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原著粉动漫粉和剧粉统一战线反黑,粉丝:被他们逼得!

燃钰说娱乐 2021-02-19 13:01:58

嘿!大家好,我是郡歆啊,又和大家见面啦!我会一直为你带来关于肖战的新的资讯,立志做一个拥有有趣的灵魂的人。在这冷清的世间,想用文字的温度去触碰笔尖,传递正能量,想做一个和肖战一样的温暖善良的人。

大反转?原著粉动漫粉和剧粉统一战线反黑,粉丝:被他们逼得!

肖战和吴宣仪的这部《斗罗大陆》其实杀青快两年才和大家见面,把以前的努力和青涩展示给大家,接受大众的喜欢和不喜欢,接受一切的批评和表扬。

在播出之前或许演员,观众导演甚至粉丝都已经想象得到,肯定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

而现在追这部剧的人,其实不管是原著书粉也好,动漫粉也好,还是剧粉甚至演员本身的粉丝,都应该跳脱出原有的思维。

去真正的客观的去思考,这个剧本能够带给大家怎样的核心价值,为什么能上新央视?为什么能通过广电的审核,能够不断地被官媒和主流媒体认可?

不应该用固有的思维和眼光去纠结剧本的改动,甚至恶意的针对演员的本身,把作品的评价上升到演员自身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一切的意义和前提。

没有人生来完美,更没有人生来就很强,都是需要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一跌再跌的评分,针对作品还是肖战?不重要!粉丝做到这点就足够

就连唐家三少自己也曾说过,其实要说改编动漫是能够高度还原书中的剧情和情节的。

而真人版的改变变动肯定会很大,但是在网卷的帮助下一起沟通,呈现出来另一个不一样的斗罗大陆也是非常好的。

因为一部作品的诞生,凝聚的是演员的付出,导演制片人的心血,以及所有参与人的共同努力。

如果说书粉动漫粉是对于这部作品改编很大,充满了恶意和抵制的话,那么也大可不必,毕竟他们已经分属于不同的领域,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弃太多纠结的地方。

然而黑子们的动怒就显得有点特意找存在感,即使这部剧不够5分,但是一分的恶意的打评,却是充满了针对。

然而如今因为黑子们的狂妄和“逼迫”如今动漫粉原著粉和剧粉已经站在了同一战线上,拥有各自想要守护的东西,喜欢自己心中的那个不变的形象。

豆瓣的评分一降再降,到如今已经达到了6.2,然而这部剧在海外却有8.3的高分如此鲜明的对比说明了什么?

一部好的作品向外的文化输出在国内却惨遭打击和恶意针对。已经不只是客观看待这部作品,完全是针对肖战本身。

如果单纯地从这部剧来看的话,所有的改变所有的立意都是为了过审,为了向大家传递一个正向的核心价值。

甚至很多人只看了前几集,就纷纷吐槽说弱化了唐三的主角光环,其实不管是原著还是动漫,就是一个字爽,打怪升级开挂一路飙升。

但是电视剧限制本来就多,如果不进行改编,怎么可能过审,但是王倦大大的改 编却是让其他的人物形象变得更加鲜活和丰满,这样的立体对观众来说才是一部好的作品呈现。

他给大家带来的真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即使没看过原著没有看过动漫,但是也能看得懂,这是一个完整的剧。

它所传递出来的更是青春热血,追求奋斗团结,不能太过于个人主义,这也是大环境所造就的和呈现的。

郡歆是书粉也是动漫粉,但是在看剧的时候就会发现一个很特别的感觉,它能够在原著的基础上把很多模糊的东西变得具体和明确。

比如唐三一路打怪升级为的到底是什么变强的目的,只是为了成立一个新的唐门为了母亲复仇吗?

还有七怪成神成神之后呢,还是恃强凌弱的世界,有任何改变吗?但是剧版的就不一样,他给这些模糊的地方都安了中心思想。

相比较书和动漫的爽文套路,其实改编之后的剧才是值得长久的探讨和回味,是一部值得细细琢磨的作品。

王卷大大改变和弥补的也正是这一点,突出来的是一个大的格局和构思。

玄天宝路从穿越带过来改编成唐三,父母研究出来为的就是能够让人与魂兽和谐共处的一个内在价值。

魂师可以不猎杀魂兽就可以提升自己,就像小舞存在的本身以及来到人类的世界所想实现目的也是一样的。

即使这是一部大男主玄幻剧,对于小舞出现的戏份变多也是情有可原。毕竟要完成王倦赋予的作品主题,“魂兽”的出现就是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

而小舞更是在众多魂兽中的一个代表,它是魂师与魂兽和平共处的前提,魂兽中要有可爱的,友善的,有能力,甚至纯粹深情为爱牺牲的等一些形象特点。

而魂师这类人也不再是像书中那样天赋卓绝一个看似遥远且身份尊贵的形象,而变成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个体。

正是因为有这些对比和存在,在和奇怪的相处过程中,才会让唐三父母以及唐三坚定自己的使命,那就是缩小甚至化解魂师和魂兽之间的对立的存在尖锐的矛盾。

每个人物都变得不再单薄,马红俊的凤凰邪火也和书中有了不一样的含义,他的出现是为了复仇而生,但它的存在却是父亲对他的成全,是父爱的体现,而不只是单薄的“欲望之火”。

戴沐白和朱竹清也不再是为了“活”而变得强大,当他们变得强大之后,反过来去帮助那些“弱者”。

就像当初朱竹青执意要挑战并且打败戴沐白为的也是那份“解除婚姻”的追求自由和平等。

这样的一种善意的循环,也是让人物更加丰满立体的一种内在。

就连变动最大的欧思客有了追求艺术的这个喜好加持,也是给观众传递的一种新的思想。

追求梦想的途中,到底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内心躲避和逃避的东西,其实克服掉之后就会变得更加自信和强大。

他会因为爱变得勇敢,他也会因为责任变得强大。

整部剧的立意高,格局大,作品就会显得丰厚。

所以当你真正地去看这部剧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所有出现的人和物所有的剧情走向和线索的推进都不是没有理由的。

他能够传递和带给大家的肯定是有意义的,否则也不会过审,更不会上星,更不会被那么多的人喜欢,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

其实无论黑子是刻意针对作品还是针对肖战都已经不再重要,因为真正的衡量的那杆天平在所有观众的心中。

粉丝观众所有喜欢作品的人,喜欢肖战的人,会为他保驾护航,会和他一起扬帆远航。

今日讨论话题:他们黑他们的,我们追我们的!#肖战斗罗大陆#

国内评分一降再降,肖战再次被刻意针对?海外却传来好消息

北京卫视大手笔,要为肖战剪辑20集连续剧?网友:这也太宠了!

又一好消息!肖战《斗罗大陆》海外上星,播出时间已定

102 评论: 163 阅读:12626
评论列表
  • 2021-02-21 01:52

    看过动漫,感觉女一有点违和感不太满意[不开心]

  • 2021-02-20 09:32

    反正我是书迷,看着出来二十几岁的唐三整个人都不好了

  • 2021-02-20 08:34

    我只想说你们粉丝喜欢就喜欢,别給我拿百度百科的东西搁这冒充原著粉。。。。。

  • 2021-02-20 08:30

    不错不错!开始美文公关了[呲牙笑][呲牙笑]!看过原著的!再看到翻拍的电视剧!都不用黑他!自己心里都不舒服!这是自然而然的!没看过原著的可能会感觉还不错!关键大部分人都是奔着你斗罗大陆这本原著书籍来的!不要拿国内和国外比!小编你是那我们玩吗[得瑟]还是你的思想太清晰!就是因为奔着斗罗这两个字来的看到这样的效果才会普遍的低!国外高人家就好呗!思想就比我们好呗!崇洋媚外!看清楚情况再说!本来不想喷你!就为你这一句我就感觉你不咋的[得瑟][得瑟]

  • 2021-02-20 08:27

    愿天堂没有肖战

  • 2021-02-20 08:22

    多少钱,一起恰啊!

  • 2021-02-20 08:02

    没看过原著,没看过动漫,不追星,偶然看了电视剧,觉得拍的还挺有意思,没有看不下去的感觉,准备看看被大家吹爆的动漫,或者看看原著。

  • 2021-02-20 07:19

    我觉得改编也无所谓,但是你可以不叫这个名字啊。

  • 2021-02-20 06:43

    书粉一名,刚开始看确实感觉失望,坚持看下去发现还不错啊!毕竟影视作品和文字及动漫是不一样的载体!

  • 2021-02-20 06:40

    强烈要求斗罗出电影版本!

  • 2021-02-20 05:50

    原著粉动漫粉心中有他们的白月光,剧粉没有恶评过,各有喜欢。喜欢就看看,不喜欢也就算了,别的剧不都是这样吗,为什么斗罗不喜欢就要这样呢,我也是搞不懂。

  • 2021-02-20 05:10

    电视剧除了名字和基础设定(只是基础的设定)保留之外,其他有一点原著的影子吗?叫着斗罗的名字,干着斗气化马的事,但凡看过原著(不是那种看过一两章)的都知道这是一烂剧!

  • 2021-02-20 05:09

    我觉得好看,天天等着更新

  • 2021-02-20 05:01

    有句话说得好,特效全拿来请明星跟水军了,是真的棒。老子周围那么多跟我推的原著党没有人支持,网络冒出一大堆,没有贬低女性的意思,但是看玄幻斗罗好多都是男人,这群原著党怎么突然那么多女生。。真可笑。

  • 2021-02-20 04:53

    看一半我就猜小编是个女的,然后不用猜肯定混饭圈跟斗罗原著粉没啥关系。小编是不是女的大家跟我说说,一般男性原著粉像我周围七八个那是各种吐槽跟喷,屁关系都没有。,

  • 2021-02-20 03:42

    虾爬子日常做梦。

  • 2021-02-20 03:03

    抛开原著,也抛开对演员的喜恶,就单这部电视剧而言……作为一个30岁的已婚男人,真心觉得没啥好看的……

  • 2021-02-20 02:44

    电视剧真的一言难尽……原著粉表示拒绝

  • 2021-02-20 02:36

    这也能洗,吐了,拍之前说是还原原著,后面又说当成一部新剧,有谱没谱心里会没数?魔改成什么样就不说了,演员的演技只让人觉得尴尬,别洗了,真没必要,多少水平心里没数?

  • 2021-02-20 02:12

    作为一个原著粉动漫粉,我是不会相信有原著粉会喜欢被这样魔改的剧情和人设,这就不是斗罗大陆。我是绝对不可能理解唐三被改成一个天真无邪还圣母双标的低能儿[无奈吐舌]

  • 2021-02-20 02:08

    说实话改编之后,感觉故事格局都变大了。玄天宝录不在是外挂,而是能改编以后的修炼方式,魂兽也有好日子过了,那也是小舞的梦想,就这一点我就很喜欢,

  • 2021-02-20 02:05

    这不是斗罗大陆,这是披着斗罗大陆外皮的逗骡大陆[得瑟]

  • 2021-02-20 01:50

    请说出什么核心价值观?在哪里有提现出来?照这样说那套剧那一部电影不都是有这样的价值观吗?难道除了这部剧就有其它的都是垃圾?

  • 2021-02-20 01:34

    可怕,这剧烂成这样,评论里还有那么多水军洗

  • 2021-02-20 01:14

    肖战必糊,南征北战是真的。 这位好割割以及它的好虾粉们可能已经忘了上年自个人做的“好事”。但我们记得,同人文的姐妹们记得,被你诬陷过的每一个圈子的人都记得,正义可能迟到但一定会来,你的糊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想反驳我的虾子们请你认认真真不带私心得上网搜搜上年xz的虾粉们做的好事,而不是一味地去反驳我,如果看完之后你仍无感触,我只能遗憾的说“世界又多了个不带脑子的烂虾”。

  • 2021-02-20 01:11

    多少所谓原著粉是🦐装的?我随便问问屁都不知道,还原著粉,别忽悠路人了,还逼的,醉了

  • 2021-02-20 01:09

    要点脸吧,别忽悠路人了

  • 2021-02-20 01:07

    从这个小编以黑子称呼那些不看好这部剧的人时,说明它已经是站在xz这边了,既然如此可以说是完全通篇胡扯,企图掩盖这个所谓的“斗罗大陆”不是一部烂剧的事实。然而小编它无法预料烂剧始终是烂剧,你可以花很多时间精力金钱去捧它,但真的斗罗粉没有一个会买单的。[无奈吐舌]

  • 2021-02-20 00:58

    垃圾就是垃圾,再怎么洗也没用

  • 2021-02-20 00:49

    这小编给多少钱洗白,给我钱我也加入,

  • 2021-02-20 00:44

    前期宣传吹还原[点赞]现在说要跳脱原著去看。颠三倒四,为了钱,想怎么说怎么说。

  • 2021-02-20 00:44

    无关动漫 不合理的地方还是有的 就光说紫极魔瞳的效果 明明就应该是精神类的 只有他控制别人的份 按理不应该会被时年控制 就算被控制我看的时候一直是在期待他是假装被控制 离开就清醒了的 结果是真被控制了 很多技能的改动有些大 有的不止是弱化 直接就没有了

    fiona恋峰 回复: 用户17xxx80
    是的 光看电视剧情效果来说 其实都还行 就是有种编剧思维不够缜密的感觉 先把玄天功吹的很牛逼 然后啥特殊技能也没有 那些仙草明明一开始唐三不认识 还是小舞在给他说名字 一回学院就变得自己什么都知道还给每个人分了适合他们的 这就有点扯了
    用户17xxx80 回复:
    小说毕竟不一样,什么都是最强,一路开挂,是挺爽,我喜欢蓝银皇那段;但是如果把小说里写的都拍出来,你认为应该拍多少集,不可能拍的出来,小说和电视剧不愿意看哪个都行,我觉得都不错,演员也都不错啊
  • 2021-02-20 00:40

    剧版我是因为看不下去女一才弃的,一笑真是太出戏了没法看

    zangwo 回复:
    女一太丑,影响观影感受
    玛蓝朵 回复:
    嗯,牙太出戏了!
  • 2021-02-20 00:38

    这是洗白文,实锤

  • 2021-02-20 00:30

    别的什么东西不说,谁敢说还原原著,真的见一条喷一条

  • 2021-02-20 00:13

    其实说实在的,海外谁看得懂啊,这特效给阿三看的吗,还黑子黑子地叫,你这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不会给超过两分,你把肖战换个路人不就只剩一分了?剧情符合逻辑的就更离谱了,唐三是个什么鬼,上来每次都秒魔猪,玄天宝录他妈凭什么发明,他妈是个蓝银皇,他爸这么多势力有关还曾服务于武魂殿,他爸到底干啥,神圣巨龙是条狗,跟龙有关的都是狗,逻辑呢,你叫个神圣巨狗不就得了

  • 2021-02-20 00:11

    反正我是没办法坚持看下去,比较尬

  • 2021-02-19 23:49

    既然是全新的剧本为何还要叫斗罗大陆来吸引眼球?来做营销?既然你用了这个名字就该有做好不被认可的准备。现在再来洗地有用?博同情?

  • 2021-02-19 23:14

    原著粉,超爱电视剧版。都好看[点赞]

    情谊乄执念 回复:
    多少钱一条,我也想挣钱
  • 2021-02-19 22:59

    虽然这部剧和书都没看过,但是真人版要想能播出,肯定有内容要改动,要妥协,书你可以随便写,可上电视有很多孩子在看,要考虑的方方面面就多了,能理解的人就理解,不能理解就不看呗,何必给自己找气受?每次有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总有这种说原著粉怎么怎么的帖子,其实除了一些改的特别离谱的,大部分还可以啊,个人观点不同,导演也不是只为了赚钱,更多的人做这一行是为了通过拍摄的作品表达自己的一些理念而已,总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 2021-02-19 22:57

    我的天啊,一个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扯到刻心价值观上面去了,真牛逼,我看个电视还得来个感悟?

  • 2021-02-19 22:49

    我一直追动漫,最近也在看剧版斗罗,虽有改动,但是剧版的越看到后面越好看,有很多人生哲理,改编的也合理,是一部值得追的剧

    情谊乄执念 回复:
    这本身不应是励志的剧,这是还原原著?魔改励志
  • 2021-02-19 22:44

    蹭流量赚钱而已!有什么好说的! 爱看自己去看吧!不要在这劝我们理性,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难道让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喜欢它吗?难道都该打五星吗?这种文章有必要吗?人才![吃瓜]

  • 2021-02-19 22:43

    居然完善了第二魂环鬼藤的由来

    仅仅是个宝宝 回复:
    是的,他上一集还在保护弱小,说什么只要不伤害人类,他就不杀,然后就把帮他的鬼滕杀了,啧啧啧
  • 2021-02-19 22:33

    原著粉。从看斗罗大陆小说开始,心中就有了一个史莱克七怪的形象,不想电视剧毁了自己对原著的一切想象。如果为了过审,而改变剧情,我觉得大可不必拍电视剧版本的,也不用有过审这一说。个人观点,不吹不黑

    用户38xxx27 回复:
    是不一样,可是我觉得改的还能接受吧,毕竟电视剧是有很多限制的。
  • 2021-02-19 22:25

    演员肖战是按照电视剧剧本演的,不是按照原著演的,关于改编还是理智对待吧,看到后面我觉得很棒,更适合电视播出了

  • 2021-02-19 22:07

    打一星的多是因为和原著不一样,并不是都针对演员的,别甩锅

    情谊乄执念 回复: 玛蓝朵
    不用看,前期说还原原著,结果进去一看魔改励志
    玛蓝朵 回复:
    去看看打一星人的评论,你会大开眼界。顺便看看它们给其他剧的评论,更精彩!
  • 2021-02-19 21:58

    所以说为什么还要叫斗罗大陆呢,你但凡给这部剧换个名字都不会这样,还不是想要这个ip的热度[汗]

  • 2021-02-19 21:49

    没看过原著没看过动漫,就看电视剧,情节还可以,人物饱满。压着对怪物的恐惧看的,哎,我好难啊。我希望通过这部剧,能慢慢打破我害怕怪物的心理阴影。

  • 2021-02-19 21:45

    既然改了不少,你把人名改改,当同人看也行啊。

  • 2021-02-19 21:37

    说不能比的还是去看看吧 就当做另一个故事 我花钱买了 看的精精有味

  • 2021-02-19 21:29

    说的很[点赞]

  • 2021-02-19 21:15

    没看过原著,动漫也看了不多,反而觉得看电视剧更有感觉,看书是考验想象力,看动漫是唯美,只有剧感觉真实,人物演绎虽然不那么完美,但是情节不错。总要给年轻演员一些空间吧,毕竟他们还不是老戏骨。时间会慢慢打磨他们,越来越好。

    彤姐 回复: 情谊乄执念
    没想看太累[笑着哭]
    情谊乄执念 回复:
    那你还是别看原著了
  • 2021-02-19 21:13

    照这么说的话,那为什么编剧不自已编一个全新的故事,要想要武魂设定的话多给点作者钱不就得了(众所周之,作者为了线啥事都干的出来)主角为什么要用斗罗大陆的名字,为什么电视剧叫斗罗大陆?不就是想赚原著粉,动漫粉的钱吗?斗罗大陆虽然现在看只能算二流小说,但对于原著粉来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唐家三少的话让我很失望(仅代表个人)特别是原著粉特别为难,现在评论中大部分说自己是原著粉,那你真的是喜欢斗罗还是仅仅看过,挂羊头卖狗肉好吗?

    第一天 回复: 用户98xxx28
    你以为我们像你一样喜欢肖战,还有喜欢喝蒙牛的吗?
    影子冷锋 回复: 用户98xxx28
    因为唐三现在是资本家,不是扑街小说作者了。
    用户98xxx28 回复:
    其实人原著作者都没说啥,都同意改,不懂你们在激动啥
  • 2021-02-19 21:10

    我路人,我觉的这部电视剧很好看,肖战的唐三演的很好,给5分[点赞]

    别久 回复:
    纯路人[得瑟]
    Taku 回复:
    一辈子的路人
    让爷亲亲 回复:
    “纯路人” 懂得都懂[吃瓜]
  • 2021-02-19 21:07

    抛开原著我可以认可它是一部成功的搞笑电视剧,但只要它硬套上斗罗的名字,它毫无疑问就是一星,因为它的还原度甚至不如斗气化马[无奈吐舌],它比我心目中认为最烂的剧还烂,一分的评价理所当然

    雪 樱 回复: 用户15xxx15
    尬到一定程度又何尝不是搞笑呢?[得瑟]
    用户15xxx15 回复:
    搞笑?确定不是玩尬的?
    灵冰 回复:
    没毛病
  • 2021-02-19 21:07

    他们黑他们的,我们追我们的,喜欢看斗罗大陆,喜欢肖战[点赞]

  • 2021-02-19 21:07

    也就现在网络小说多,往前推几十年也不是所有的电视剧都有原著可看的

  • 2021-02-19 20:51

    电视剧能拍出那种小说动漫里的特技效果吗?要花多大代价?!再说了,如果完全按照原著拍过得了审吗?一群傻子!

  • 2021-02-19 20:46

    看过原著,也看过动漫,剧情都能背下来了,本人觉得剧版改编的很好,很有新意,是能让人一集一集期待的往下看的好剧,而且很励志,金句频出,很有意思

    情谊乄执念 回复:
    本应是爽剧,魔改励志,真厉害👍🏻
  • 2021-02-19 20:43

    一直在看斗罗,剧情在线,有些地方很搞笑,有些地方很正能量。就是喜欢,会继续追剧。讨厌网上那些乱骂人的。不喜欢看,可以批评,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别污言秽语,太没素质了。

    Taku 回复:
    肖战真该感谢你们这些一辈子的路人粉。。
  • 2021-02-19 20:32

    改编归改编,问题是,剧情漏洞一大堆,道具不用心,特效垃圾不能看,除了剧情,但凡能拿出来一点能看的东西也不至于被黑这么惨

  • 2021-02-19 20:26

    50多岁妈妈粉,没有看过原著,单纯看了电视剧,感觉剧挺励志,正能量,讲团结合作,符合国情,太多年轻人需要这种精神了,喜欢看

    情谊乄执念 回复:
    然而我们只喜欢看爽剧,不喜欢看励志剧
    X. 回复:
    100岁的爷爷粉,我觉得《斗罗大陆》超级好看,看完热血沸腾,下楼小区单杠硬拉了200多个,太正能量了[得瑟]
  • 2021-02-19 20:24

    运营团队有心了!光点的钱没白赚,有那么多钱请公关和水军。

  • 2021-02-19 20:01

    支持肖战版斗罗大陆[点赞]

  • 2021-02-19 19:58

    我觉得电视剧对大多数人都挺友好的,这么正的三观。

  • 2021-02-19 19:57

    看书他不香吗?书下评论不好吗,不看剧就没必要评论剧怎么样。就好比我说看过书看不得动漫一样,说他拍的是个屁,那些看动漫的肯定不高兴,就只看书只在心里爽歪歪。

  • 2021-02-19 19:40

    中国剧化的限制太大了

  • 2021-02-19 19:34

    小说,动漫,电视剧各有优缺点。喜欢就看,不喜欢也用不着看几分钟一二集就打一星。

    四川晚雨 回复: 星落
    没见有打一星的说是看的电影,还有说在爱奇艺上看的。连个合格的黑子都当不好。
    四川晚雨 回复: 星落
    我说的是恶意打一星的。
    星落 回复:
    只是针对你这句话,不关电视剧(电视剧还好吧,毕竟仙剑都忍过来了)。那直接取消一星不就好了,直接二星,就没有人打一星了[得瑟]
  • 2021-02-19 19:19

    支持斗罗 支持肖战 扫清黑子 还网络清净[鼓掌]

  • 2021-02-19 19:16

    不管你爱不爱看,这部剧是成功的!热度有,播出平台刚,资本满意,原著作者满意,肖战粉满意~

  • 2021-02-19 19:13

    赞同,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剧,值得看。

  • 2021-02-19 18:40

    看过小说动漫,然后再看电视剧就看不下去了,不是黑粉,只是单纯的作为一个观众的体感

    人生如之如初见 回复:
    我没看过小说,但是追动漫,觉得剧版还行。
    灵冰 回复:
    看过小说的都知道唐三特别沉稳会算计,电视剧里唐三就是个傻子
    小紅Mao 回复:
    理解,所以很多人说看过小说的要把它当另一部电视剧看
  • 2021-02-19 18:36

    选角差,改编差,特效差,人物性格改的稀碎,也就亏书的底子在,故事线还能看。

  • 2021-02-19 18:34

    原著作者都认同,那些踩剧的算老几[得瑟]不用给黑子眼神

    用户17xxx19 回复:
    能赚钱何必委屈自己[得瑟]
    情谊乄执念 回复:
    为了钱啥都可以说,作者都被喷成啥样了,老婆祭天法力无边
  • 胡胡 13
    2021-02-19 18:33

    这就对了,还网络一片清明吧[点赞]

    日常大王 回复:
    还网络清明?这部片第一部不是叫斗罗大陆,就是为了来蹭原著党的热度。结果跟原著半点关系都没有,我周围那么多原著党跟我一起看给我推荐的,没有一个原著党不骂不吐槽的,现在突然多了多少原著党还支持,我只呵呵不说话。资本家的胜利,还网络一片清明。可笑至极,这个年代才华也不需要定义了,反正只有有"人"支持,他就对了,明星需要啥才华,跟动物园看🐵🐯一样有张脸就可以了。
    日常大王 回复:
    [呲牙笑]
  • 2021-02-19 18:31

    剧情怎样,特效怎样不是演员可以决定的……但是不能否认肖战的演技确实很棒…

  • 2021-02-19 18:28

    都啥时代了越演越回去 这是古人时期拍的吗[鼓掌] 我呸 中国这限制太坑爹了

  • 2021-02-19 18:28

    都啥时代了越演越回去 这是古人时期拍的吗[鼓掌] 我呸 中国这限制太坑爹了

  • 2021-02-19 18:13

    不去管评分,我只安心看剧,用实际行动证明,斗罗大陆拍的挺好,肖战演技越来越好了,不在乎这一时的得失,时间会证明一切

  • 2021-02-19 18:08

    挂羊头卖狗肉的一部电视剧[汗]

  • 2021-02-19 18:06

    我从2009年开始在起点追小说,一直追到完结,后来又追第二部,第三部,终极斗罗我没有一直追着看,但是也有看,除了斗罗以外三少的其他小说我也基本上都看过,我就说了句我觉得我能理解和接受电视剧的改编,就被人说我没看过原著?真不明白这些人怎么想的……

    用户10xxx76 回复:
    就他那文笔,是个人都能写出了吧,我一同学都说他写的小说太干了,在玄幻小说里剧情和文笔他排不上号,别说总管就辰东文笔都能碾压他,而且剧情还特别尬
    ◆、嘤ㄦ… 回复: 用户17xxx69
    海神历练啊。[笑着哭]
    用户17xxx69 回复:
    唐三是怎么获得成神资格的?
  • 2021-02-19 18:04

    各有千秋,各有精华,原著粉,动漫粉,剧粉,都有了感兴趣的不是吗?何必言语攻击各自,喜欢啥看啥不好么。

    [ ] 回复:
    故意引战 不然钱怎么赚
  • 2021-02-19 18:01

    不叫斗罗大陆我给十分,现在嘛可以打负分吗??

  • 2021-02-19 17:40

    虽然跟动漫比,动作戏少,但是很搞笑呀,今天看的3031,笑的肚子疼,喜欢看,感觉不够看,马上完结呀

    赤子 回复:
    最好把你笑死,然后世界就更美丽一点了。
  • 喜欢看,就看。

  • 2021-02-19 17:26

    斗罗大陆尽管有许多不足,但平心而论,却不至于一二分吧?就单凭整体的指引,用心,也远不只这些,黑子就是利用了动漫粉与书粉们对斗罗的喜爱,挑事端,趁机挑事,我想支持国货之光,尽管仍不完美,但弘扬国剧,正能量,是每个积极向上的人直面阳光的动力💪

    用户13xxx89 回复:
    不值一二分的呢。
    灵冰 回复:
    就这 剧跟你说,这都能成为国货之光,那以后那电视剧能垃圾到什么程度?
    风桐嘉行 回复:
    这玩意儿能成为国货之光,你在逗我。我们国中无人啦?国产剧是垃圾到何种地步才能把它当做国货之光??
  • 迎风 24
    2021-02-19 17:22

    无论某些人是刻意针对作品还是针对演员都不重要,因为真正衡量的那杆天平在所有观众的心中。[点赞]

  • 2021-02-19 17:11

    支持肖战,支持斗罗大陆

  • 2021-02-19 17:08

    没看过书也没看过动漫,一直追的真人剧版,个人觉得挺好看的

  • 2021-02-19 16:54

    最先看小说,然后是动漫,最后是电视剧,各有特色!

    ◆、嘤ㄦ… 回复:
    我觉得动漫貌似没有什么改动?
    uc真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回复:
    三个不一样的故事[得瑟]
  • 2021-02-19 16:51

    我看过原著是跟着当时读初中的儿子看的,为了更多的了解他,当时他很迷这书。今年问他,他说当时还小,喜欢升级打怪现在不看这类书了。电视剧丰富升级了内容改的满好的

    蓝天白云 回复:
    这有什么呀,以其他偷偷看还不如让他光明正大的看,还可以不旁加以引导。事实证明我做的正确,我家小孩一其以来不管在家在校在部队都受到家长,老师,长官的喜爱和表扬
    游墓民族欢乐送走 回复:
    你竟然让你家孩子看这书?牛批啊牛批啊,我都怀疑你到底是不是家长,想当初谁不是偷偷看,敢让家长知道?书不想要了?
    王钦 回复:
    ????
  • 2021-02-19 16:49

    客观看剧[点赞]不喜欢就去看书!

    一池萍碎竹影墙 回复: 用户17xxx19
    头像只能说明我喜欢他!
    用户17xxx19 回复:
    你的头像说明了一切
  • 2021-02-19 16:48

    我觉得动漫虽然很精致但是剧情不好看,还是剧版好看

    用户14xxx15 回复:
    那你就说原著剧情不行喽
  • 2021-02-19 16:44

    什么都没看就看剧的表示,还挺好玩的。

    有缘无份 回复:
    我看剧首先看主演颜值[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1-02-19 15:38

    没看过原著,看过动漫。电视剧版的虽然没有动漫那么完美,改编的也有看点,更真实!

    用户17xxx65 回复:
    更真实?现实中哪里那么多的圣母婊,你看看最近的高分电视剧,哪个不比他真实,不说别的,就唐三圣母这个属性我就看不下去了,不是因为改变成都太大,就是因为圣母
    pandaampampmama 回复:
    一个故事的多元化,就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不应该用固有的形象去认定一个人设
  • 2021-02-19 15:21

    别骗我,真的会有原著粉和动漫粉会喜欢逗比大陆?[无奈吐舌][无奈吐舌][无奈吐舌]

    好心情 回复:
    这特效在国产剧里真不错了,难度不同,不能以动漫的特效要求真人呀。而且个人觉得原著确实有不少经不起推敲的地方,比如唐三对他父母的感情,他作为成年人自带技能穿到斗罗,父亲跟他很少交流,还一直是他以小孩的身体照顾他,妈妈也更是没见过,怎么会有那么深的感情?剧版去掉了穿越,唐三唐昊是真父子,玄天功也是父亲从小传授,妈妈也经常出现在他梦里,有了这些铺垫,深厚的亲情才更合理。剧里对七怪分别都有深化,作为上星的剧来说更突出了团队,价值观也更好,只是这样一来肯定会削弱唐三的开挂爽度,只能说立意不同,单从剧本身来说还是不差的
    半盏茶 回复:
    为什么不呢!各有特色啊。小说当初吸引我是因为题材和设定,男主不开后宫我女的。而且作为亲儿子的唐三被戏称挂王走男频爽文让看客们看的真过瘾。而动画TV因为打斗场景把文字化成动态让我们脑海中精彩的幻想画面呈现动画版肯定得跟小说走。真人版开始我也不适应但猜不透的剧情走向是吸引我花钱点播最大的理由。小说里其实有很多让人诟病的地方,看的时候站在男主视角我们只觉的爽帅就完事了,但是很多地方是经不起现实的拷问的。强者为尊只能实力说话,那弱者呢!它不符合现在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则和次序[笑着哭]小说动漫与影视圈还是存在一定壁垒的,比如很多场景特效更别提其他的意识形态的东西,如同二次元跟三次元的壁垒一般。不能打破也不能打破[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珍珠米项链 回复:
    我是原著粉,不爱动漫,如果只是为了看爽文爽点,剧版和原著差距太大,但是正是这样的改编让剧版有了精神内涵,更加饱满,可以说斗罗大陆剧版真的是一部好剧
  • 2021-02-19 14:37

    加油,肖战

  • 2021-02-19 14:30

    当路人看没什么。但等你看了原著,动漫就知道那种被电视剧骗了的感觉

    五毛一袋 回复:
    没看过不知道
    uc真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回复:
    奥斯卡骂骂咧咧的退出房间,并留下一句话,老子不叫奥斯卡了[得瑟]
    Vicente 回复:
    你把关羽改成见利忘义的性格,你觉得这也是三国?
  • 2021-02-19 13:48

    管他什么评分,喜欢看,不喜欢过,不拉不踩,文明追剧[呲牙笑]

    杰西卡 回复: 输出不如小废虾
    说的对,喜欢看,不喜欢过,不吹不捧,坚决反对网络暴力,坚决打击职黑[点赞]
    五毛一袋 回复: 输出不如小废虾
    我觉得他说的对啊,喜欢看,不喜欢不看,有啥不对吗?看电视剧不都这样?
    输出不如小废虾 回复:
    你们的“文明追剧”就是不管好坏就死命吹捧,然后网曝一切说不好的人么?学到了学到了,真“文明”[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