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被吹上“神坛”,你却觉得很一般的电影

傅同学 2020-06-30 15:51:17

闲来没事做不如看电影,哈喽大家好,我是付同学,《黑豹》这部电影除了在国内不火外,在国外已经被吹上了神坛,并且还被奥斯卡提名,电影上映后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在漫威电影票房榜中排在第二名。

漫威的电影也看过不少,包括《复仇者联盟》系列,《X战警》以及《钢铁侠》,《黑豹》却没有给我观看下去的欲望,看了有十分钟“这拍的是什么鬼”,正如高晓松说的一样,黑豹能够入选奥斯卡提名是对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电影《黑暗骑士》的羞辱。

美国本土票房告诉我们,特殊族群的消费能力超乎想象。

打着超级英雄电影的旗号讲了一些有的没的,最终却连一个真正有趣的、热闹的故事都没能讲好。从这个角度来看,即使只是作为一部普通大片来看待,《黑豹》也难称佳作。

也许电影的主角是“黑人”的原因,没有很强的代入感,这片子在国内火不起来最重要的点就两个:1.国人注重颜值,都是黑人在主观接受度上一定会打折扣,这无关歧视。2:黑豹对中国人来说是很陌生的超英人物,就好像你现在拍一个超胆侠大电影在国内票房肯定也遭遇滑铁卢。什么剧情烂,动作烂都不是根本原因。

我估计换成鹿晗来当主角,在国内应该能够火起来,你觉得呢。

349 评论: 250 阅读:231407
评论列表
  • 2020-07-07 19:44

    环太平洋和钢铁侠,什么狗屁机甲战甲,不就是美国版的假面骑士吗,无非少了一句变身口号而已,这些幼稚玩意小时候没看腻?

  • 2020-07-07 18:04

    下次不用打那么多字,直接最后那句话就行了,大伙直接开评论。

  • 2020-07-07 17:09

    哪吒

  • 2020-07-07 16:04

    黑豹电影真的很一般,特效一般,剧情一般,全世界最发达的国家,打仗用冷兵器😂😂

  • 2020-07-07 15:39

    阿甘正传,教父,肖申克的救赎。这三部特别是阿甘,吹上天了我感觉一点也不好看。教父只看了一遍,偶尔快进下看完的,感觉不怎么样,肖申克的救赎是部好电影,但是没有网上吹的那么好。

    谋士寒 回复:
    说阿甘是治愈系励志电影的,我感觉一点也不治愈,当幸福来敲门才治愈,至少治愈了我。阿甘很励志吗?我觉得不励志
  • 2020-07-04 19:08

    奇异博士演的福尔摩斯是真的好看[呲牙笑]

  • 2020-07-03 06:29

    看到最后才发现你是来黑鹿姐姐的啊[笑着哭][笑着哭]

  • 2020-07-02 23:49

    流浪地球吧,除了特效和有一个国产科幻里程碑的意义以外,别的真的啥也不是,主人公女孩纯为了强加泪点而生,男主在受困上海一段欠揍感十足,片首磨磨唧唧的背景代入像议论文铺垫一通不提论点...大刘的小说本来挺好挺感人,怎么就给整成这样一个剧本,拍了这么尬的一部片[不开心]

  • 2020-07-02 22:35

    战狼2

  • 2020-07-02 21:39

    黑暗骑士我感觉一般般,看到蝙蝠侠衣服弱逼样就不想看了

    DXA 回复:
    比装备,看来变形金刚,复联这种爽片适合你,不是黑,各有各的追求。
  • 2020-07-02 19:46

    我个人认为目前为止最好的电影——《黑客帝国》系列,1999年的电影[点赞],不是我吹捧美国鬼,鬼佬的电影最少领先中国30年不止!而中国电影到目前为止,无非就卖经典,爱国情怀,要不就是搞点人性道德的所谓文艺片,毫无创新。中国之所以拍不出科幻片或者有创新的电影,我认为是由于导演的知识水平有限,比如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这些老顽固老思想,你想他们有什么创新出来?还有吴京,拍个所谓的科幻片《流浪地球》,挂着狗头卖羊肉,还是脱离不了卖爱国,道德情怀😓

    UC网友19xxxx9200 回复:
    黑客帝国也是抄别人的构思的,不过确实是一部很牛逼的系列电影
  • 2020-07-02 18:09

    我只能说在座的各位只要在东京很热的时候评价才是一致的,铁子 我说的对吗?(正道的光)[得瑟][得瑟][得瑟]

  • 2020-07-02 11:17

    我说一个,哪吒,国人怀着对国漫的隐隐期待,把这部电影吹上了天,不吹不黑,据我观看也就一般,剧情老套,很老,台词并不咋地,甚至有些雷人,特效不错,比雷锋的故事强多了,但怎么也打不到神作的地步,不知道为啥捧的这么高

    JAM丶 回复:
    参选奥斯卡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 我不是药神不去它去了 真的丢脸
  • 2020-07-02 08:01

    小编见上海堡垒火了吗?虽然不喜欢鹿晗,但是为黑而黑真的没意思,他虽母,但是你这手段是真的狗

  • 2020-07-02 04:00

    净他妈扯蛋,对于我来说什么电影都别扯艺术价值内容感情,对胃口就看,不对就不看,几十块的门票扯那么多,我家不是亿万家庭,我要吃饭的,

  • 2020-07-02 02:39

    感觉美国电影,我也就只喜欢看金刚狼和生化危机,星球崛起1了,其他的大多也都看过,但是两年后就会忘记看过没看过了,看一会,咦看过,可是后面的剧情完全不记得

  • 2020-07-02 00:33

    漫威没有一部电影能比得上黑暗骑士

  • 2020-07-02 00:08

    少年的你?

    UC网友11xxxx2914 回复:
    这个还好吧,,,我对象硬生生拉着我看了两遍,还是有点深度的
    JAM丶 回复:
    日本电影吗
  • 2020-07-01 23:45

    国外评分高的国产电影结果国内一群双标杠精疯狂抵制,国外没有排名甚至是烂片的明星电影反而有不少观众去看,想要中国电影崛起观众质量也要提升啊,明星效应的背后就是他们的粉丝在支持,如果观众眼光理智点烂片电影根本没有存活空间

    思想飘远了 回复: 浮世之诗
    你再好好想想
    浮世之诗 回复: 思想飘远了
    明显是观众问题,无论是战狼还是流浪地球打恶意差评的没看见?国外都没这种情况
    思想飘远了 回复:
    你觉得是观众的问题还是国家调控的问题?好好想想,别躺着说话,站起来说
  • 2020-07-01 22:09

    我还以为你要给我蝙蝠侠2了,准备进来开喷了,才发现不是,不是就算了咯

  • 2020-07-01 21:48

    你们难道不觉得中国票房第一的一个电影是一部动画片是一个极大的悲哀么

    UC网友41xxxx2682 回复:
    不是战狼吗?中国第一的动画不是大闹天宫吗?
    UC网友19xxxx9200 回复:
    你脑子进水
  • 2020-07-01 21:07

    海王,我看到最后主角靠嘴炮赢得那个黄金三叉戟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了盗墓笔记鹿晗用嘴炮让反派投降,最关键的是两个都成了!!!

    UC网友22xxxx9098 回复:
    海王看的是特效
  • 2020-07-01 19:48

    本人感觉黑豹真心不错。

  • 2020-07-01 19:40

    今天又重温了复联4 4k版。静静地带上耳机 3个小时竟然没快进多少。。剧情虽然已经烂熟于胸道但是看着代入感特别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0-07-01 19:34

    小丑真心看不下去。,,看了两次每次都看10几分钟就看不下去了,,太太拖拉了。简单来说不就是被人欺负后心理扭曲然后报复社会的故事嘛。。。搞得那么沉重压抑,,没观看欲望。

    UC网友11xxxx3192 回复:
    共鸣?你不是要疯了吗,应该是理解
    UC网友21xxxx0065 回复:
    小丑需要共鸣
  • X、 6
    2020-07-01 19:15

    一群黑人反击打白人的故事[笑着哭]

  • Giao 5
    2020-07-01 19:14

    说个电视剧,港剧忠义乾坤,就是港版封神演义,被吹爆了,我看的尴尬的要死

    UC网友11xxxx2914 回复:
    卧槽,这个放当年真的得吹爆
    qwerty 回复:
    小时候看这电视剧就记得个哪吒了,还以为是哪吒传奇呢。长大后发现竟然叫封神榜。
  • Acy. 5
    2020-07-01 17:12

    海王,吹的跟神一样,看完了跟心理预期差距有点大

  • 2020-07-01 16:01

    他娘的,看了评论区,感觉没一部电影能看的了。你们胃口都这么叼吗?啥电影你都说一般

    帝一 回复:
    童年的时候,我的启蒙电影就是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电影我是觉得真的走心,眼泪流个不停,亲情无价与生命同等!
    痕夕 回复:
    剑雨 绣春刀 推荐一下
    UC网友20xxxx7077 回复:
    嗯,你的评价最中肯。我都不知道他们在争论什么。
  • 2020-07-01 15:39

    小丑真心一般 一般为了疯癫而疯癫的电影

    JAM丶 回复:
    菲尼克斯加分太多 不是他的演技我也看不下去
    哒哒哒 回复:
    赞同,这电影要是换个演技普通的演员(不指那种小鲜肉,就指那种演技还行,但不够封神的演员),还用这个剧情拍,那就真的扑街了,这并不能说明一个电影的优秀啊,这不是只能说明演员的优秀吗[笑着哭]
    嗨陈 回复:
    我也说去杀人
  • 2020-07-01 15:24

    恕我直言,黑豹连及格水准都没有。

  • 2020-07-01 14:40

    邪不压正 最吹的 我表哥看过以后告诉我说很好看 很内涵 一般人欣赏不来[得瑟]我看电影要么看剧情有没有意思 要么就看主角好不好看[得瑟]剧情什么的真的一般 就是复仇而已 你跟我说什么背后的故事 不好意思 我没兴趣 我就是看个电影而已啊 怎么还上纲上线的说我智商低看不懂了?我管你背后什么故事背景 我踏马是看电影 不是cos名侦探柯南

  • 2020-07-01 14:27

    最近几年炒的很火的国产良心动画都很让人💔,不如一部没炒的定格动画女他

    UC网友11xxxx0052 回复:
    姜子牙估计不错
  • 2020-07-01 13:24

    谁还不能有点欣赏的偏好了,战狼两部也是烂,也是票房很火嘛

  • 2020-07-01 13:18

    哪吒就是烂片

    思想飘远了 回复: 大-神(甩手掌柜)
    给你赞的3个都是弱智吧?
    大-神(甩手掌柜) 回复:
    给你点赞的七个都是傻子吧
  • 2020-07-01 13:17

    捉妖记,煎饼侠,哪吒,大圣归来,爵迹,都是中国顶级大片!

    轻榆晚兮 回复:
    大圣还可以,特效还不错,可能形象上确实emm看久了就好了,感觉大圣主要是既有西游的底子,但也仅仅是底子,他的上升创作还挺新奇的。其他片[捂眼睛]就算了
    吴彦祖 回复:
    你说的这几个电影 大圣归来比其他几个好太多了 哪吒是靠营销起来的 剩下的都是圈钱的烂片
    UC网友93xxxx6086 回复:
    捉妖记看不下去!
  • 2020-07-01 13:06

    换成鹿晗我能把屏幕砸了[横脸笑][横脸笑][横脸笑]

  • 2020-07-01 13:02

    黑豹不仅仅是主角配角都是黑人,更重要的是它告诉黑人们,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其实是黑人的国家,你说黑人们能不开心吗?

  • cris 4
    2020-07-01 13:00

    复仇者联盟,变形金刚,还有什么速度与激情……都是啥情怀,蹭热度去看的,类似快餐,没啥营养,也根本没办法把自己带入到角色中去享受,就是养眼,视觉冲击,看完之后索然无味……

    UC网友11xxxx2914 回复:
    速7之前的还是能看的。。。后边真的是卖情怀了
    JAM丶 回复:
    变形金刚1 刚出去电影院看很cool 有跨时代的感觉 复仇和速度就中规中矩 吹的太多 阿凡达 变形金刚1 coooool 后面就免疫美国大片了 现在也没有跨时代的大片了
    UC网友22xxxx9098 回复:
    美国片只有特效有看头
  • 2020-07-01 12:51

    《小丑》最恶心的dc片子,无论《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系列怎么有缺点,但角色都给dc宇宙增添无限魅力,但看完《小丑》,我发誓再不看dc了,它就像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的敷在脸上,我进电影院不是为了让你絮絮叨叨的用几个小时教我做事!夹带的私货强行塞入脑海,像屎一样恶心。

    UC网友52xxxx6306 回复:
    说的太对了[点赞]
  • y瑜 5
    2020-07-01 12:38

    跟风看了最后一集复仇者联盟,我能说,前面三分之二都打瞌睡[笑着哭][笑着哭]

  • 2020-07-01 12:37

    《黑豹》骨子里仍有偏见,科技地球第一的瓦坎达,居然依旧以长茅为主……

  • 2020-07-01 12:21

    黑豹不算上神坛吧 票房高 不过没艺术高度 要靠票房上神坛起码得影史前十敢称神吧 靠艺术漫威就省省睡吧。。

  • Air 5
    2020-07-01 12:04

    战狼

  • 2020-07-01 11:34

    大人物吧,没看之前,网上疯狂说包贝尔演技炸裂之类的,看完之后觉得。。网友对包贝尔要求是真的低。。

    JAM丶 回复:
    起点低的好处
  • 2020-07-01 11:34

    毒液我就觉得很一般,尤其是海王我感觉被你们吹过头了

  • 2020-07-01 11:31

    说实话,战狼2真的很一般。不明白票房为何会这么高,红海行动比战狼强起码三个档次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看过HBO兄弟连么?你觉得靠特效?
    UC网友69xxxx2861 回复:
    天时地利人和。。。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我觉得战狼2好看,红海全靠特效
  • 2020-07-01 11:23

    小丑很好啊,有时有点代入感!演员演的没话说!有点负能量,就是杀她妈时有点不明白为什么!

    UC网友11xxxx1649 回复:
    哦哦
    JAM丶 回复:
    他妈不是亲妈而且从小虐待亚瑟 亚瑟记忆遗忘了这段 后面去医院的时候知道了 人格已经转变就把养母杀了
    UC网友11xxxx1649 回复:
    这更没代入感!金融投资这方面太多人不懂,也不想懂,还有那个故事开始他就是当爸爸了!可能是我还是旺旺,所以一点都没代入感!
  • 2020-07-01 11:17

    肖申克的救赎,都说很好看很牛逼,只要有推荐电影一定有人跳出来说这个,但我真没看出来牛逼在哪儿,是部好片子,但不认为能上神坛

    虎皮猫大人 回复: UC网友19xxxx9200
    泷泽萝拉,小泽玛利亚
    UC网友19xxxx9200 回复:
    那你推荐一部比他好的,我去看看
  • 2020-07-01 11:09

    不管你们觉得哪吒怎么样,但是我带着儿子看的挺开心,嘻嘻哈哈,整个场子的人也都笑的的前仰后合,我们是俗人,就喜欢看爆米花电影,他的票房成功,也正表明俗人还是占大部分的

    冰冷的微笑 回复: 下水道的美男子788
    每个人口味不同,我就不喜欢大部分人都喜欢的科幻片,而喜欢剧情片和喜剧。你看不上就说人家烂片的确是太把自己当根葱了
    下水道的美男子788 回复:
    我并不是想上纲上线,我只是指出了问题。一部烂片给好评是纵容!给差评依然不思悔改!好片给写观影体验是尊重,写不写好评没关系,每个人心理都有把称的。烂片你写一万字,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下水道的美男子788 回复:
    导演就喜欢你们这种头脑简单的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 2020-07-01 10:52

    复仇者联盟真心不好看,个人觉得,复1我都没看完[得瑟]

    UC网友20xxxx7077 回复:
    额😓,我觉得看的很爽啊!特别是钢铁侠
    Aicaiy 回复:
    复联本来就是爆米花,更何况漫威为了赚钱故意拉长剧情,里面主角都是智商掉线的,不过我去看纯粹为了特效[得瑟]
    微凉徒眸意浅挚半 回复:
    我是男的,我也觉得不好看
  • 2020-07-01 10:51

    [呲牙笑]我还以为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 2020-07-01 10:45

    星球大战系列吧 老外吹上天,看了想睡觉

    JAM丶 回复:
    情怀加分太多 就是很一般的美国爆米花
  • 胡胡 15
    2020-07-01 10:38

    美国人看黑豹就跟中国人看战狼一样

    剁手 回复:
    [呲牙笑],虽然,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也是实情。
  • 2020-07-01 10:31

    战狼,流浪地球,美人鱼,唐人街探案2,魔童降世,不喜勿喷

    UC网友11xxxx8740 回复:
    星际穿越还是很不错的
    UC网友22xxxx9098 回复:
    兰博,星际穿越,海王,变型金刚,玩具总动员,不喜勿喷
  • 2020-07-01 10:24

    真心没觉得当幸福来敲门是个好电影

    UC网友19xxxx9200 回复:
    你没吃过苦,只能这样说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我觉得挺好看的,比风雨哈佛路好。。
    苗小苗 回复:
    这个要有生活的阅历才觉得很感动
  • 2020-07-01 10:23

    这方面,还有比战~更不可思议的吗?

    思想飘远了 回复:
    你觉得战狼哪里尴尬了?说几个看看。人云亦云说的不仅仅只有那些吹得也有那些黑的
    UC网友16xxxx0533 回复:
    小心战狼们来咬你
    習慣想念 回复:
    卖国贼(狗头)
  • 2020-07-01 10:06

    电影小丑是我看过最压抑最绝望的电影了,无关乎什么反派英雄电影,小丑和那个单身母亲的情感最后居然是自己幻想的,看到这实在太窒息了,虽然看这部电影很难受,但确实是部好电影

    王司徒 回复:
    电影迷雾,美版咒怨,黑暗侵袭,异形系列[得瑟]
    浮生浪人 回复:
    压抑绝望!电锯惊魂啊![得瑟]
    UC网友15xxxx4063 回复:
    赞同你的观点。有的电影不是商业片,不是为了让你觉得好看观众看的爽。小丑的主演表演的确实好。特别是看到主演洗浴在擦自己瘦骨嶙峋的后背那一幕。确实太震撼了
  • 2020-07-01 09:58

    电影就是俗剧,服务大众,赚大众钱的。你要搞艺术和一些东西当心亏本。

  • 2020-07-01 09:55

    个人认为黑暗骑士也很一般,就和寄生虫一样,只能说还行吧

    DXA 回复:
    那你觉得什么很好,拿出来看看,我觉得黑暗骑士这种兼顾哲学性的超英电影很难得,不过分迎合观众,有自己的特色。
    JAM丶 回复:
    标准也不说就说一般 那我觉得战狼一般 阿甘也一般 是不是两个就一样了?
    我宋长镜单手锤杀 回复:
    超级英雄电影的天花板
  • 2020-07-01 09:54

    摔跤吧爸爸???

    轻榆晚兮 回复:
    这个挺好的
    嬉笑江湖 回复:
    这个电影还是挺成功的。
  • 2020-07-01 09:42

    国内吹流浪地球,我看了5分钟就看不下去。满屏幕塑料感

    大明宣镇总兵 回复:
    每当有人抵制外国片的时候,你们总会跳出来撕咬人们的裤腿
    锅得钢 回复:
    科幻片看:星际穿越,人家的特效真的牛逼。搞不懂国内票房怎么那么高,我身边没人去看流浪
    倻蕗潵唥 回复:
    你看看上海堡垒[得瑟]你就知道为什么吹流浪了,国内也就只能吹这玩意儿了
  • 等等 19
    2020-07-01 09:36

    变形金刚 真没觉得有多好。。。

    有点意思 回复:
    前面两部觉得还挺好看的,看到后面变味了~
    心碎★冰漪 回复:
    第一部好看,主要看大黄蜂,后面的就那样
    用户5582866232 回复:
    前三部也还行,就是后来拍的萎了
  • 2020-07-01 09:35

    黑豹的剧情我已经忘了,漫威那么多超级英雄,对黑豹没感觉啊

    UC网友35xxxx8238 回复:
    我看这片子的时候,全程尴尬到只能跟别人吐槽才能克制住离开电影院的冲动,所以对剧情记得还挺清楚……md回想起来又想吐槽了!淦
    被匡衡凿的墙 回复:
    黑豹还是挺帅的,和吧唧一样,挺让人喜欢的英雄,猎鹰和战争机器是真没存在感
  • 123 5
    2020-07-01 09:25

    大家说话不要那么难听啊,黑豹还可以。但是距离奥斯卡还是有距离的。

  • 2020-07-01 09:24

    我以为黑豹很烂了已经,后来看了蚁人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我觉得蚁人还是蛮好看的
    剁手 回复:
    [笑着哭],蚁人系列,其实就是爆米花电影,就是那个陪着小孩看的,其乐融融的那种,但是,国内不愿意这样说,那个吹呀,就故意剪一些花里胡哨的片段,[笑着哭],不怪这部电影,电影本身就是一个那种,让家里人一起看的,爆米花电影。
  • 2020-07-01 09:16

    我感觉之前上映的哪吒不好看,但是票房挺高

    UC网友19xxxx7285 回复:
    成功的商业片啊。喜欢文艺片的本莱久各种都有 还小众 适合刷奖。赚钱其次
    UC网友12xxxx4125 回复: UC网友76xxxx6239
    你说的两部,加哪吒我都看过。哪吒也不错的,如果不先入为主的话。其实很简单哪吒票房高:第一故事讲完整且动人了(这点看似简单但是国产电影很多讲故事都讲不圆)第二特效还可以加搞笑剧情第三哪吒的反叛设定以及哪吒李靖的父子情深击中了当下很多人的情绪有了共情。
    UC网友76xxxx6239 回复:
    宣传的好,大多数人都是奔着宣传去的,当时网上吹的太过了。特效还可以,但剧情。一般看过哪吒传奇和哪吒闹海的我估计都不能接受
  • 2020-07-01 09:13

    低低低低俗俗俗俗小小小小小小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哒哒哒 回复:
    不知道低俗小说想表达什么(ノ_ _)ノ 没太大兴趣,所以也没去搜解读的视频或者文章什么的 就_(:з」∠)_挺喜欢里面的有的配乐的
    春上村树 回复:
    昆汀的电影我基本上无感[横脸笑][横脸笑]
    三洞大学皮条部拉主任 回复:
    我以为是主角,谁知是个龙套[汗],然后发现这是个群体任务。
  • 2020-07-01 09:07

    撸含来的话应该改成黑妞[笑着哭]

  • 2020-07-01 09:01

    小编是不是对神坛有什么误解,商业片有几个能吹上神坛的,

    叙歌 回复: 俊男
    商业片当然有很经典的,我的意思是少,而不是没有,另奥斯卡应该不算什么神坛吧,欧洲电影节更偏文艺,奥斯卡就是商业的奖项
    俊男 回复:
    指环王3,泰坦尼克号都是商业片,都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
  • 2020-07-01 08:54

    肖申克的救赎,至少我认为比不上黑洞频率好看。

    UC网友16xxxx5514 回复:
    你说的挺好!肯定是自己最内心的感受,可能每个人对电影的理解感受不同,我更喜欢楚门的世界,黑洞频率,i型起源,这些
    混阳寿的流氓 回复:
    多内涵?黑洞频率你又看得懂内涵?神烦你这种秀优越感的。
    他爹 回复:
    肖申克的救赎我觉得还行同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阿甘!还有三傻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
  • 2020-07-01 08:49

    华纳的小丑能火才是奇怪了,要剧情没剧情,要特效没特效,要动作没动作,爱情更别提,就小丑一个人自娱自乐,就这也能票房奖项双丰收也是个迷

    UC网友62xxxx3772 回复:
    [得瑟]小丑的遭遇说白了就是阶级矛盾
    夜尽天明 回复:
    会看的看门道,懂电影的人知道小丑上的几个场景,杀人的手法,以及杀人后的动作,都是有着深刻意义,这也是这部电影电影届评论很高,但对于普通人来讲那就是一个普通的镜头而已,不会去想太多。[笑着哭]
    yansen 回复:
    去看葫芦娃吧!动作,特效,剧情,爱情,亲情全有了
  • 2020-07-01 08:47

    50万成本,50万请明星代言,50万请专家吹嘘,50万打广告,售价500万,花些钱请水军,请明星,请专家,又不要回头客,捞一波就走

  • 2020-07-01 08:46

    鹿晗演黑豹,那不是要改名字叫粉红豹豹侠?

    零度sky 回复: Comatose
    请问在哪能买到您的著作
    Comatose 回复:
    不是应该叫 《甜蜜豹击》么
    七院天师张大道 回复:
    法国电影粉红豹表示不能接受
  • 2020-07-01 08:39

    肖申克的救赎,感觉是不错但没有那么神

    玖陆伊始 回复: UC网友88xxxx2129
    剧情类电影看完解说再去看电影?真nb,你视频通关了rpg你还会去买吗?
    UC网友88xxxx2129 回复: UC网友10xxxx1024
    对对对,好多都是因为解说才去看的,但看了之后感觉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
    UC网友10xxxx1024 回复:
    也有解读做视频的功劳吧 有时候感觉他们解读的内容比电影本身好看 一下子就感觉很厉害 别人一传 人一多 然后就神了 但如果你并不喜欢这种或者没啥共鸣 看完就只是还不错但不神 但没看过只是看了解说 我就会说卧槽 神作 nb
  • 2020-07-01 08:35

    大话西游也很一般,当年扑街,也就有道理的

    苗小苗 回复:
    以前真看大话西游很一般,三十多岁后越看越觉得好看,不知道为什么
    锻舟 回复:
    对普通观众来说本来就是,要不当年也不会大陆香港票房全扑街了,大话西游火起来是因为后来拿去给电影学院的学生放,结果这些学生从里面看出了一大堆连周星驰本人都没听说过的表演流派理论,在当时的各种校园bbs里大肆吹捧把电影名声又带起来了
    小马哥 回复:
    那你的战狼重映 又会有几个去看?
  • 2020-07-01 08:33

    海上钢琴师,妥妥的吹

    轻榆晚兮 回复:
    海上钢琴师总感觉为什么他不走呢,其实短短的电影包含的是他的一生吧,没有感同身受,也就感觉遗憾吧[笑着哭]对陆地的放弃,对生命的舍去,对大海的执着,他的世界挺小,就是海和音乐。
    UC网友41xxxx2682 回复:
    这个我也喜欢,还有雨中曲都好。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没有吹,很好看,我很喜欢
  • 2020-07-01 08:18

    最难看莫过于复仇者联盟系列和速度与激情系列,每次看的想睡觉,讲话的剧情太多。

    ꧁寻༒梦꧂ 回复:
    速激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复联好歹特效看着还可以,
    卡布托 回复:
    我也不喜欢速度激情。。觉得好无聊,看到3就看不下去了
    UC网友91xxxx9746 回复:
    不看怎么知道不好看,怎么知道哪部好看或不好看,你还是坐着吧
  • 2020-07-01 08:14

    非洲的超级发达国家,居然不管非洲人,去美国混日子了

    用户5582866232 回复:
    所以对非洲的援助应该停止了,毕竟最发达的国家在那儿呢
  • 2020-07-01 08:03

    去年的小丑吹得那么猛。结果就是一个精神病的自爱自怜……

    UC网友20xxxx7077 回复: UC网友11xxxx2874
    那是颠,把颠演到了极致。我隔着屏幕都不禁舔嘴唇。
    UC网友19xxxx7285 回复:
    只有我更喜欢第一代小丑嘛[横脸笑]。感觉那才是他该有的样子。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反正我看了黑暗骑士之后就觉得其他小丑都是鸡肋
  • 2020-07-01 07:59

    就是一帮高等人完虐外族人,然后王子复仇。。。前半小时我愣是没看懂。

  • Leon 28
    2020-07-01 07:46

    霸王别姬 最吹

    剁手 回复:
    [笑着哭],那个,我说一下哈,豆瓣排名前一百的,基本都没有吹,更何况还是这种常年排名前十的,这部电影,传播中外,影响极为广泛,许多外国友人也喜欢看,很详细,很真实的描写了当时的时代特征,[呲牙笑],真的不吹,确实好看。
    说爱我 i 回复:
    霸王别姬贵在真实,你看不懂因为你脑袋里肚子里都是水
    幕熙丶 回复:
    别跟他杠,他可能看不懂,对那年代背景没有任何了解的真的看不懂的,
  • 2020-07-01 07:39

    阿凡达,星球大战7、8,漫威系列电影

    UC网友10xxxx9006 回复:
    我曾以为阿凡达是像泰坦尼克号一样的牛逼电影,后来才发现原来吹它都是因为特效???
    UC网友43xxxx5646 回复: 被匡衡凿的墙
    因为我看电影从来不追特效
    被匡衡凿的墙 回复:
    阿凡达特效是真的惊艳,这部电影不至于黑吧
  • 2020-07-01 07:26

    黑豹的特效是和复仇者联盟同一挡档的,要是开始就用大量特效,效果会不一样,开始真的清淡。

    溪水不争 落叶不悔 回复: 008
    可以倒序什么的,前半个小时不能抓眼球,以现在的节奏很少有人能坚持看下去。
    008 回复:
    关键人家三部曲,怎能一开始就放大招[哈哈笑]。
  • 2020-07-01 07:06

    小丑看不下去

    Singo 回复: 008
    这句子是电影小说电视剧常客
    008 回复:
    小丑我喜欢[哈哈笑](经典台词:我对美好不在过于妄想,因为世界已经疯狂![大笑][大笑][大笑])
  • 2020-07-01 07:04

    黑豹必须是好电影,还然有人抗议的,打台球都不能用白球打黑8了,大白鲨 过几天就要在优秀电影里除名了。

    UC网友17xxxx0668 回复:
    阿古拉斯加的企鹅或将成为最大赢家[呲牙笑]
    不正经部部长 回复:
    银环蛇
    我懒故我在 回复:
    与斑马进行激烈竞争
  • 2020-07-01 06:59

    小丑才是最难看的电影

    原江南皮革厂厂长 回复:
    等你们这批年轻人真的有一天被社会压迫到无奈狂笑的时候就明白他的经典之处了。
    自大狂-- 回复:
    觉得2019小丑不好看的,恭喜你们,因为你们要么还年轻、要么过的很幸福
    雷克雅未克 回复:
    电影里的小丑像不像现实中的你,努力的生活却过的一塌糊涂
  • 2020-07-01 06:44

    哪吒,真心觉得吹得言过其实,同时期的白蛇缘起绝对吊打它

    N. 回复:
    哪吒算不上顶级,但在国产里边已经是目前最高水平了,配音方面略差,剧情挺好的挺感人,制作很好,尤其是画中世界那段
    自由火 回复:
    哪吒我觉得是烂片,我被人喷了好多次了!哪吒的配音稀烂,好多口水雷人台词,而剧情……太太太老套了。
    大猫 回复:
    我也觉得,哪吒好,但不至于吹的说巅峰那么好,核心剧情什么我命由我不由天,世人的成见,人妖两难啥的,真的在小说里都用烂了,所以看小说看的多了也就没啥共鸣了
  • 2020-07-01 06:43

    这个杀手不太冷…设定真的让我不喜欢…

    土豆 回复: ╰☆柒彩炫雲
    对对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类型,比如我就不喜欢辛德勒的名单, 教父,。美人女爱看杨丽倩,周嘉玲。
    大桶水满了 回复: ╰☆柒彩炫雲
    谍影重重的确比碟中谍强
    ╰☆柒彩炫雲 回复:
    我喜欢肖申克的救赎喜欢楚门的世界喜欢谍影重重不喜欢谍中谍~只关乎个人兴趣与爱好,请不要用你那自以为是的优越感去批判揣测别人~
  • 2020-07-01 06:38

    黑豹确确实实就是烂片神剧啊!鹿晗的上海堡垒票房很高吗?

  • 鸮獍 42
    2020-07-01 06:29

    《红海行动》《白蛇缘起》,看之前被吹的我以为是能和辛德勒的名单,幽灵公主,泰坦尼克号相媲美,影史上的不朽丰碑级别的电影。

    萌混过关 回复:
    泰坦尼克号是什么腊鸡?
    濊熾墱楒镴 回复:
    很抱歉,辛德勒的名单,幽灵公主和泰坦尼克号我真没觉得哪里好看,类似的还有复仇者联盟系列和速度等,个人有个人的看法,不能强求你喜欢的别人也喜欢,虽然我不觉得这些电影好看,但是我尊重你的选择,所以在你吹嘘这些的时候,我并不会去叽叽歪歪反驳你
    哇嘎嘎 回复:
    最浪得虚名的就是泰坦尼克号[吃瓜][吃瓜][吃瓜]打着爱情幌子的毁三观电影!
  • 2020-07-01 06:27

    黑豹确实很烂,根本看不下去,尬的很。

  • 2020-07-01 06:20

    霸王别姬、2046不服![呲牙笑][笑着哭]

    晓风明月 回复: 不正经部部长
    和我一样,这电影是我在电影院里睡得最舒服的一部[笑着哭]
    UC网友11xxxx2874 回复:
    王家卫的剧都这样,小资文艺调调,花样年华也不好看的。。
    不正经部部长 回复:
    卧槽终于有人提到2046了!这部电影第一次是电影院里看,没多久睡着了,第二次是在影吧同样是没多久就睡着了,第三次租碟片回家看还是没看完就睡着了。
  • 2020-07-01 06:18

    看黑豹还不如看猩球崛起

    心碎★冰漪 回复:
    第一部猩猩说话了,整个人都激动了[呲牙笑]第二第三部真心没有第一部好看
    UC网友12xxxx7619 回复: 莣樂愛公爵
    [笑着哭]你好厉害
    莣樂愛公爵 回复:
    现在美国那边不就是在上演第四部吗[笑着哭]
  • 2020-07-01 06:15

    黑暗骑士绝对是超级英雄电影巅峰,所以美国的标准真的低贱,

  • 2020-07-01 06:06

    黑豹无非就是利用黑人,票房才高(说不定10个有9个是黑人看)。

    无心沉沦 回复:
    不是他祖宗,是你祖宗
    虚无 凌雪 回复:
    正常,消费民族主义,就想战狼一样,消费爱国主义。
    牧羊人 回复:
    自信点,把说不定去掉。黑豹高票房就是很多黑人包场看的。
  • 2020-07-01 06:05

    只有高晓松想成为鹿晗。还不如成为黑人。

    UC网友14xxxx4835 回复:
    高晓松:这是什么大片啊!……(三国志战略版!)黑了!
    咔塔山 回复:
    擦皮鞋比去泰国便宜,
  • 2020-07-01 05:55

    叼那声

  • 2020-07-01 05:41

    黑豹我就看了半个小时,真心看不下去

    UC网友51xxxx5166 回复: 舌尖上的味精
    不看半小时,怎么知道看不下去啊
    舌尖上的味精 回复:
    看不下去 还看半小时
    12345ssdlh 回复:
    你真有钱,漫威电影还用去电影院看?我都是下载了播放,然后一边看手机小说的。
  • 2020-06-30 23:49

    鹿晗来演黑豹倒是没问题,可黑豹是男的啊[横脸笑]

    UC网友69xxxx2896 回复:
    鹿晗和蔡徐坤一起做人工受精,完美
    北凉的柿子 回复:
    鹿晗能在当红(黑)时大方承认恋情,这一点还是挺爷们的好吧
    女少先队员的前男友 回复:
    没有女豹子怎么繁衍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