱国成了你们心中的一道阴影了[得瑟]
    不做仼何人的水军 回复:
    你爱不爱国无所谓,作品的质量轮不到你这种小人来评说,发爱国财是别人的事,你眼红也没用,打击爱国者,才是你的目的,可惜注定不会如你所愿,你这样一个不爱国的,哪里配的上谈爱国?
  • 龍牙 51
    2021-10-18 00:29

    这类电影明明就是爱国宣传,加强民族凝聚力的,为啥我觉得现在好像出现内讧了?每当关键时刻,我们都自己人打自己人吗?就不能一致对外吗?这个都是扛精能扛的吗?

    空心烟圈 回复:
    傻瓜,会用中文打字就是中国人吗?就是自己人吗?中国人可以学外语,洋鬼子也可以学中文啊
    全羊 回复:
    不是这个意思,你拍一个电影,看不看是我的事,或者看了以后评论不好看也是我的事,没有人有权干涉,我不看你也别强制我看说我不爱国。我自己的辛苦钱我爱怎么花就怎么花。
  • 木头 16
    2021-10-17 20:28

    有本事也拍部爱国财的电影出来,没有本事就闭嘴吧!

    专怼废虾 回复:
    骂你老子也爽啊,因为老子专骂汉奸,听清楚了吗,汉!奸!
    独孤星夜 回复:
    [得瑟]二鬼子过街,人人喊打
  • 2021-10-17 20:21

    有本事也拍爱国题材的电影,不要老是拍男女男男

  • 2021-10-17 20:20

    吴京爱国圈钱才有多少啊,那些不爱国圈钱跑外国的奸商呢?

  • 天道 11
    2021-10-17 19:23

    国外特别美日两国最怕我们拍摄揭露他们罪行的战争题材类电视剧电影!

  • 2021-10-17 17:05

    爱国也被批 不爱国更被批 心疼吴京三秒钟[呲牙笑]

    M3 回复:
    爱他十年不是梦[呲牙笑]去吧敢爱敢做[呲牙笑]
  • 阿强 22
    2021-10-17 16:49

    也没见谁看了长津湖回去就把自己的日本车苹果手机卖了换国产的,

    独孤星夜 回复:
    [得瑟]你没看也没见你给国家出钱出力
    阿强 回复: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 2021-10-17 16:18

    我请问爱国片不应该是对观众免费观看吗 [得瑟]

    无风自动 回复:
    像你这种哈狗,你以后能看懂我的观点再跳出来犬[呲牙笑][呲牙笑],旁观者理解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家人免费给别人玩也没得关系!哈狗[得瑟][得瑟]
    麻哥 回复:
    你去投资拍出来给大家免费看吧,那样你就是英雄
  • 2021-10-17 14:11

    现在连美军也组团观看了,就怕下次跟中国有武装冲突,可是国内说借爱国圈钱,但是国内有那个导演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就算有也是极少数而已,难道是那些小鲜肉之类的才行?

    用户18xxx01 回复:
    智商堪忧,我看你很容易进传销!
    用户10xxx46 回复:
    美军组团看?你别被一些胡乱新闻给坑了。
  • 2021-10-17 12:19

    反正他圈不到我的钱,

    繁华落尽 回复:
    免费的大把,为什么要花钱看
    爱de毒瘾︶ㄣ 回复:
    现在肉12一斤,晚点去10块…我买7斤五花肉做成扣肉,回锅肉,红烧肉,我不得一家人好几天的肉菜都够够的[得瑟][呲牙笑]
  • 2021-10-17 11:31

    谁说吴爱国,发爱国财,人家靠自己的功夫打出来。人家哪有灾难,哪儿捐钱。你看人家媳妇,穿几块钱一件的衣服,自已唯-的-件衣服,就是普通运动装。多可怜呀

    国士无双 回复:
    好可怜,我都比他好我穿几十块钱的衣服[笑着哭]
    独孤星夜 回复:
    [得瑟]阴阳怪气的红眼病,你穿几块钱衣服?还是光着身子
  • 2021-10-17 10:42

    吴京好比中医,国家好患者,中医开的药起效了,哪些病毒不高兴了,就会想各种办法反击!这个时候吴京就应该继续下手,不但下手还得下狠手,把那些垃圾病毒往死里压

    轻风 回复:
    确实有点
    李勇 回复:
    这才是明白人
  • 2021-10-17 08:32

    在爱国全靠嘴的年代他已经算不错了

  • 2021-10-17 04:27

    中国可以换掉整个娱乐圈

    不做仼何人的水军 回复:
    如果连爱国的人也换掉,那你上去
  • 2021-10-17 00:46

    吴京发爱国财,不服就就拍啊,拍不好,赚不到钱是自己问题!在这抵制个毛线

  • 2021-10-17 00:39

    吴京赚这个爱国钱,我们国人高兴啊!这是他好、我好、国家好的事[点赞][点赞]!

    独孤星夜 回复:
    他高尚不高尚我不知道,但他宣传爱国是没问题的,他在汶川地震时为国家出钱出力,你呢?你做了什么?坐在键盘后面指点江山?相比你来说,他还真就比你高尚
    怕瓦落地 回复:
    你代表不了国人
  • 2021-10-17 00:20

    凡是美国佬不喜欢的我们就要大力支持!凡是美国佬喜欢的东西我们就要坚持抵制!!

  • 2021-10-16 22:46

    天天坐屋里没事闲的就知道琢磨人玩啦,打着爱国旗号看谁不顺眼想着发的弄这个搞那个,就连谁放个屁都能联系的故意毒害全国人民身上。难怪谁都不愿意做实事,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没错。

    不做仼何人的水军 回复:
    你不爱国,不搞你搞谁
  • 2021-10-16 22:43

    人家档期都排到10年以后了,合同都签了,说得好像吴京鸟你们一样

    本邵 回复:
    他能不能活到10年还不知道呢,
  • 2021-10-16 22:38

    直接抵制烂片专门骗钱

    狂梦蚀刻 回复: 明尼丁敏
    现在几个亿也不算什么啊,然后呢
    明尼丁敏 回复:
    现在一两千万都不算什么
  • 2021-10-16 22:32

    市场上这种宣扬爱国题材的充满正能量的影片不是多了,而是少了,十四亿人口的中国应多出吴京们!!随着这些事件的喧哗,暴露出西方思想的腐蚀多么的严重!!!

    顺风局局长 回复: 发个天翻地覆1
    对头,唯一的爱国就是不指望你贡献什么,就是别老扯国家后腿,成天把爱国挂在嘴上真以为自己多爱,装比而已,动动嘴谁不会说
    发个天翻地覆1 回复:
    爱国不如先爱自己吧 自己都爱不了 爱国消费不起啊 不给国家拖后腿就完事了
  • 沉思 15
    2021-10-16 22:12

    都抵制你妹呀,不看国产的,难道捧外国人的臭脚!,

    土嗨狂潮 回复:
    笑死我你看的奥特曼是日本人的
    尾行之狼 回复:
    还不明白啊,某些人眼红了,开始网络黑呗
  • 古月 18
    2021-10-16 21:22

    爱国的发财,国家困难至少回馈国家,发国难财是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 2021-10-16 21:02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且反之亦然[点赞][点赞][点赞]

    春木之芒 回复:
    相鼠有体,人而无礼;人而无礼,胡不遄死[点赞][点赞][点赞]
    春木之芒 回复:
    非也:你明显看错了;恰恰相反,不爱国才是国难呢[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16 20:30

    很抱歉我是一部也没看过,不是我不爱国,我只是没有去跟风

    老牛 回复:
    你是爱国,瞧你这网名雷神之类没少看吧。。
    独孤星夜 回复:
    [得瑟]你爱不爱国不是靠嘴说,而看你做了什么,看不看电影都不代表你不爱国,但你不看还带节奏让别人不看,那就是不爱国
  • 2021-10-16 20:13

    你爱国?口炮谁不会!拿点实际的东西证明一下我就先你和小编是爱国的。最简单的就是给志愿或其家属捐款!

    黑龙领主 回复:
    亏本了,你应不应该捐款?
    来就OK了 回复:
    整天说到钱的就是爱国???有病??
  • 2021-10-16 18:45

    真是恶心人,以前还觉得吴京挺正的,没想到啊

    独孤星夜 回复:
    [得瑟]别他妈装了,你以前也不爽吴京,除了让你看你美国爸爸挨揍,还让你的电影赚不到钱
    大智若愚 回复:
    来来来,说说你的高大上
  • 2021-10-16 15:52

    现在都是一些打着爱国来圈钱了,人家有这种本来,你吹啊,反正我没有看这些所谓的爱国片,主要是我天天都在爱国(天天上班),用实力行动爱国[得瑟]

  • 山舞 413
    2021-10-16 15:08

    他的电影纯属投机取巧

    用户15xxx97 回复:
    那你在干什么?键盘侠?
    山海原荒 回复:
    [得瑟]在你眼里叛国才是踏实肯干?
  • 2021-10-16 14:48

    你们这堆屎,你们就只能拍个手撕鬼子,裤裆藏雷。

  • DrXie 303
    2021-10-16 14:39

    举着爱国的牌子,赚钱

    过去 回复:
    看这网名就是个二鬼子,滚犊子[笑着哭]
    用户11xxx30 回复:
    我们支持他赚钱,希望吴京接着拍!!只要拍的好看!
  • 大尊 33
    2021-10-16 13:26

    现在是打击流量明星的时候,国内几乎所有的明星都夹着尾巴把头缩,但吴京却是借着爱国电影风生水起,群众很矛盾,吴京有什么特殊权力?不但对电影不能有任何质疑,而且其家人是否取得外国身份也令人怀疑。

    随缘 回复:
    用的了你怀疑,你算什么东西
    随缘 回复:
    索嗨
  • 2021-10-16 11:44

    娱乐圈没有一个是好东西。媒体人应该就小崔算人吧

    用户14xxx47 回复: 哪有凡人做神仙
    是我搞笑还是你无知,先查查再来回复吧[得瑟][得瑟][得瑟]
    哪有凡人做神仙 回复:
    动物还有转基因?你是搞笑不带脑子么。
  • 2021-10-16 10:30

    收费的商业电影,不谈爱不爱国的,跟爱国没什么关系,所以,大家当普通电影看待就好,喜欢就去一刷二刷无数刷,不喜欢也不要踩是不关己高高挂起即可

    烟雨思卿 回复:
    你能活着还是先烈的功劳,你赶紧把工资捐了
    dfggg66 回复:
    你敲键盘给版权费了没?
  • 未来 18
    2021-10-15 10:33

    支持吴京!就像支持周星驰一样

    诸漏寂断 回复:
    说明爱国影片少了才会成偏门,要更多的导演演员来拍爱国影片,让爱国影片成为大道主流才对得起牺牲的烈士。
    网友 回复:
    不一样吧,为什么别人不说导演,不说其他演员?
  • 2021-10-15 10:18

    坚决支持吴京这种有正能量的人,这种人己经为数不多了,多的是眼红的人,无耻的人

  • 云舒 37
    2021-10-15 09:39

    战狼和长津湖吴京是投资方之一。赚钱是肯定的。至于说是否借爱国发财,那要看官方有无推动,是否推动了,自己判断。 个人觉得真不如同样是反映朝鲜战争的《我的战争》。

    呃呃呃 回复:
    因为一直标榜自己是公平自由的市场。外资的投资天堂,规矩不能破坏。
    呃呃呃 回复:
    这么明显的官方推动,你看电影院有其他的外语片吗?沙丘,007都没上映
  • Panda 71
    2021-10-15 09:38

    某些人投资的商业片不值钱了,当然叫得最凶!!

    东东东 回复: ༺༃仔仔༃༻
    眼红吴京团队,逼捐不成所以黑他,这就是为什么以前没人黑他现在黑
    ༺༃仔仔༃༻ 回复:
    商业片?大多都是用来洗钱的
  • 2021-10-15 09:04

    要这么说,那祸害下一代的抖音,腾讯是不是更该株连九族?

    追梦赤子心 回复:
    快手没看。抖音我也看。 不知道为什么说祸害下一代了。我刷到的好多都是公安,军队,央视的官方视频号。看的也挺不错。都是大数据时代了。你喜欢什么就给你推荐什么。不要怪软件,因为就是这样的人。
    网友 回复:
    这个本来就是双刃剑,有好处也有坏处,国家不会因为有坏就能灭掉他的
  • 2021-10-15 08:41

    都一个尿性,就像有人中大奖了,记者就问打算捐多少,而不是有没有打算捐一个道理。别人发财了就跳出来恶心人

    用户11xxx30 回复:
    人家发财了,这帮柠檬跳炸了了也恶心不到人家。人家继续发财。
  • 2021-10-15 08:36

    真的是眼红,自己拍不出啥来,害挤兑别人

    谦虚的小马驹 回复:
    从战狼开始,抛开电影不说,所有宣传都靠贬低别人。树敌太多了。
    网友 回复:
    本来我不反感吴,就反感一堆人站在爱国的高地一直批判别人,各种难听的话说
  • Kayar 12
    2021-10-15 08:27

    演员个人收入交税的话就是40%,然后成立一个工作室,合理交税不到10%

  • 2021-10-15 07:48

    你也可以爱国啊。没人拦着你。

    暗夜迷沙 回复:
    爱国没错但是他不是真爱国,而是爱钱才对
    狂梦蚀刻 回复:
    你美国爸爸总统都能被枪杀,一个新冠死几十万人,好牛逼哦
  • 172249 728
    2021-10-15 07:29

    强烈支持,这类电影才是我们追求的爱国精神,吴京不缺钱,也不会那么做,我们追求的是一种精神,而不是那些情啊爱啊,伪娘花瓶一类的垃圾东西……

    单人床 回复:
    他们也没有赚爱国的钱啊,他们拍的电影题材只是当时我们解放军去抗美援朝的场景,这就是历史!这就是美国想通过攻打朝鲜侵占我们中国,我们中国抗日刚得到解放,我们中国不想再沦陷才有抗美援朝,知道吗?他们拍只是还原外国人恶毒,你懂吗?
    wshui 回复:
    你又捐了多少?我不像打工,我就一种地不靠爱国发财,为什么要捐?
  • 2021-10-15 07:07

    这些人都什么人,有本事你拍一部爱国片跑我们看看。

    放假吧 回复:
    别吧。我觉得它们会把战争片拍成爱情动作虐恋魔幻片,到时候看的人一定会多。如果能播的话[呲牙笑]
    闭眼用心看 回复:
    不是跑是让,打错了一个字[呲牙笑]
  • 2021-10-15 06:46

    不理他们?你在开玩笑吗?要骂 往死里骂二鬼子

  • 2021-10-15 06:24

    枪打出头鸟

  • 2021-10-15 06:11

    支持吴京

    专怼废虾 回复:
    滚去监狱吧汉奸[得瑟]
    网友 回复:
    支持导演好点吧
  • 2021-10-15 04:38

    眼热了

  • 沒蓝芳 1338
    2021-10-15 04:26

    坚决抵制吴京,借着爱国圈钱

    华商天下 回复:
    人家只是战狼的导演,其它的电影都是以演员来参加的。挣不挣钱,不是他的事,和他也无关。
    躁动 回复:
    举报,二鬼子
    PPLL 回复:
    拍战狼一和战狼2的时候这些片子在国内根本不被看好,很容易亏钱,即便亏,人家也要拍,吴京出发点根本不怕借着爱国圈钱,而你的出发点是见不到别人好
  • 2021-10-15 02:02

    不过感觉这条路就演员身份来说,感觉走窄了。英雄,爱国,标签太深刻,别的角色很难让人接受阿。

    用户40xxx90 回复:
    哎,你是真的键盘侠都当不明白,最基本的阅读理解都看不明白,没文化不可怕,出来别丢人。
    燕山寒雪 回复:
    爱国这个标签,让人很难受吗?那些特型演员呢?
  • 卡路里 1541
    2021-10-15 00:19

    支持吴京。没有这一股清流,娱乐圈要肮脏到什么地步,都没法看了。瞅瞅娱乐圈出的恶心人都不忍直视。

    一路有你 回复:
    所以反对别人拍爱国题材电影才是清流?你是做软脚狗做太久了[点赞]
    用户26xxx67 回复:
    笑话,难道多拍伪娘电影,情情爱爱的?
  • 雾淞 1434
    2021-10-14 23:38

    让宣传正能量的人多赚点是好事

    蓝心菜 回复:
    嘴上爱国的人一般都是汉奸,去翻翻历史
    华商天下 回复:
    这个可以有。
    ̶̶̶M̶o̶n̶s̶t̶e̶r̶̶̶ 回复:
    是这么个理,但是不要以爱国名义看这个电影,看了也不能代表你爱国
  • 2021-10-14 23:27

    有些狗见不得别人挣钱

    用户59xxx85 回复: 土嗨狂潮
    小朋友说到你的痛处了吧,你就是那种仇富狗。
    土嗨狂潮 回复:
    你还不是在工厂打螺丝[得瑟]我只是鄙视穷鬼而已,别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