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连续逆跌,如映前预期将拿到50亿+

犀牛娱乐官方 2021-10-04 09:31:56

犀牛娱乐原创

文|南如珉 编辑|夏添

不出所料,《长津湖》迎来一波大爆发,而且已经实现了接连逆跌的超强表现,成为今年国庆档的扛鼎之作。

鉴于今年被疫情侵袭了小半年,因此电影市场一直波澜不惊,端午档、暑期档的大幅倒退,让全行业都充满了危机感,但市场只是缺乏一个机会,只要疫情被控制好,只要有足够优质的种子选手上映,那么市场将会瞬间重回巅峰。如今的国庆档也在印证这一点。

连续两天逆跌

长津湖》扛起国庆档

往年的国庆档,几乎都是三巨头的模式,尤其是从2019年开始,国庆档慢慢演变成为了“主旋律档”。《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的横空出世,不仅拯救了市场大盘,而且让主旋律创造出了全新的模式。最终国庆档7天累计拿下44.67亿,轻松打破历史纪录。

哪怕是去年,也拥有着《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夺冠》、《急先锋》四部种子选手登陆,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今年的情况非常特殊,多部影片的临时撤档,让国庆档仅剩下了《长津湖》跟《我和我的父辈》,这种双核模式作战,无疑让市场单薄了不少。

可两部影片不负众望,完全支撑起了市场大盘,两部影片甚至占据了市场的94%以上的份额,如此恐怖的两极分化,是多年罕见的局面。尤其是头号种子《长津湖》,完全是碾压般的存在,市场份额一直维持在接近70%的级别,这种绝对性的统治力,同样是多年未见的。

与其说国庆档表现优异,倒不如说是《长津湖》一个人的独舞,影片拿到了预期之内的猫眼、淘票票9.5分的高分,唯独豆瓣的7.6距离预测的8分有一定的差距。靠着这种级别的口碑和品质,一举带动了观众,尤其是对增量市场的刺激,诸如海量的中老年观众,让影片的走势持续的稳健。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喜好,导致了《长津湖》的观感不尽相同。在大量好评中依然掺杂着不少消极的声音。不论每个人心中如何评价《长津湖》,都完全影响不了观众对它的“用脚投票”。唯有市场才能呈现出它真实的口碑,它是一个最平均的数字,其他的都会偏激。

诚然《长津湖》未能做到完美,结尾10分钟的凌乱让影片未能实现升华,导致了情绪没能达到满格,它依然拥有不少提升的空间,以更高的品质来征服观众。但就这种品质来说,已经是国内战争片天花板的存在,足以征服国内的观众了,数字已经说明了一切。票房高,或许不能证明品质好,但绝对能证明观众喜欢,这也是最关键的一环。

(《长津湖》跟《你好,李焕英》的评分对比))

通过《长津湖》跟《你好,李焕英》的评分对比来看,明显可以看出《长津湖》的一星占比要高出很多,对于一部路人离场感极佳的电影来说,1星占比达到2.5%是反常的。当然最终靠着《长津湖》超过92%的五星率填补了黑粉的窟窿。

电影市场是极度公平的游戏,它绝不会因为受到一些黑粉的谩骂而去改变。影片在上映中自然遭遇了不少攻击言论,但将这个基数放在海量的观众当中,完全无法起到任何作用。电影市场是一个观众集体投票的结果,尤其是影片拥有大量增量市场支撑下,口碑根本不会受到黑粉攻击的影响。

反倒是影片已经彻底的下沉成功,竟然实现了一波前无古人的壮举。要知道在国庆档、春节档这种大档期中,逆跌虽然不常见,但却时有发生,诸如《流浪地球》、《你好,李焕英》等。可是《长津湖》竟然能够在4亿+的基础之上完成逆跌,这是从未有过的,因为基数越高,逆跌的难度也就越大。

图注:上映前的发文

开局4亿+,假期第二天逆跌7%,这已经是非常困难,然而在第三天竟然再度实现逆跌8%,映前看片后的的50亿+预测(回顾:唯一悬念:《长津湖》能否成为新的票房冠军?)在不断验证,而接下来最大的看点便是第四天能否继续逆跌。在《长津湖》的逆跌表现之下,也带动了大盘实现了逆跌,这便是它的价值,以一己之力扛起了整个市场,让国庆档彻底成为了《长津湖》一个人的表演。

还是那句话

有望挑战《战狼2》!

不论《长津湖》有着多大的争议,但一个个数字都在印证着观众的喜爱,影片已经光速实现了15亿+的票房,仅有4天就登上了年度季军的位置。而且凭借《长津湖》的发挥,让大盘始终处于一个高位运转的模式,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国庆档有望超越2019年,成为新的国庆档冠军。

如果单论国庆档来说,那么《长津湖》可谓是打破了所有该打破的国庆档纪录,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的国庆档首日新高等几个极具含金量的纪录。如今伴随着它连续逆跌两天,接下来的市场空间无疑拥有了更大的想象,不断向着映前看片后的预测前进,即保50亿,冲冠军!

犀牛娱乐在映前给出了《长津湖》实现50亿的三条取胜之匙。即高热度、大长线、强情绪。目前来看都在一一实现,而行业所担心的176分钟的片长,完全没能影响到票房表现,目前影院还在不断追加《长津湖》的排片,接下来将稳定在近50%的空间。还是那句话,观众根本不在乎影片的长度,只关心它的“高度”(品质)。

区区几个国庆档纪录自然不是《长津湖》想要的,接下来挑战50亿才是它真正的目标。如今伴随着连续两天的逆跌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影片的观众口碑跟市场走势。接下来的挑战便是国庆档后续的稳定性,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国庆档之后的工作日,能否实现一个抗跌的表现。

诚然,如今《长津湖》虽然火热,但距离4年前《战狼2》火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后者的观影情绪无疑更加饱满,让它拿到了极为强大的市场走势,成为真正意义的国民电影。虽然《长津湖》在自身情绪未能彻底打透的情况下,底层口碑稍微差了一些,但依然能够靠着接近50元的均价、吸引增量的中老年观众来完成弥补。

要知道《战狼2》当年用了1.6亿人次才创造了新的纪录,如今对于《长津湖》来说,只需要1.06亿左右的人次便能突破50亿,1.2亿人次就能稳稳的超越《战狼2》。考虑到后续的档期问题,未来仅有《007》、《沙丘》这些好莱坞电影才能形成有效阻击,理论上讲,《长津湖》的真正有效时间长达2个月之久。

还要一步一步的前行,先从7天长假开始,从假期第四天开始,能否一直逆跌下去将非常重要,目前来看有着很大的机会。这样整个假期结束后,预计会落在33-34亿,为最终冲击50亿奠定了巨大的基础。票房从来都是凭借品质从观众那里拿来的,希望《长津湖》继续长线下去。

202 评论: 222 阅读:446659
评论列表
  • 2021-10-09 14:47

    黑龙江省等解封还能支持一波[呲牙笑]

  • 蒲兵 15
    2021-10-07 04:00

    电影的特效不错,有几个战斗机镜头非常不错,但是故事讲的不行,整个电影剧情不连贯不流畅,出现了许多不必要的情节,导演加了太多戏想要表达的东西又太多导致观影情绪一直不是很高,还有那个红围巾的铺垫没埋坑,子弹壳居然也只是个笑点没有后续,打长津湖的时候移步1100高低不知道拍了有什么用,整部片子可以叫《抗美援朝之东部战线关键点长津湖》 而且一群演员里面塑造的最成功的居然是胡军饰演的雷排长[笑着哭]整个就感觉像是看《建党伟业》差不多[笑着哭]

  • 莫伟 16
    2021-10-07 03:17

    爱国电影好看,可惜资本爱钱,票价不合大众,电影可以等等,利用爱国捞钱,情怀不能乱用。

  • 来运 17
    2021-10-07 00:33

    战争场面做的很大,情感共鸣实在很少,看完后和我的预期有些差距,有些失望……

  • 2021-10-06 22:58

    拍出这个样子 可以了 总比一天到晚的抗日神剧 呕像剧 什么哈日 哈韩好嘛

  • 2021-10-06 21:12

    央视力挺 必须逆跌

  • 17
    2021-10-06 16:56

    三十多岁的我没去过电影院看过电影,大家不要笑我!

  • 2021-10-06 15:52

    说增长不行吗,非说逆跌,要了命了

    用户14xxx78 回复:
    问题是他相对于前几天并没有涨
  • 2021-10-05 19:30

    如果最后的10分钟能流畅就好了。

    用户78xxx57 回复:
    是的,这点确实是,美中不足
  • 2021-10-05 19:30

    英雄儿女的人物感情都很饱满!特别是"向我开炮"最震撼!还有里面的歌曲:为什么江山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他!我感觉英雄儿女和上甘岭里面的演员个个都是战士而不是演员。而现在的电影演员都是在演人物!

  • 2021-10-05 19:27

    认识的人中没人去看[流鼻涕][流鼻涕][流鼻涕]

    王攀 回复:
    那你可真可怜,没认识几个人
  • 2021-10-05 19:24

    看了以后确实一般,剧情人物都一般,没有把我们抗美援朝的精神拍出来

    用户78xxx57 回复:
    你去拍一个
  • 2021-10-05 19:20

    逆跌是什么意思?

    破茧 回复:
    不多就不叫逆跌了[笑着哭]
    Seanliu 回复:
    关键是一天比一天多呀
  • 2021-10-05 19:08

    你好李换英是中国电影的悲哀,一个小品电影50票房,而高制作高质量的电影如果老是亏本,以后谁还会去投资电影,都去拍小品算了。

    sai616462 回复:
    你说说有哪个高质量电影亏本了?
  • 2021-10-05 19:06

    想想中国还有多少人为了省点钱不舍得去看,!!!中国十四亿人,一开始把票减到十五块一张,保证你过百亿

    路在何方 回复:
    票价太高,伤不起!
  • 2021-10-05 18:58

    牛逼是牛逼,就是太可惜这种主旋律电影走不出国门

    用户78xxx57 回复:
    国外对电影都有限制的,例如美国对进入北美市场的外国电影限制300个银幕播放。只有中国对引进的片子没有任何限制。
  • 2021-10-05 18:57

    李焕英没看过,连电脑上都没看[无奈摊手][无奈摊手][无奈摊手]

    左眼睛 回复:
    一样
  • 2021-10-05 18:53

    打着爱国情怀,挣全国人的钱!说实话,演的很烂。

    c许可馨 回复:
    没有网名的基本都是二鬼子
    心仔 回复:
  • 2021-10-05 18:46

    长津湖有统治力?那是观众根本没得选择好伐!题材很好,非常能弘扬爱国主义,但是,影片是拍得真一般!就好比上好的食材,让一个三流厨师给糟蹋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05 18:40

    这马上上班了,各个政府单位还要集体组织观看呢,票房还得涨

    用户83xxx47 回复: 用户78xxx57
    看来你是生活在真空里
    用户78xxx57 回复:
    现在哪还有什么集体组织观看,已经十多年没有了。
  • 古城 12
    2021-10-05 18:36

    电影把我感动得痛哭流涕 一出影院就买了一部苹果手机

    秦Sir 回复:
    哈哈哈😆
    用户78xxx57 回复:
    啊。。这
  • 天猎 12
    2021-10-05 18:36

    给低分就是黑粉。。。。从观影角度,本来就只有三分的电影,打五分,什么鬼,爱国我也爱国,但是他拿这么好的题材拍出这个水平,就是三分电影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你这种酸狗都三分,你想想评价一分的甚至还不如你[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78xxx57 回复:
    你也说了最低值三分,那些给一分的不就是黑粉吗?
  • 2021-10-05 18:09

    电影院除了吴京的两部,其他都排动画片。看啥?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可以不看啊,强制让你看了?
    喵喵喵 回复:
    动漫很好看啊[加油]大鱼,哪吒还有大圣归来都很好呀[鼓掌]
  • 2021-10-05 18:04

    能超过三十亿?

    王攀 回复:
    你自己没百度一下嘛
    用户78xxx57 回复:
    己经超了
  • 大仔 10
    2021-10-05 17:50

    谁能告诉我什么叫逆跌,哪只狗发明出来的词!

  • 2021-10-05 17:12

    打一星的是啥人,就是专业人士观看最少3到4星,我打不了星,我心里是五星,剧情4星,特效3星,爱国5星,打一星的人的心态绝对有问题,属于变态心理类的。

  • 2021-10-05 15:52

    我希望票房大卖,这样才会有更多投资投拍抗美援朝电影,但是这部电影并不完美,故事依然没有讲好,情节有些跳脱,给人观看起来不连贯,不够顺,结尾也很仓促。。我以为是一部史诗级电影,但是有点失望。。但是只要是歌颂抗美援朝志愿军的,我都无条件支持![呲牙笑]

  • 2021-10-05 15:08

    主要是宣传太好期望有点高看了有点失望,投资主要是道具吧,不一定是黑粉

  • 2021-10-05 14:34

    非得把爱国跟片子扯一块儿,评一星就是黑粉[得瑟][得瑟][得瑟]……容不得说句不好吗?我先来,林超贤拍的战争镜头打9分,陈大导拍的时代镜头打5分,我觉得豆瓣7.6很公允……该拍的都没拍上,还不如那年那兔那些事那个别哭,眼泪会冻住让我感动的哭了

    佑左 回复:
    你说陈凯歌是导演我认,但是你说陈大导我不认。
  • 2021-10-05 14:16

    长津湖这部电影就是反应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争中的一次战役,大家不要过高的用评分和票房来评估,我们透过电影看看战场的情况,其实战争战场远比这个更残酷,今天我们可以坐在电影院里热泪盈眶,而那些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牺牲生命,作为一个从军12年的老兵,我只想说各位牢记历史,不要过分在意电影本身,因为特效永远无法还原战场现实,我们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建设国家就好了!

    再回首 回复:
    [点赞][点赞][点赞]
  • 明哥 10
    2021-10-05 14:15

    我觉得故事讲的一般般,中规中矩也没太大亮点那种,跟战狼2感觉差不多,国内票房前十感觉哪吒,红海行动,药神不错,其中药神最好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红海行动好[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好吧,你这水平也就看看这种电影了,你觉得的一般般就是志愿军经历的一种大体的上的还原
  • 2021-10-05 14:02

    管你什么电影,两年没踏进影城半步了,爱咋咋地!

  • 2021-10-05 13:08

    这年头随便拍个爱国主义题材都是十亿加

    用户78xxx57 回复:
    你去拍呀,这么好赚你赶紧去呗,真以为观众都是傻的,就你聪明
  • 2021-10-05 12:05

    评判个电影拍的好不好也要跟爱不爱过联系起来?长津湖战役是伟大的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是伟大的军队,不代表拍摄电影《长津湖》的编剧导演演员也是伟大的,说他们没有拍好是因为看电影还没有看资料给我们带来的感受强烈。

  • 2021-10-05 09:21

    如果都像我这种从来不进电影院的,就等着看枪版的,电影行业会不会倒闭

    阿理 回复:
    放心吧,不会。。。。
    喵喵喵 回复:
    我也不去影院[笑着哭]以后有了女盆友再说啦[吐舌头笑]
  • 大山 18
    2021-10-04 23:42

    场景不真切,太虚假了,战争片还是老美和俄罗斯拍的好

  • 2021-10-04 23:38

    吴金很聪明,每部电影都大量利用了大众的爱国热情来炒作!

    你别皱眉 回复:
    商人逐利罢了
    晓晓 回复:
    所以,有点拒绝他。
  • 2021-10-04 23:33

    应完全禁止其它电影,国庆期间独放此剧,彰显弘杨主旋律!

    友友 回复:
    还好是指国庆期间,不然太单调了。想起小时候影院就只放固定几部,全年都是。
    用户78xxx57 回复:
    没有这个必要,自由市场,自由竞争。
  • 2021-10-04 23:16

    乘着国人爱国情怀的东风,再花钱雇佣水军吹一波,票房就起来了。当然前提是电影质量要过关,不一定是很优秀。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关键是还有一群酸狗汉奸啊,比如你这样的,张嘴靠情怀,你有情怀吗?难道这电影是强制去看的?酸狗再叫,国家也不会偏袒你
  • 2021-10-04 23:07

    单位给票看的,好好瞌睡[鼓掌]估计票房也是这个原因呢

    xin08lin 回复:
    我票都送人了,都不想看
    用户78xxx57 回复:
    现在哪有单位给票,少吹牛了。
  • 2021-10-04 23:05

    刚刚电影出来,3个小时真的一点也不觉得久,开始以为情怀的电影,看完还是震撼到我了,好看好看好看

  • 2021-10-04 22:43

    说真的还不如我的团长我的团呢

  • 2021-10-04 22:34

    李焕英那种也叫电影的话,我想二人转也能拍电影了[笑着哭] 拿爱国情怀去博票房还要到什么时候呢?因为把爱国拿到荧幕上获得了无限关注的导演也该歇歇了!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酸狗再叫人家国家还是支持的[笑着哭],你们这群酸狗也就在网上叫叫,然而人家看都不看你这酸狗一眼[得瑟]
    钓鱼去吧 回复:
    我是看了几分钟拉倒了!实在受不了!那剧情,那道具,那服装,那演技,纯纯的在扯淡!
  • 2021-10-04 22:34

    说实话,这绝对不是中国电影的天花板,如果长津湖都是天花板了,那我觉得是中国电影的悲哀!看了这部电影的人都懂

    用户28xxx82 回复:
    电影是电影,历史是历史。我能说历史是伟大的,可我也可以说电影根本就没拍出那场战争的残酷,这把那场战役搞的太简单了。
    皮洛 回复:
    看过这部电影的又被你代表了[点赞]
  • 2021-10-04 22:12

    没有上甘岭电影好看,没有一个泪点

    友友 回复: 爱的悄悄话
    战争就是血与泪,
    爱的悄悄话 回复:
    战争要的是你的血跟命,要你泪有毛用?
  • 2021-10-04 22:08

    优缺点一样明显的电影,可看,但是扯淡国产战争片的天花板就是营销耍流氓了!不说跟以前的经典老片比较,就是(集结号)就比长津湖高一个咖位!

    用户12xxx07 回复:
    集结号看了好几遍,真正的精神是由内而外,不是由外而内
    血饮 回复:
    集结号没有情怀的外衣,意境好!!
  • 2021-10-04 21:53

    今天看了长津湖感概颇深,这是一部有具有深度意义的爱国主义大片,带了孩子去是想让孩子感受战争的残酷和历史的意义。看完电影后只能说场面宏大,影音效果强大,但真正触发泪点的地方太少,没有突出长津湖战役的坚难和人民志愿军所经受的困难。可能对这部影片抱有的期待太大,看完后有点失望。说实话还不如跨过鸭绿江来的真实和感动!!!

    anlihoo 回复:
    你觉得牛头能对马嘴吗?
    帕拉丁 回复:
    战争不是以小国/弱国的意志决定的。你弱,外面都是豺狼,你强,到处都是朋友。
  • 2021-10-04 21:46

    个人感觉长江镜湖达不到英雄儿女这类电影的境界

    王攀 回复:
    我也承认达不到,但是总不能年年都看英雄儿女吧?有人拍我们的英勇先辈,让更多的年轻人和小孩子看看,难道不行?时代在与时俱进,我们的欣赏水平不可能一直停留在英雄儿女上面吧?
  • 2021-10-04 21:39

    这个不会看第二遍,红海行动很多人都看了两遍吧[得瑟]

  • 2021-10-04 21:37

    这么好的片子也喷,怕不是一个卖货贼吧?没有先辈的牺牲流血有我们现在的和平幸福?没有他们的付出说不定我们还要挨美国鬼子的炮弹,这种人真应该拉出去凌迟处死

    你别皱眉 回复:
    你也知道爱国情怀啊!人家就是抓住爱国情怀这个点了,商人逐利罢了,你怎么不去看纪录片啊?爱国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吴京可是满族人,知道吗?
    轻语 回复:
    你说的这些应该看长津湖纪录片吧[笑着哭] 这种掏粪主演的电影也配代表先辈了? 人家觉得这个电影不好就该处死,这电影是逆跌吧
  • 2021-10-04 21:17

    还没看,金刚川看了,总体来说如果去掉爱国情怀也就很普通的一部,爱国的话绝对感人,因为战争比这残酷百倍,最喜欢的还是红海行动

    火山他哥 回复:
    因为看过金刚川,所以没去看长津湖。金刚川也是很短的一个战争片段,拍得手法简单粗糙,人物塑造幼稚可笑。还是喜欢《上甘岭》这类电影。
    用户18xxx73 回复:
    从真正的电影角度来说红海行动和无双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最好的电影了。其他的电影说实话要不是绑架爱国情怀都一般般。
  • 2021-10-04 21:03

    拍得真不怎么样,看这个电影说好看的可能真的好电影看得少。这部电影赚了大量情怀分!

    接班人 回复:
    我多翻下记录,我哪里说他值一分?我只是说他拍得没那么,你跟一分关联,可以去评价一分的地方。
    用户11xxx49 回复:
    我们这185
  • 2021-10-04 20:42

    看一个电影就爱国了。可笑,我反正不会看,所有的热情都让几十年的战争片消耗完了,特别是那些神剧

    用户78xxx57 回复:
    你们这些人的逻辑真是可笑,以前吃到了夹生饭,所以以后所有饭都不吃了。
  • 2021-10-04 20:42

    铺垫一小时四十多分钟,然后剧情展开,最后十多分钟才是战役开打

  • 2021-10-04 20:41

    我觉得还不如《湄公河行动》好看,这电影拍得有点散。那个炸电台的遭遇战,实在有点太长了,搞得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谁是谁。可能这场仗,都比最后的长津湖那一仗来得长,来得惊险。我是觉得,虽然中途也落了泪,但没期望的好,是占了爱国和中美对抗的风。

  • 2021-10-04 20:40

    战争片还得看血战台儿庄

    一二三 回复:
    好片
  • 西贝 30
    2021-10-04 20:30

    理性点看,批评电影并不是不爱国,本应把把的历史题材拍好而拍的一般般才是大家吐槽的关键。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吴京收了你这酸狗的几十块钱的电影票真是恶心了一辈子[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78xxx57 回复:
    问题是他们是在批判电影吗?他们因为有吴京就直接打一分,这叫理性批判电影吗?
  • 2021-10-04 20:24

    太乱了。直接讲长津湖不好么,或者去掉美国部分,直接就以解放军视角不好么?搞的像一个大型历史舞台剧。长津湖战役的惨烈程度也没有表现出来,那绝对是丝血闯地狱难度的级别

  • 2021-10-04 20:23

    给打一星的绝对是黑子,影片如果是100分制的话,应该在90分左右,给四星或者五星都正常,给三星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给一星的人,感觉是不是国内潜伏的汉奸啊!

    再见了青春 回复:
    我就不喜欢,我就喜欢上甘岭、英雄儿女,咋啦?
    用户16xxx81 回复:
    七十分合适,这还是看在提材上,如果单论艺术表现形式六十分都不值,除了集结和几个战争场面人多别的真的不敢恭维,长津湖之战是大兵团作战,影片重点成了吴京的游击战炸中转站[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04 20:21

    假期没有大片,如果这样都带不起还有啥意思

  • 2021-10-04 20:12

    看了 除了吴京娃娃脸有点违和感 其余的还可以

  • 2021-10-04 20:04

    我以为是战争片,结果是主旋律商业动作片!拍得非常烂[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c许可馨 回复:
    二鬼子太多了
    c许可馨 回复:
    二鬼子太多了
  • 2021-10-04 19:54

    一年几部,会有审美疲劳

    用户78xxx57 回复:
    只有这一部,哪来的审美疲劳,一年五六部漫威,又不见你疲劳?
  • 2021-10-04 19:40

    只听说逆增,没听说过逆跌

    红色经典 回复:
    可能是顺跌就降,逆跌就是升的意思吧。[笑着哭]
  • 2021-10-04 19:35

    好好的话不好好说,非得自以为聪明,胡说八道,整个什么逆跌?你称呼你爹是不是应该叫:`逆子`,你爹称呼你是不是应该叫`逆爹`?

    平凡的人 回复: 用户14xxx78
    增长就增长吧还逆跌
    用户14xxx78 回复:
    文化限制了你,逆跌意思是本来应该跌了,他没跌。多学习,不想学习就少说话,哪儿来那么多的火气。你想一个合适的词表达一下
  • 2021-10-04 19:06

    50亿?50元一张票需要1亿人观影,恐怕票房作假了吧?

    yub 回复:
    我们这里票价85块,场场坐满。
    F199493 回复:
    九年义务教育漏网之鱼,你懂一亿人次和一亿人的概念吗[得瑟]
  • 莫问 13
    2021-10-04 19:05

    今天看完,长津湖三小时一气呵成,除了结尾仓促了点,其他很不错。如果分成第二部来拍后面的这一部分,就比较完美。李焕英真没法比

    用户78xxx57 回复: zql1026
    其实长津湖的结尾也应该留下彩蛋,感觉结束的太仓促了点,对观众情绪调动不完整
    zql1026 回复:
    不要着急,长津湖本来就是两部,下部预计春节档就能看到了,没做彩蛋,于东给我们所有人留了一个悬念!
  • 2021-10-04 18:56

    电影,用眼睛去看。历史,用心去牢记。那些为了我们的今天。而长眠于山河之间的英烈!谁都不配为之打分

    老子 姓李 回复: 用户83xxx47
    嗯!好
    用户83xxx47 回复:
    人家是给电影打分,不是给英烈打分。
  • 雷傲 12
    2021-10-04 18:30

    感觉片子不是特别好,很多地方没用交代好,但是作为一部主旋律影片还是不错[呲牙笑]

    用户91xxx96 回复:
    三个导演一起拍,拍成这样已经不错了,要是一个可能会更好点,另外感觉应该拍成上中下三部,把战役交代的更详细点就好了
  • 泥瓦 32
    2021-10-04 18:27

    说实在的,战狼2是特殊时期才有那么高票房

    c许可馨 回复:
    那你还不去搬砖,来这里浪费时间??
    啥啥啥 回复:
    [得瑟]我单位组织看了一次[得瑟]我感觉不过瘾[得瑟]第二天又自己去看了一遍。红海行动也是一样。
  • 甚都 62
    2021-10-04 18:23

    不得不说,吴京的运气真的好,好多影片撤档,真是占据了天时啊,所有人都在捧你,怎么能不上天?

    毛毛虫 回复:
    你有没有想过那么多影片为什么撤档,明知上了也是死,还不如等一等给自己留条活路。
    用户17xxx05 回复:
    是他运气好?是他妈别人躲着他好不好,是被实力吓到了,你说什么运气?
  • 2021-10-04 18:17

    跟豆瓣较什么劲,那就是个挑刺的软件满足一些人的心理需要而已[得瑟]真正喜欢看电影的人一般都是默默的刷[笑着哭]

  • 大刘 10
    2021-10-04 18:16

    什么叫逆跌?

    用户14xxx78 回复:
    就是按正常情况他应该跌了,但是他没跌
    友友 回复:
    同感,现在新词太多一下没反应过来,逆跌就是涨,负增长就是跌!汉字博大精深啊!
  • 2021-10-04 18:10

    还不如大决战跟上甘岭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酸狗也就拿老片给自己壮壮胆了,然而你还是酸狗
  • jimmy 19
    2021-10-04 18:08

    20分钟前全家人刚刚看过,我只想说这100多花的不亏。

  • 2021-10-04 18:01

    不管怎么说,我儿子居然看哭了(16岁),这就是有教育意义的[点赞]

    仰望天空 回复:
    就是,只要它起到了教育意义,那么它就是一部好电影,我又不是专业学电影的,拍的好不好,或者拍的不是那么好我也不懂,
    人醉夢亦碎ゝ 回复:
    [横脸笑]我女儿五岁,看了以后美国飞机一出现就说坏人又来了
  • 2021-10-04 17:52

    三个人的电影我从来不看,沈腾,王宝强,还有吴京

    用户17xxx45 回复:
    你算老几啊,你不看才是电影的幸事,你去趟电影院简直就是对电影的玷污
    sunny 回复:
    脑子有病的人,你活着浪费粮食,
  • 迷失 11
    2021-10-04 17:41

    低了,最低60亿,军队还没有看呢

    用户78xxx57 回复:
    军队是免费看的,哪会有票房?你们这些人为黑而黑,就是见不得国产电影好。
    春风吹又生 回复:
    军队免费看,哪有票房?
  • 2021-10-04 17:40

    年轻人进影院谈恋爱啥电影可不管,反正没别的看[笑着哭]

    喵喵喵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我们单身汪从来不去电影院[吐舌头笑]
  • 2021-10-04 17:19

    我们还会在乎豆瓣?话说为什么叫豆瓣?

    喵喵喵 回复:
    因为好吃的呀[吐舌头笑]
  • 2021-10-04 17:09

    禁止一切美国电影上映,美国电影宣扬的美国文化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二鬼子。那些在硅谷拿着枪炮对付中国的,很大一部分精英都是中国花了大价钱从小培养起来的[笑着哭]

    用户15xxx77 回复:
    生产控制链在美国?
    浪芯 回复:
    封国吧[笑着哭]
  • 2021-10-04 16:58

    刚看完-门票80大元[笑着哭]

    用户78xxx57 回复:
    这逼装的好,爱看看,不看滚。
    新月 回复:
    学生票0.15元,成人票0.3元。这个票价维持了很长时间。直到90年左右开始逐渐涨上去。不知不觉已经80元了。
  • 2021-10-04 16:56

    什么叫逆跌?

    仰止 回复:
    为博眼球硬造之词,和负增长差不多。
    用户17xxx08 回复:
    就是装逼造词
  • 2021-10-04 16:54

    啥叫逆跌?

    用户14xxx78 回复:
    不可以,相对前几天他没涨。
    liu_pro 回复:
    受“雅灭跌”启发造出的新词
  • 2021-10-04 16:43

    票价45元起 很正常

    用户18xxx23 回复:
    单位发的免费票还有十几张,想看啥看啥[得瑟]
    用户10xxx73 回复:
    云盘的免费,不过不想看,因为啥,因为娃永远不懂大人遇见不喜欢吃的菜咋办,因为大人从来就不买自己不爱吃的菜[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齊憅 77
    2021-10-04 16:22

    以后一年只准拍一部,电影电视一年只准放这部吧

    城南故事 回复:
    病得不轻
    榆钱 回复:
    幼稚症发作
  • 2021-10-04 16:10

    豆瓣是什么东西?豆瓣酱吗?好吃吗?

    一醉千里 回复:
    不,豆瓣就是一部电影都没制作出来然后就能被一群自己评的什么鬼东西都不知道的所谓有什么深刻认知的鬼东西给捧到9分多的鬼地方[得瑟]
    耶耶 回复:
    是逆跌
  • 2021-10-04 16:09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院里都才几部电影,有想看的电影也就两部,票房不高才奇怪,以前国庆档都是扎堆,

    爱了就会有悲伤 回复: 爱的悄悄话
    做好个人防护。接种疫苗。就行了
    爱的悄悄话 回复:
    嗯,新冠病毒就喜欢扎堆的地方
  • 2021-10-04 16:08

    豆瓣是个什么东西?

    虎虎虎 回复:
    炒菜用的[呲牙笑][呲牙笑]
    喵喵喵 回复:
    [吐舌头笑][吐舌头笑]
  • 2021-10-04 16:07

    炒作更厉害

  • 2021-10-04 15:47

    与其说是票房集中,不如说是观众已经没有选择权了!资本主导拍片的年代只会导致以后观众越来越不买单,几年后电影市场就萎缩了!

    一个人 回复:
    你可以窝在家里吃鸡啊
    steven 回复:
    你咋这么难伺候呢?要不你来?
  • 2021-10-04 15:36

    李换英能够卖50多亿的票房证明现在看电影的女性占比多,证明现在这个社会女人比男人更舍得花钱并且空闲时间更多。不知道这个现象是好事还是坏事。

    用户83xxx44 回复:
    敢情你是闻着味去的
    周末outdoors 回复:
    打了50多分钟的呼噜,真事
  • 2021-10-04 15:29

    豆瓣再烂的美国片都能拿高分,懂得都懂,还有豆瓣是拳师大本营。

    轻语 回复:
    问题是我都搞不懂开播前淘票票就几十万五星评论哪来的,反正我给的一星。长津湖如果看前面开头是个神剧,但是往后看就被演员毁了,全场都成了掏粪的镜头。几个月的战争一笔带过,主角一发力就赢了。反而鸡毛琐事一个镜头就是十几分钟
    雷博克里姆罗德 回复:
    还这么幼稚。哪怕看个十部,对下豆瓣分数,你都不会房这个p,当然,有意蛋糕我没说
  • 2021-10-04 15:28

    李焕英是不能和长津湖相提并论的

    总有刁民想白嫖 回复: 老实和尚
    看你就想吐
    老实和尚 回复:
    抱着李焕英好好亲亲
  • 2021-10-04 15:24

    如果那个我和我的父辈也撤档。然后近2个月的电影全停止上映别说50亿70亿都可以

    匆匆 回复:
    别造谣,你这种人最恶心
    静水流深 回复:
    有关部门是哪个部门?到处都找不到这个部门呢
  • 2021-10-04 15:22

    李焕英和沈腾那种片子请我看都不看

    Fand1ch 回复:
    关键是没人请吗
    雲飞杨 回复:
    没看过 只看过一场 飞驰人生
  • 2021-10-04 15:15

    豆瓣都是群二鬼子,咋可能给长津湖打高分

    恒星风 回复:
    [得瑟]给电影评个分而已,又要上纲上线了?
    渐行渐远 回复:
    打低分是针对电影的拍摄,又不是说志愿军怎么样,那以后都拍这个,都10分,没有差电影了
  • 2021-10-04 14:42

    豆瓣是个什么鬼东西

    喵喵喵 回复:
    豆瓣酱[呲牙笑][呲牙笑]
  • 2021-10-04 14:33

    本来排啦好多电影 结果一看长津湖直接撤档啦

    用户78xxx57 回复:
    那是电影投资方自己的选择,更换档期上映很常见。不然他们这时候上映跟长津湖竞争还不得赔到姥姥家。
  • 2021-10-04 13:52

    长津湖是真正的好影片能和上甘岭英雄儿女一样成为经典而你好李黎英是赶上了农民工不能返乡过来大部分走进影院观影促使票房猛增其实他没法和长津湖比

    慚 愧 回复:
    你来告诉我整部片,那个场景感动到人
    慚 愧 回复:
    看了,没有一个泪点,和英雄儿女差多了,比八佰也差很多,感觉是一部失败的爱国主义大片,只去注重大场面,没有深入细致的描写人物,商业味太重了,希望第二部加入真实抗美援朝的英雄人物和英勇事迹,这种英雄的事迹,再怎么煽情都不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