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片导演又出来作妖,批评《长津湖》不及《英雄儿女》十分之一!

娱乐小扒扒啊 2021-10-08 16:21:37

凭借一部惊世骇俗的烂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毕志飞就火成了烂片导演的代表人物。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一部史诗级烂片,豆瓣2.2分,影响深远,虽然出现过比《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还烂的烂片,但《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影响力大,国产影史第一烂片的荣誉称号始终都只属于《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已是2015年的作品,但近年来,毕志飞一部新作都没有,导演事业陷入了困境。

最近,毕志飞又出来作妖了,他在看完《长津湖》之后,就发布了一篇微博,吐槽《长津湖》,并批评《长津湖》不及《英雄儿女》十分之一。

毕志飞表示看完《长津湖》之后,挺失望的,他还重点将《长津湖》,和《上甘岭》、《英雄儿女》两部经典战争电影进行了比较。

毕志飞导演的主要观点如下:一是三位导演一起拍,导致电影一些地方不统一,但他并没有指出究竟是什么地方。

二是观影过程不愉快,战争场面不够真实,他感觉很多都是棚拍的,这一观点,他指出了一个例子,就是战场上的草木,基本都是纹丝不动,他认为没有风,不合理。他还指出看到片尾出现的名单中,制作人员那么多,是不是都把资金投到人员上了?而导致拍战争场面的资金不够。三是特效粗糙,特效不真实,让人出戏。

估计是因为没有电影可拍,毕志飞开始干起了影评的活,从毕志飞的点评风格来看,基本路线就是哪一部电影火,哪一部电影口碑好些,他就批评,哪一部电影口碑差,他就力捧。

《流浪地球》正在热映的时候,毕志飞总结出了《流浪地球》的五点不足之处。而在《阿修罗》上映的时候,他就力挺这部电影,声称这是最具好莱坞国际水准的中国大片。

10 评论: 122 阅读:10857
评论列表
  • 2021-10-13 17:45

    长津湖确实拍得不错,自己看了一遍,又带全家人看了一遍。但个人觉得,抛去场面宏大这个因素,确实比不上英雄儿女和上甘岭,比功勋之能文能武李延年也有差距

  • 2021-10-13 16:48

    长津湖只是很普通的战争片。没有拍出重点。。长津湖能和英雄儿女比吗。。。。。。。。。。。。。

  • 2021-10-12 11:35

    评论影片本身拍摄艺术角度来看,还是有道理的。

  • 2021-10-12 10:13

    上甘岭 英雄儿女都是实拍,真武器,真军人,尤其那种军人气质,精神都是无法比拟的,现在这些小胖子请不要要求太高,拍得不好是正常的,请将就下。

  • 2021-10-11 09:33

    虽没看过,我觉得不可能和上甘岭,英雄儿女比,毕竟那是非常经典的电影,当然还有高山下的花环,都不可复制

  • 2021-10-10 21:08

    抛出历史方面,这部片子的水准比两年前的八佰好一点点

  • 2021-10-09 23:04

    这种人让他不明消失就行了[汗]

  • 2021-10-09 22:50

    感觉还是《长津湖》好看,而且人物心理刻画做到了“言简意赅”。

  • 2021-10-09 21:52

    别人是商业片,不是公益片。少拿爱国情怀来消费圈钱

  • 2021-10-09 21:38

    的确拍的比上甘岭差多啦,在一个汽车都很少见到的特殊时期,普通士兵不但可以熟练使用汽车,连坦克车都不在话下。是不是飞机也可以开呢?

  • 2021-10-09 20:46

    白炽灯不错还怀旧,LED也不错挺亮的还省电。

  • 2021-10-09 20:00

    英雄儿女和上甘岭,那是神一般的存在,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 2021-10-09 19:40

    好多上了年纪的人不习惯大片大制作觉得华而不实,再者现在的明星确实演不出那个年代的精气神儿

  • 2021-10-09 19:34

    如果每拍一部片子,都能超过英雄儿女和上甘岭,那现在的人们肯定就不提这两部片子了。

  • 2021-10-09 17:42

    还是70年代拍的黑白战争片真实。

  • 2021-10-09 17:27

    人家毕竟是专业的,没说错,《长津湖》拍得确实是烂,根本就没拍岀“什么叫长津湖”[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10-09 17:10

    好歹是部主旋律,虽然质量又有所下降了,但热度高啊,蹭一下很正常

  • 2021-10-09 17:01

    长津湖的确是不如英雄儿女啊,说这个感觉也算作妖?

  • 2021-10-09 17:01

    逼导演,你这么牛逼,你来拍一部《长津湖》让我们见识一下好吗?

  • 2021-10-09 16:48

    爱国生意片 肯定比不上英雄儿女,上甘岭了

  • 2021-10-09 16:31

    从拍电影技术上,有根据地提出意见并无不妥!

  • 2021-10-09 16:28

    都别争了这是宣扬英雄的电影,但是收钱就不合理了,不能让更多的人观看英雄得不到宣传,我说的对不。

  • 2021-10-09 16:19

    看看,所谓日本公知又出来作妖了

  • 2021-10-09 16:15

    又是一个之前连听都没听过的人

  • 2021-10-09 16:05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 2021-10-09 15:58

    真实话

  • 2021-10-09 15:58

    电影水平和历史事实不能混为一谈

  • 2021-10-09 15:46

    刚看了出来,说实话跟期待中的还是有差距

  • 2021-10-09 15:42

    有学问的人是能分辨优劣的。我看《英雄坦克手》时,心情激动,眼角潮湿。没觉得是演戏。

  • 2021-10-09 15:14

    毕不是好鸟

  • 可以做比较,为什么不可以?

  • 2021-10-09 15:04

    导演的门槛这么低吗?

  • 2021-10-09 14:56

    你们就给人家一个要饭的机会吧

  • 2021-10-09 14:50

    确实不如!特技场面晃的人头晕,不要为特技而特技,精神层面的更重要!港台导演拍不出中国人的精神风貌!

  • 2021-10-09 14:48

    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汗]

  • 2021-10-09 14:19

    开国大典碾压所有电影,连一个配比的都没有!

  • 2021-10-09 13:39

    这片我开了开头,飞机轰炸,爆炸效果的确不行,一眼看出是电脑制作的,你去看跨过鸭绿江电视剧,爆炸效果比较好!

  • 999 4
    2021-10-09 13:27

    上甘岭是个绞肉机!联合国军和中国军杠上了!

  • 2021-10-09 13:24

    长津湖只能说是一部战斗特效很好的商业大片!但是剧情不行,精神方面没有体现出来,志愿军的牺牲精神,决策者的矛盾艰难,战争的残酷,冰雕连的悲壮,这些精神的表达上很匮乏!

    一天一点 回复:
    中国多几个你这样的人,我们心里就踏实多了[点赞]
  • 2021-10-09 13:19

    向我开炮,向我开炮!这是《英雄儿女》里王成同志的豪情壮语。每当忆起这些片断,总是泪湿衣襟!

  • 2021-10-09 13:06

    中国电影玩自嗨!别人说不得半点不是,如果说出点问题就会绐你来场网络暴力,给你踏上亿万之脚把你打压下去,网上看门狗太多了,不停地在网上狂咬。

  • 2021-10-09 13:05

    他说《长津湖》不及《英雄儿女》十分之一也许有偏颇,但他只是说技术问题,没有原则问题,

  • 2021-10-09 13:01

    那个年代是拿工资拍电影、演电影,现在拍一部电影要十几个亿,有得比吗?那个年代的演员是敬业,现在的演员是敬钱。过去看《上甘岭》只要五分钱,现在看《长津湖》要44元钱,翻了八百多倍[呲牙笑]

  • 2021-10-09 12:59

    这怎么比,差了几条大街

  • 2021-10-09 12:53

    英雄儿女一首歌就击败长律湖了

  • 2021-10-09 12:30

    毕导蹭长津湖的热度,你又来蹭毕导的热度,有意思吗,理他干嘛…

  • 2021-10-09 12:28

    各有特色!

  • 2021-10-09 12:26

    对啊!这帮无赖蹭爱国题材热度,不及英雄儿女万分之一!

  • 2021-10-09 12:22

    上甘岭有上甘岭坚不可摧意志!长津湖有长湖湖热血男人钢铁般气势!都是英雄儿女,拍摄时间不同,技术不一,都是好影片!

  • 2021-10-09 12:16

    现在有几个演员和群演光着会脚走路了,精选是用实际情况来演的,

  • 2021-10-09 12:08

    这货出来蹭热度了!

  • 2021-10-09 11:47

    (上甘岭)(英雄儿女)是经典。(英雄赞歌)和(我的祖国)也是经典,经典不容易超越,(长津湖)比不过它们也正常

  • 2021-10-09 11:36

    投资十三亿,请了好多群演,也带动了拍摄地的消费,挺好的,国家现在需要投资和消费来拉动经济。

  • 2021-10-09 11:36

    那里钻出来的狗子?快栓好…

  • 2021-10-09 11:21

    自己拍不出好电影,就胡溜八扯,真是吃不到葡萄的狐狸

  • 2021-10-09 10:55

    清北毕业?哦!懂了!

  • 2021-10-09 10:52

    找几个没看过电影电视的把几部一起放,看看那部更精彩。一有新电影就拿几部老片比来比去有意思吗?经典就是翻老底?清朝人还说电影不如皮影呢!

  • 2021-10-09 10:52

    批评是可以的,但不能恶意诋毁!

  • 2021-10-09 10:47

    当年的片有一种内在的精气神,上甘岭,英雄儿女,经久不衰

  • 2021-10-09 10:37

    没看过电影的时候还以为他真说错了[流鼻涕]

  • 2021-10-09 10:28

    烂人烂嘴说烂话

  • 2021-10-09 10:15

    老片子如重放映,收视率不如新电影,为什么,器材和特效不行。但就花十三亿拍的长津湖把特效去掉,拍的什么,浪费宝贵题材,消费情感,浪费金钱。如果英雄儿女和上甘领用现代器材加特效,是长津湖可比的吗?

  • 2021-10-09 09:57

    这批评可以,不直接说不行,而说不如另外一部同类型电影[点赞]

  • 2021-10-09 09:56

    还真没英雄儿女好看

  • Lixn 16
    2021-10-09 09:53

    当年的上甘岭电影用的是真正的部队参演当群演吧,那个怎么比

    上饶广诚装饰 回复:
    以前拍战争片哪有什么群演明星啊,都是部队参演
  • 什么狗狗,猫猫都出来蹭热度,这是什么世道啊?

  • 2021-10-09 09:50

    《英雄儿女》一首主题歌就足矣!

  • 2021-10-09 09:48

    根本没有必要去比较,就好比张飞与岳飞比武功,有意义吗?但他们都是自己那个时代的英雄!毕志飞无聊兼无能,蹭热度!

    荷塘青蛙 回复:
    肯定岳飞武功高!我们常说岳飞岳高[点赞]
  • 2021-10-09 09:43

    要缅怀长津湖的英雄,但不能改变电影太烂的事实,比不了上甘岭电影

  • 外公 12
    2021-10-09 09:41

    时代不同了,演职人员再也无法融入到那种家恨国仇的心境里。长津湖的演员算是比较贴近50,60年代的演员水平了,不能吹毛求疵。

  • 2021-10-09 09:41

    和上甘岭,英雄儿女比?光演员的精气神和杀气,正气就被秒杀!说他好是和时下的电影比!

    白帝圣剑御剑跟我走冲哈 回复:
    演员也演得不怎么样
    ftzhoufei 回复:
    冯小刚还是会讲故事的,集结号,1942都不错,比管虎这装逼犯强
  • 2021-10-09 09:31

    什么电影都可以黑,唯独反映中国英雄的电影没有中国人有资格黑。

    好好先生 回复:
    英雄儿女与长津湖讨论属于正常的!别整天瞎扣帽子!
    用户10xxx24 回复:
    人家批评的是电影,不是批历史
  • 2021-10-09 09:31

    树大招风 免不了那些来蹭热度的跳梁小丑

  • 2021-10-09 09:26

    这货的话就当放屁,没必要摆出来臭大家吧?

  • 2021-10-09 09:13

    真实还是很重要的

  • 2021-10-09 09:02

    只要不诋毁前辈英雄,是可以评论影片的,以便促进影片更好的发展!

  • 2021-10-09 08:46

    说心里话,现在拍的电影技术先进,科幻感强,但就是缺少真实感。《长》不如《英》,这是许多人的共识。

    顽石 回复:
    缺乏真实感是陈凯歌一贯的风格,如果没有大方向提领总纲说不定又要拍成xx引起的血案!
  • 2021-10-09 08:41

    这……你还真没办法反驳他!老“长春”厂的功底拍战争片,可不是陈凯歌,徐克能比的,英雄儿女,上岗岭,放在现在来说,是史诗级的巨片!由于时代不同,票房,特效当然不能比,但观影人数,有哪部现代片敢单挑其中的一部?骂人归骂人,确实没法比……别说投资十三亿,就是投资三十亿,也没当年的那个气势!

  • 2021-10-09 08:34

    真要回到以前那种“高大全”路子上,观众不买账了你去赔人家制片方?现在动不动就有人说以前的电影经典,当然了,这一点不否认。但是现在还按照以前的方式拍,有多少观众看?举个例子,《举起手来》以前看的时候笑得肚子疼,可是现在看,很造作浮夸的搞笑方式硬挠人胳肢窝,很尴尬啊。

    断畜糖尿司马光 回复:
    酸狗很可怜的
  • 2021-10-09 08:32

    这货有红眼病,得治

  • 2021-10-09 08:30

    英雄儿女,长津湖,上甘岭都是最优秀的影片……

  • 2021-10-09 08:30

    十分之一就太夸张了 老一辈的电影精气神肯定是无法比的,因为他们饱受战争的洗礼,但各有特色吧。

  • 对啊,《长津湖》的主演片酬、服饰、妆容确实不及《英雄儿女》十分之一,所以《长津湖》的影响是后者十倍百倍就令后者导演不满了。

    触碰不到的极限 回复:
    百分之一都没有吧
    荷塘青蛙 回复:
    你想说啥?
  • 2021-10-09 07:22

    不识这逼

  • 2021-10-09 07:13

    的确不如

  • 2021-10-09 07:10

    任何事都没有十全十美,听不得一点反对意见!

  • 2021-10-09 06:58

    [得瑟]这帮人又开始抬高上甘岭打压长津湖,上甘岭是经典,但是豆瓣评分才8.2,一帮二鬼子给外国战争片打得分个个都比这个高,恶心,[得瑟]兵临城下8.5,拯救大兵瑞恩9分,还有敦克尔克,估计还有第一滴血,二鬼子该杀

  • 2021-10-09 06:54

    不置喙英雄就行,电影随便评论

  • 2021-10-09 05:30

    长津湖真的没有那两部影片好,战斗场面不真实,不接地气,大多学的好莱坞,所有演职人员都没经历过战争,所有的战场都是他们相像出来的,有点闭门造车的感觉。

  • 2021-10-09 04:39

    上甘岭、英雄儿女那是经典中的经典,还有南征北战、地雷战、地道战、平原游击队、铁道游击队。这需要他来逼逼

  • 2021-10-09 04:14

    确实拍得混乱,也象大棚拍的

  • 2021-10-09 01:41

    老片子特效确实不如新片,但能直击人心,你们说呢?

    荷塘青蛙 回复: 野流星
    叫二年级的你写2000字的议论文,就可以体会“直接爆头”的感觉[呲牙笑]
    野流星 回复:
    看完上甘岭后要写看后感小学二年级要求不少于200字对于小小年纪的我还不直击人心什么叫直击人心[汗][汗][汗]
  • 2021-10-08 23:38

    上甘岭是经典,但是不影响我看长津湖

    野流星 回复:
    上甘岭经典是因为学校组织看还要写看后感能不能认真看吗[汗]哪个时候就只有电视其他的根本没有。
    我爱大家 回复:
    经典需要沉淀,需要时间,现在还有点早
  • 2021-10-08 23:21

    他的作品没看过 脑补可能是那种两三个人就能演完的电影 没见过那么长的演职员名单也很正常

  • 2021-10-08 22:48

    癞蛤蟆不跳出来,别人怎么认识它是啥!

    想拥有北极鲶鱼的九位数 回复:
    你别吃醋
    好好先生 回复:
    英雄儿女 长津湖评论很正常!你不正常!
  • 2021-10-08 21:47

    说那么多废话做啥,你拿出好作品出来大家欣赏一下,拿不出,格老子闭嘴

  • 2021-10-08 21:36

    不要听不得批评,现在的导演演员是创作不岀经典的,这很简单,现在的演员没有激情。所以很难拍岀象《英雄儿女》这样的经典。

    鼠尾草 回复:
    他们也想拍出一部经典,可是没有经历过时代环境的熏陶,把握不住那个时代人物的内心思想,这种思想,不是读几篇英雄故事就能体会到的,那是那个时代的人共有的精神,他们只是拍出了自己想象中的英雄形象,所以怎么看都象商业片的风格。
  • 2021-10-08 20:58

    《英雄儿女》是很难超越的。

  • 2021-10-08 18:00

    中国五六十年代是战争电影的巅峰,无可超越,那个年代精气神深入骨髓,不可复制

    用户91xxx64 回复:
    但巜血战台儿庄》、《从奴隶到将军》、《高山下的花环》、《上甘岭》、《英雄儿女》等经典电影都是八十年代拍的,都是真正的巅峰,不可超越,演员的精气神深入骨髓,不可复制!
    陈亨 回复:
    五六十年代物质匮乏、娱乐匮乏、各种各样的匮乏?能有一场黑白电影看就是最丰富的精神粮食了!所以,感觉每一场电影都是珍贵!当今有当今电影的优秀,没有可比性。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应该说,当今拍电影技术更先进,更具视觉冲击!……
  • 2021-10-08 17:51

    确实和上甘岭没得比

    心依然 回复:
    对,就两部电影的主题曲来说经久不衰,看看现在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会否象前辈一样永远经典?
    相逢是缘 回复:
    很对!精神气质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脉搏,是很自然的流露,让观众看到的不是演而是那就是真战场。和平年代的人无论怎么演都演不出那种气质或者说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