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族》香港票房破4000万,长津湖为何才700万

手心与蔷薇 2021-11-21 10:20:44

内地被封杀的《永恒族》在香港票房已经突破4000万,港片《梅艳芳》才2000万,内地主旋律片《长津湖》更是只有700万。而之前的《尚气》在香港更是突破6000万。

随着港片式微,内地片被排斥,如今的香港电影市场已经彻底沦为了好莱坞的后花园。尤其漫威电影可以轻松在香港这个只有700多万人口的城市卷走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票房。

这跟如今国产片崛起、好莱坞风光不在的内地市场形成鲜明对比。限制好莱坞电影,推动更多内地主旋律电影在香港上映,推广爱国主义教育已经刻不容缓了。

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60 评论: 141 阅读:22249
评论列表
  • 2021-11-28 00:21

    这步电影不是电影本身好与坏,它是历史是情怀,是精神,表面是电影实质是见证,对历史的肯定,对艰苦恓性先辈们敬佩,以及告诫后人勿忘国耻,勿忘历史,艰苦奋斗,回报社会,展握未来, 知恩图报,生为中国人,能有今日之幸福,岂能忘本,

  • 2021-11-27 23:09

    选择自由!

  • 2021-11-27 22:32

    长津湖看了两次,一次一个人看,看了不错,又带女儿再一起看了一次

  • 2021-11-27 18:19

    崛起你得有想法啊

  • 2021-11-26 14:01

    港人历来排斥主旋律电影

  • 2021-11-26 10:26

    对此我没有看法,我想问问香港人有什么看法。

  • 2021-11-26 08:04

    这种马屁精电影国内放放 YY下就可以了

  • 2021-11-26 02:04

    因为有一知名梁姓港奸演员出演呗

  • 2021-11-25 20:26

    看下排片率,长津湖只有永恒的4分之1不到

  • 2021-11-25 15:47

    论爱国香港跟澳门比真是差的太多了!

  • 2021-11-25 15:38

    只能说明电影没有引起香港电影市场的共情,怎么就扯到爱国主义教育了[得瑟][得瑟]都是商业片,大哥跟二哥别太计较,还是反思下商业技术层面的事好过[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25 10:17

    国内电影现在很多都是绑架消费,总是用以前的情怀拍,没什么新意

  • 2021-11-25 05:07

    一些香港人忘记了自己的根,主要还是在于教育

  • 2021-11-25 04:26

    票房和我们老百姓有关系吗?喜欢看有时间就看。管他什么投资多少。

  • 2021-11-25 00:15

    啥玩意都扯政治。没意义,变味了,国内审查的标准,港片还按原来的模式拍根本上映不了。。。不是港片不行了,是啥原因大伙儿都明白。[得瑟]

  • 2021-11-25 00:02

    爱不爱国跟看这电影没关系吧? 意思全国就花了这 50多亿看了的 是爱国的?别的都是汉奸?

  • 2021-11-24 20:25

    我觉得这样才是正常的香港票房。长津湖在香港有700万票房已经不错了。

  • 2021-11-24 19:44

    关起门来看国产,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 2021-11-24 17:09

    现在香港的年青一代的价值观有点难改变了,要加强下一代的爱国教育

  • 2021-11-24 16:46

    内地已经把美国片的套路揭露的一清二楚了,而香港才刚开始

  • 2021-11-23 23:53

    很好。这种马屁精片子在大陆好了。走不出地方的

  • 2021-11-22 23:32

    因为真实的太虚幻,虚幻的太真实

  • 2021-11-22 21:29

    因为有某京在里面

  • 2021-11-22 19:48

    4300万的是《梅艳方》,放映680场。而《永恒族》放映454场,票房2800万。巜长津湖》放映181场,票房是1587万。这位作者你是不是搅错了

    用户61xxx07 回复:
    可能是为了吸睛带节奏
  • 2021-11-22 19:37

    那是18号的,上映才几天啊。现在是21号,票房已经是1400万了。而且《永恒族》也没有4000万啊。你是不是收错信息了

  • 2021-11-22 19:35

    在国际舞台上,切不论爱国与否,科幻电影和玄幻电影受众人群肯定比枪战电影多,在世界电影票房史上,排名靠前卫的许多都是科幻和玄幻电影

  • 2021-11-22 18:33

    别扯淡了,也别道德绑架,我算是愤青那类人,但不会走极端,自身强才是真的强

  • 2021-11-22 18:25

    香港这么多年的教育真是出了大问题,崇洋媚外已经深入很多的骨髓

  • 2021-11-22 17:01

    700万已经非常不错了,香港上了千万票房就是可以的

  • 2021-11-22 16:50

    [病了哦]

  • 2021-11-22 15:32

    这还有一个过程,相信中国力量!

  • 2021-11-22 14:19

    香港长津湖不是过1000万了吗

  • 2021-11-22 14:13

    据说上汽辱华,所以我是不会去看的,永恒族一听名字我就不回去看的,梅艳芳也不是我爱看的类型,长津湖看了,但是个人感觉场面不错,故事就差了点,志愿军的艰难感觉没表现出来

  • 2021-11-22 13:59

    西方思想主导的地方,我们势必努力攻城略地

  • 2021-11-22 12:45

    今年一年我就看了一部电影☞我和我的父辈。长津湖我也没去看,我能理解先辈为国家为后辈的付出,不是需要去专门看一部电影,去感动。始终对中国复兴付出的所有先辈保持最高的敬意!

  • 2021-11-22 10:44

    香港那点票房谁稀罕,更多的是宣传爱国主义教育

  • 2021-11-22 10:40

    说好听是国际,实际什么大家都知道。就跟某些生下来命好的,日子过得让人羡慕不说,整天还嫌弃别人埋汰国家。[得瑟]

  • 2021-11-22 09:12

    慢慢浸透,哪有那么快啊,有那么快前几年就不会那么乱了

  • 2021-11-22 08:46

    怎么那么喜欢封杀的[得瑟]某湖在老美竟然可以上映[笑着哭]

  • 2021-11-22 08:39

    只有沙子才看的片

    用户99xxx42 回复:
    因为你就是傻子
  • 2021-11-22 08:33

    卧槽 电影难道还要强制性看啊 不是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有点意思[呲牙笑]

    孤单的人 回复: 罗斯柴尔德
    大家都知道!
    罗斯柴尔德 回复:
    发了电影票,不看要扣工资。uc用户说的,不是我说的[得瑟]
  • 2021-11-22 08:19

    看这个标题就知道又要带节奏了

  • 2021-11-22 04:13

    扣帽子的本领是刻在骨子里了[得瑟]

  • 2021-11-22 02:07

    只可以说内地电影营销太成功,控制好电影排片率,在外面上映一样不行

  • 2021-11-22 01:32

    没有为何,因为没有包场,

    无梦 回复:
    这位老哥可以说是一针见血了[点赞]
  • 2021-11-22 00:56

    没看过。但凡是历史性的东西一般只看记录片,这种商业片没什么值得看的

  • Paul 3
    2021-11-21 22:43

    这个编辑本身就有问题,他是安的好心吗

  • 2021-11-21 22:32

    思想理念不同,虽然回归祖国了,但是人心没回

  • DC 11
    2021-11-21 22:28

    大家别那么诚实说自己没看过长津湖,不然有可能就被一些人莫名其妙咒骂了…

    孤单的人 回复:
    我就没看过!
  • 2021-11-21 22:08

    看个电影而已,没必要过分解读。

  • 2021-11-21 22:07

    总觉高人一等,实则汉心渐离

  • 2021-11-21 22:07

    长津湖本来就是垃圾片

    用户78xxx27 回复:
    你以为我们国人傻的,若果我们不是傻的,那你绝对脑子进水了。
    志任 回复:
    拉黑主旋律洗脑片
  • 2021-11-21 22:03

    正常

  • 2021-11-21 21:48

    电影不好看

  • 2021-11-21 21:16

    自由

  • 2021-11-21 21:02

    我不看外国片,因为看了会被骂不爱国;我也不看国产片,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我不看电影,也不知道你们在讨论什么。

  • 2021-11-21 20:23

    香蕉人稍微正常点的亚洲国家地区都封杀了这2部剧

  • 2021-11-21 19:51

    电影而已,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可以不看

  • 2021-11-21 19:44

    国产片崛起?你倒是走出去看看呀,全球收十个亿美金看看[得瑟]

    11111111 回复:
    总不能说提倡收割韭菜吧,票房几千万几亿代表受众人群,被欺骗的人如果多,就不能算好事,长津湖战士为了保卫国家做出的牺牲通过电影让后辈知晓,也算做到了电影的基本要求且没脱离主题了。。。
    傷qp 回复:
    别跪了,老了风湿可难受了[呲牙笑]
  • 2021-11-21 19:26

    不传谣,不信谣。用事实说话!

  • 2021-11-21 19:05

    长津湖哪里好看 说个原因

    老子不吹你也不要吹 回复:
    咱说句实话,很多大陆人也不怎么对这部片子感冒。
    孤单的人 回复:
    就一个卖情怀的烂片
  • 2021-11-21 18:54

    一票难求

  • 2021-11-21 18:54

    香蕉都这样,没什么奇怪的

  • 2021-11-21 18:53

    咋?还非要去看?

  • 2021-11-21 18:52

    王晶说了这种题材除了内地,在外面都走不开的。

    用户61xxx07 回复:
    说的好像他导的三级片在外面走得开一样[得瑟]
  • 2021-11-21 17:56

    香港仔不爱国的狗太多了,必须全面整顿香港

    孤独的邂逅 回复:
    这跟爱不爱国有关系吗?
  • 2021-11-21 17:50

    别逗了 先不说上映时间和排片率。今天是周日,长津湖在香港排名已经冲到第二了。很多人排队去看,长津湖在香港上映的头几天确实不被看好。不过这场战役是真实发生的。加上看过的人口碑加持,自然就带动甚至那些不想看的也去看一遍

  • 2021-11-21 17:37

    能文能武李延年如果当成电影播放,这种反而国外票房高,因为电影还是要讲好故事的,长津湖为了爱国情怀牺牲了故事,当然很多人不会去看。[呲牙笑]

  • 2021-11-21 17:31

    唉,明知故问这又是何必呢

  • 2021-11-21 17:31

    只能说国内贵哥多。

  • 2021-11-21 17:29

    夷狄入华夏则夏之,华夏入夷狄则夷狄之。别整天血脉基因什么的,往上数个几万年,全世界都是亲戚

  • 2021-11-21 17:26

    听讲有一场只有28个人观看

  • 2021-11-21 17:04

    不习惯内地这一套。香港习惯于英美那一套

  • 2021-11-21 16:59

    小香港!还能搞出什么花样?他的票房没意义!

    孤单的人 回复:
    不票房的问题,是人心
  • 2021-11-21 16:57

    为何要封杀《永恒族》,北美都在上映《长津湖》了

    用户29xxx44 回复:
    说说吧,什么政策,哪条法律条文规定的
    用户13xxx82 回复:
    要是美国政府也有封杀电影的权利,永恒族肯定也会被封杀的,日编剧里面让美国人为广岛长崎扔核弹道歉
  • 2021-11-21 16:51

    香港人不喜欢香港电影,大陆电影,独爱好莱坞。

  • 2021-11-21 16:50

    跟内地的崇洋媚外一个道理[呲牙笑]

  • 2021-11-21 16:48

    说白点香港人都是港独

  • 2021-11-21 16:45

    前几天不是吹香港人一票难求么?

    用户61xxx07 回复:
    香港人少狗多(这还是一些狗跑路了比例已经比以前好转了),品味正常了才有鬼
  • 2021-11-21 16:45

    不是有人58888买了张吗?[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1-21 16:41

    不知道

  • 2021-11-21 16:41

    歧形港

  • 2021-11-21 16:19

    长津湖那点排片看看就可怜

  • 2021-11-21 15:56

    长津湖在内地上映的时候完全是一家独大啊,档期内压根儿就没有竞品比较和给观众选择啊,再加上铺天盖地的节奏一带,懂得都懂啊!

    鲁河 回复:
    [得瑟]实话就是长津湖在香港排片不高,永恒族排片是长津湖三倍以上
    用户50xxx85 回复:
    总裁硬的过龙标吗?!
  • 2021-11-21 15:06

    教育问题

  • 2021-11-21 14:48

    不是满场一票难求吗

    米饭 回复:
    拍片少 场次时间不行 好的场次肯定一票难求 难道让年纪大的去不吃饭看嘛? 哪怕在我们这边排片时间不对 看的人也少啊 有些自媒体就是哗众取宠 断章取义的去解读一件事
  • 2021-11-21 14:31

    试试这些外语片在内地最多排片,最多宣传⋯

    这个世界 回复: 用户61xxx07
    如果国内好莱乌大片有这样的排片,可惜现在外语片已经很少引进了,因为那是外国势力的坏产物[鼓掌][鼓掌]
    用户61xxx07 回复:
    你怎么不让美国试试给长津湖最多排片,最多宣传?[得瑟]
  • 2021-11-21 14:20

    一个穷鬼破地方,它的票房很重要吗?

    用户10xxx87 回复:
    你就知道个屁[笑着哭]
    现在 回复:
    现在还真是。如果一直努力发展还是很强的,现在连深圳,上海都快比不过了。如果没有港独故意搞破坏还是会发展起来的。
  • 2084 24
    2021-11-21 14:08

    那为什么周星驰电影乃至九十年代的港片在今天还这么受欢迎呢?

    2084 回复: 金蝉子
    因为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
    金蝉子 回复:
    那你说为什么呢
  • 浩浩 35
    2021-11-21 13:52

    个人认为长津湖香港票房过千万就是成功的了,看看战狼②才7佰万,另外,电影只是娱乐、消遣而已!

    鑫森淼焱垚 回复:
    电影,电视剧的作用不只是娱乐消遣,电影电视等娱乐更大的作用是配合国家的宣传教育
    浩浩 回复:
    相对于战狼②而己。
  • 2021-11-21 13:35

    香港人接受的是西方文化洗礼,他们是文化断层的,不像我们内地延续了5000年文化不断层,我们的历史课全是讲的古中国的由来,后才是近代史和世界史,香港就不一样,长津湖这电影在香港和欧美票房都好不到哪里去,香港的年轻人对国家没有认同感,西方人也反感中国电影一样

    Haha 回复:
    是香港没把看这电影当任务完成吧?[呲牙笑]
    心上的菜刀 回复:
    我免费看的,
  • 2021-11-21 13:08

    因为英国人教育的成功。让香港有大批认贼为fu的。忘记了自己血统和来历的港人。97到现在多少学生被黑暴老师教坏了,这些引起的后患。一部电影就能看出来。

    花落谁家 回复:
    说的更好了,听你的话以后好莱坞的电影不看,但美国的手机能买,为了爱国挺你
    钧咨70 回复:
    用苹果就是给美帝送子弹你知道吗?
  • 2021-11-21 12:56

    香港人没法感同身受很正常,除了老一辈的人,这个没办法的,一时半会儿不可能哈哈过来

    吕德华 回复:
    我直接骂你傻鸟
    用户12xxx03 回复:
    你这是抬杠,有说感同身受就得看吗?只不过感同身受看的概率会大,没有感同身受看的概率要小
  • 2021-11-21 12:43

    香港人不懂得欣赏好作品

  • 2021-11-21 12:43

    内地观众早就看透了美国大片政治形态宣传战,再结合美国现实中的所作所为,跟吃了死苍蝇一样恶心,有几个还愿意掏那么贵的票钱去看,找个无私奉献版瞅瞅咋回事就行了,不像少数香港人至今还沉迷在殖民统治的虚幻世界里不可自拔。

    千里走单齐 回复:
    中国14亿人口,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去看,也是个庞大的基数
    千里走单齐 回复:
    你这种就在那百分之九十九。
  • 2021-11-21 12:20

    票房好坏别与爱不爱国扯一起

    用户16xxx68 回复:
    没说让你捆绑爱国。你不爱国,难道你不爱家吗,认为中国不好,你去外国
    用户42xxx78 回复:
    素养那是对人的
  • 2021-11-21 12:02

    首先从香港中小学教育入手

    孤独的邂逅 回复: 明尼丁敏
    对,贴我钱都不看,看见某京就吐
    明尼丁敏 回复:
    求我都不看
  • 2021-11-21 11:17

    国民教育需要有效推动

    遥望 回复:
    别干违法的事[汗]
    孤单的人 回复:
    搞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