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队长关系微妙,刚在录制期间争吵,又一起暗讽节目组内定

萌神木木 2021-10-18 15:57:56

舞蹈竞技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已经接近尾声,刚刚完成了半决赛之前的淘汰赛,按道理应该到最紧张的时候,没想到网友却直言节目越来越无聊,作为综艺根本不合格。

缺少综艺效果似乎也是街舞一直以来都没能克服的难题,他们其实也努力想出了弥补办法,那就是开启了街舞衍生节目火锅局。

从第二期节目开始,两个导演都会在每次录制之后邀请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一边吃火锅一边复盘节目,倒也成功制造了不少话题,特别是最新一期。

不止有一位观众提到,这期街舞录制期间其实是有过“争吵”,主要发生在队长王一博张艺兴和舞者黄潇之间,可以说是开播以来最大的爆点,结果却被“一剪没”,导致双方粉丝包括围观路人都极不满意。

两位队长“争吵”的重点,其实是很值得一听的,那就是“国风街舞”到底算不算街舞,从双方现场粉丝反馈看,这场“争吵”应该还持续了蛮长时间的,虽然粉丝的反馈都带有一定情感倾向,但综合看还是能清晰感受到现场精彩。

关于“国风街舞”的定义从街舞第四季开播就一直被讨论,也一直没有定论,现在连队长之间都“吵”起来了,正是值得让更多人参与讨论的时候,结果节目组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考量,竟然删掉了全部过程。

只是片段能删掉,情绪却删不掉,刚“吵”完架就去一起吃饭的队长们的关系瞬间微妙了起来,产生了一种感觉很亲密却又觉得哪里不对的奇怪氛围,节目组又在此时提问:(你们)最满意的一个作品是什么?

这下各方反应就更有意思了,张艺兴又狠狠夸奖了一遍引发“争吵”的自家队员编排的国风街舞王一博就在一旁听着,突然就抿了抿嘴,也不知道有没有接话。

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向没有太多后期的火锅局却在这一次使用了剪辑大法,暴露了更多不对劲儿,本来一开始张艺兴就是等了许久才过来一起吃火锅,中途还明显离开过,可节目组却似乎在掩盖这一点,把剪辑了张艺兴的镜头穿插到了前面,假装他一直在场。

之前火锅局也有队长迟来,包括王一博提前离场都可以大方放出来,这一次张艺兴却全程时隐时现,完全没有任何解释,实在有些奇怪。

不过还好接下来节目组的一个自己给自己挖坑的行为成功打破了队长们之间的微妙气氛,因为比起观念差异,次次都几乎被点出的节目组黑幕,才是每个队长面临的最大难题。

刚开始录制韩庚就暗示过这一点,上一期节目张艺兴也在录制现场当众质疑,这一次借着游戏的机会,在韩庚的带领下,四位队长又开始了当面“暗讽”。

“当然了”游戏一开场,韩庚指着两个导演就问:“(节目)赢和输的内定是不是你们定的?”

此话一出,张艺兴也不消失,王一博也不抿嘴了,连鼓掌都同步了。

更绝的是,两个导演竟然都不敢接一句“当然了”。

从上一次张艺兴质疑转瓶子公平性事件就可以感受到,《街舞》导演的心理素质不咋地,反正是游戏,明明可以一笑而过,可他们却认真了,其中一位导演回怼韩庚的时候多少有些口不择言,来了一句:“别看你刚才一直安慰刘宪华,这一季说不定还是你先团灭”。

导演这句回击看似只是“嘴炮”,可一旦结合半决赛结果看,就立马可以变身“威胁”了,因为根据剧透韩庚最后进决赛的人数竟然真的比刘宪华还少,连网友都不敢相信。

张艺兴对节目组的反击也相当有趣,他提问导演:“节目做不下去的情况,你会放弃所有员工?”

张艺兴这话得细品,因为第四季的诸多问题,不少人已经觉得街舞没必要办第五季了,那么张艺兴的提问也就有了成真的可能,再往深里想,张艺兴也许正借着游戏机会,问出了关注街舞的网友们都想问的问题:你们再这么搞,街舞第五季还能不能做了?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6 评论: 31 阅读:4684
评论列表
  • 2021-10-18 23:40

    实话实说,《这就是街舞》虽然是综艺,但确实名字起的是街舞,而不是《这就是舞蹈》,可以融合各种风格进街舞,但大方向应该是纯粹的街舞吧,每一期,真的最喜欢看的还是battle,带劲,我是个外行,就喜欢看热闹,大众应该外行多吧,要竞技就竞技,要综艺就综艺,别一面让指定的一撮人投票,一面说这就是个综艺,一面说这就是街舞,一面又说这是文化输出,真要搞输出,可以输出古典舞,那是我们的国风,别搞《这街》,直接搞个文化节目《我们的国风》,用心去做。

    用户14xxx63 回复:
    这次街舞是国际性,有国际顶尖舞者参与,很适合输出。自己搞国风怎么输出,给自己人看啊
  • 2021-10-18 23:26

    有一说一,我觉得张艺兴说的这个关于国风街舞理论很有道理,反而觉得王一博是为了一种胜负欲而去说,不像张艺兴是纯粹的就是去展现这种国风街舞

  • 2021-10-18 23:22

    我得说一下,这就是街舞就是一个综艺节目,重点也不是胜负,而是宣扬街舞精神,王一博胜负欲太强了,就像这期第四季是国际文化输出和融合的这个主题,真的觉得他不适合参加这种综艺,像比赛节目更适合王一博吧[横脸笑]

    用户14xxx63 回复: 用户17xxx58
    是比赛节目,但不是纯竞技的,那么在乎输赢,不仅给自己的队员很大压力,观众看的也很压抑!队长之间的气氛明显没有上一季融洽了。让舞者展现自己最好的作品,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好好的享受舞台不好吗?
    用户17xxx58 回复:
    这不是比赛的节目吧,难道是联欢晚会!
  • 2021-10-18 22:09

    王一博说得没错,确实要有个度,这个节目是街舞综艺,应该以街舞元素为主,马师就一直融合得很好。黄潇跳得是好看,但是真的感觉在看现代舞节目。

  • 想想 10
    2021-10-18 21:36

    同是“国风街舞”马晓龙的就不同,更贴合街舞元素,这就像写作文,你跑题了,写得再好,不还是没分

    呵呵 回复:
    所以呢,不喜欢就不投票呗,人家不怕输,哪怕输了也要去推广,不行吗?还有你要搞清楚,说的是国风,包括了马晓龙。
  • 2021-10-18 21:35

    如果人人像叶音那样编舞,你们的名号这就是编舞不要了?

  • 2021-10-18 21:33

    是,不管什么风格,必须前提是街舞,如果其他舞种融合多了,那节目还叫“这就是街舞”干嘛?可笑不是?还有某些队长感觉太拿什么国风街舞做文章,口头天天打着“国风”就给手,假了!不就是借“国风”抬高自己,原来还行,现在越来不喜欢!太作!真要爱国,不是天天满嘴油“国风”挂嘴边就好

    呵呵 回复:
    碍着你了?首先,张艺兴推广国风,碍着你了?你觉得没有效果?要像你一样,什么都不做,等着人家文化侵略?你喜欢外国文化,喜欢当狗,还要所有人跟着?张艺兴队黄潇,刘宪华队春林,韩庚队马小龙,都在推广国风还不能说明什么吗?都喜欢自己文化,你呢?人家在文化输出国外的时候,你在阻碍,严重觉得你是国外人。而且,国风不管是国际投票还是国内投票都吃亏,你这就急了?你要是能为国家做点事,就去做。没能力就闭嘴,别做损害就行,真就是个反骨仔。
    用户14xxx63 回复:
    某队长那么在乎输赢,才真是想抬高自己吧[得瑟],也是,上季是冠军队长给他带来不少收获吧,这季还想着冠军,毕竟耽改剧不让拍,全指望这个了呀
  • 2021-10-18 20:26

    王一博格局太小,狭隘,功利心重,总想着赢了!这个是综艺不是真正的竞技比赛,因为这次是国际性,文化输出和各种融合,国外国内的融合,街舞与其它舞种的融合比个人的输赢更重要,也更有看点!这种小众舞种的竞技比赛应该没有多少人会关注,所以要通过综艺去推广!支持张艺兴,有格局[点赞]

    辉太郎 回复:
    那同样你也只能带你自己咯,这综艺叫什么名字,这就是街舞啊,不是这就是跳舞懂吗
    用户18xxx29 回复:
    王一博也欣赏文化融合,他的战队也排了中国风元素的编舞。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舞种丰富多样,每个舞种各有鲜明的特点。街舞传统意义上是热血重节奏的,跟柔美中国舞不同。融合比例多少为宜个人有个人的看法。王一博自小学街舞,本身是偏传统风格的,说出自己的看法并没有什么错处。这场也不是他个人的输赢。你作为观众能在公共平台骂他格局小,不许他作为观众表达下自己观点?
  • 2021-10-18 20:10

    小编不要太搞事情哦

  • 2021-10-18 19:54

    街舞第五季办不下去了正好改名这就是国风啊 有张pd呀

  • sf1944 20
    2021-10-18 19:33

    作为局外人以及街舞爱好者,公正的说一句,黄潇跳的根本就不是街舞,搞融合可以,确实要有个度。

    呵呵 回复:
    可惜了,街舞二的时候你在哪里?现代街舞在街舞2就已经加入街舞了,你现在跳出来,会不会晚了点。
    用户11xxx50 回复:
    [点赞][点赞]
  • 2021-10-18 19:26

    黄潇那个作品看还是好看的,风格确实不是传统街舞风格,偏柔美中国舞风格。 王一博注重传统性,张艺兴注重国风创新。有点不同意见很正常,见仁见智。小编截的图明显是有偏重的,估计是哪位粉丝写的,不一定就是最真实客观的。节目组把这个隐掉也是避免引发乱战吧。两位队长都致力于推广街舞,不用揣测他们的关系制造敌对气氛。粉丝也不用激动,合理讨论,尊重每一位舞者、队长。这是个综艺,peace and love。

    evaw 回复:
    截图写了一大段的便是张艺兴粉丝写的,粉丝脑很明显
    maria19990815 回复:
    同意
  • 151 14
    2021-10-18 18:42

    最讨厌小编天天搞事情,好好看街舞不行么,整天暗戳戳搞事,不是东西。艺兴一博都喜欢民族风与街舞的融合,一博艺兴都是非常优秀的艺人,节目组也在认真地做节目,小编少来搬弄是非,背后像臭婆娘似地说东道西,捧踩明显,说人的不是[得瑟][墨镜][墨镜]

  • 西墨 31
    2021-10-18 18:40

    不管什么风,首先要是街舞,否则就不应该出现在这就是街舞,可以上舞蹈风暴之类的。马晓龙的明显更好,街舞元素更多也没耽误加入中国元素。

    美好不自知 回复:
    确实,马师这季的琴棋书画不管跟谁都有街舞跟国风完美的配合
  • 2021-10-18 17:37

    我一直觉得黄潇跳的都不像街舞,感觉有点像民族舞!说实话,现在街舞4搞那么多国风,审美疲劳了,而且国风街舞跳不出激情澎湃的感觉!

  • 2021-10-18 17:34

    同是马哓龙的国风融合,为什么就不会有质疑呢?

    用户54xxx93 回复:
    马师那个至少很多都是街舞的动作加入来串联故事性。
    Paraling 回复:
    黄潇那明显就是古典舞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