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票房超过《流浪地球2》被质疑是中国电影的耻辱

飞娱谣 2023-01-24 12:29:49

中国电影票房上依旧是《流浪地球2》《满江红》领先,但流浪地球不知道是什么下行压力,迅速累计票房便被满江红赶超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满江红》只拍摄了一个多月的小作品,《流浪地球2》4年寒窗,国际级科幻大片,不论投入和无比震撼情景,都强悍很多倍!《流浪地球2》输掉了,无疑是国产电影、国内观众们的悲哀,千辛万苦把中国科幻电影大门刚开始开启,但又给堵回来!

更有网友觉得它是偷票房了,是我国影片的耻辱。

针对《满江红》,该影片在信誉口碑上遭遇到了负面评价,观众看完之后反馈展现两极化,有些人称赞有些人叫困,称赞理由有许多,但观众得出负面评价理由却十分地相同。

第一是说好“悬疑不限量”,可全部案件主线始终不清晰,不少观众坦言它是喜剧片版《影》+古装版的《悬崖之上》,就像是出“古装欢乐情感剧本杀”。

其次宣传中说“笑到最后”,可整部电影一点都不喜剧片,尽管剧里有沈腾、岳云鹏等许多喜剧明星,但看得出,剧情自身是没有喜剧片元素,更像演员为了满足贺岁档有意搞怪。

但不可否认张艺谋的影响力还是不错的,上一年的《狙击手》信誉口碑累计票房双收,今年《满江红》累计票房也非常高。

那么为什么累计票房这么高呢,实际上主要有两个因素。

一方面是因为是贺岁档,大伙儿新年都在家呢,此外是由于这两年把大家都憋坏了,因此人们要释放出来,因此累计票房可以这么高。对于累计票房比流浪地球2高,则见仁见智了,终究大伙儿想要的东西无法完全相同的,你不可以苛求他人喜欢啥。

此外影片并不是不够精彩,例如剧里对白同样是妙语连珠,荒谬风趣情景不停,具有荒诞派戏剧,令人笑而不语,却弥漫着高端故事性。

你以为纯粹的喜剧片,但是最终上升到了民族情怀,笑着笑着竟湿透了眼睑,最终竟豪情在胸,忧愁满腔!

自然没有一部电影零差评的,大伙儿都别得理不饶人,自己觉得哪个电影好看就去看看,终究自己想要的才是最好的。

284 评论: 193 阅读:261692
评论列表
  • 2023-01-28 15:37

    孩子必须看不看能行吗

  • 2023-01-27 16:19

    满江红,我就是睡觉那一个[哭笑不得]垃圾片

  • A琪 6
    2023-01-27 12:46

    满江红是什么梗?

  • 汪维 13
    2023-01-27 08:28

    我是年初二看的满江红,印象最深的是我旁边的大哥。他们是一家人来看的。他说了句,我先睡会[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1-27 05:03

    流浪地球2就是辣鸡

    高飞 回复:
    [呲牙笑]没有请你这位仁兄去导演或者去主演可惜了
  • 2023-01-27 00:19

    我觉得没有看过的,真的没有必要去看!白开水一杯,索然无味!

  • 2023-01-26 23:41

    猫眼是满江红的发行方吧,所以院线排片必须给面子啊……

  • 2023-01-26 23:15

    不是耻辱,年轻人可以看流浪地球,也可以看满江红,但是年龄大的,有多少喜欢科幻?包括一些年轻女孩,谁去看科幻,是题材的原因

  • 2023-01-26 22:23

    流浪地球2其实是对流浪地球1的一个诠释,看过1的来看2就很有意思,以前那个里面没有解释清楚的这下全看清楚了。但从科幻设备的角度来讲,这个不够刺激,里面的设备都能在现有的装备中找到原型。耳目一新的感觉少了点。满江红我还没看,但里面有小岳,沈腾,再加上张译这个冷笑人,易烊千玺的严肃,本身就有喜剧冲突,我估计这是过年开心最好的题材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苦茶 回复:
    但球二里的装备甚至能抠出su27不隐形这种彩蛋[笑着哭]
  • 2023-01-26 22:18

    罪过罪过 看流浪2睡着了[捂嘴巴]

  • 电台 20
    2023-01-26 20:52

    你看过电影吗

  • 2023-01-26 19:33

    满江红真不错[点赞]

  • 2023-01-26 18:54

    2部定位悬疑片都看了,因为我比较喜欢这种题材,看完觉得无名比较出彩,有记忆点,流浪地球还没去看,但会去

  • 2023-01-26 18:53

    把商业片说的这么高大上干什么

  • 2023-01-26 18:05

    满江红真难看,全程硬搞笑,硬反转,硬生生套满江红,纯属一个剧本杀。好多人说适合全家看,看个鸟,我老婆在旁边呼呼大睡,我是被吵得,忍不住看手机

  • 2023-01-26 16:05

    流浪地球垃圾 啥也不是

  • 2023-01-26 15:45

    我不知道是怎么统计的,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就故事题材而言,只能是流浪2,那两部题材看得实在是太多了。

  • 2023-01-26 10:10

    这两片都还不错。不过好像沈腾的电影老是有一种偷票行为。这一点有点不爽

    twt2022 回复:
    李唤英我看了十分钟,独行月球不想看,满江红也准备小黑屋了[呲牙笑]原因很简单:1有一点点人气后,天天吹和星爷是一个量级!2在明日战纪背后搞小动作!!
  • 2023-01-26 09:50

    那肯定被满江红超过啊,拿那破重复的电影卖弄不观影疲劳么,能干过人家么;你看张老谋子什么时候拍过续集,靠前集影子影响力吃饭!!!

    漆漆 回复:
    卧虎藏龙2么?[笑着哭]别的还有啥能拍2的
  • 2023-01-26 03:19

    现在的国产电影 靠的全是流量 实际水平 完全就是整个行业滥觞期

  • 2023-01-26 00:55

    这两年《李焕英》《满江红》的超高票房本身就是中国电影的耻辱

    twt2022 回复:
    李唤英看了十分钟,独行月球不想看,满江红准备小黑屋了[呲牙笑]顺便给你一个赞
  • 2023-01-25 23:39

    一听这个满江红和阻击手是一个人拍的,就不想看了,已经被骗一次了,实话实说

  • 2023-01-25 23:31

    深海好看

  • 双鱼 12
    2023-01-25 23:02

    地点山东,买《交互人生》给我出的是《满江红》的票,其实你买小破球2出的照样是满江红。[得瑟]

  • 2023-01-25 22:57

    幽默、悬疑、国粹、情怀等等原本难以相关的要素柔和的恰到好处,不得不佩服张艺谋的执导水平!!!高票房绝不是吹出来的,绝对的干货!!!

    氼乚 回复:
    说的这么厉害,看来我要去看一下
  • 2023-01-25 22:56

    流浪地球2居然拍的是流浪地球1的前戏。没见过拍戏是按时间线逆向拍的。而且是2D电影。注定要凉。

    漆漆 回复:
    如果像外国一样起名叫前传就高大上了[笑着哭]另外,虽然不是3d的,但是比第一部更好看!
    藏狐也算狐 回复:
    前排提示有部电影叫异形 后来有部电影叫普罗米修斯 都是2D 顺便送你个杠点:这是美国电影
  • 2023-01-25 22:06

    唉,满江红的水军真多呀。细看评论就知道了,说满江红好的评论都很简单,只说好不说哪里好。昨天看完满江红,妥妥一个烂片,妥妥的炒起来的,我们家上到父母,同辈姐姐家,下到儿子外甥8个人,没一个说好的,看困了,后排几个陌生人影片结束时互相聊的是你们睡了多长时间[哭笑不得]水军可恨啊

  • 在网上看了不到一半,流浪地球2太能吹牛逼了,把电梯通到月球上了,看到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无语………[横脸笑][横脸笑]

    人生本该如戏,好坏全看演技 回复: 任我飞
    有时间看看[点赞]
    任我飞 回复:
    你该看看三体,刘慈欣写的纳米材料的应用,都是串联的
  • 888 5
    2023-01-25 21:32

    本来带孩子了解历史的,结果竟然是胡编的

    任我飞 回复:
    了解历史看纪录片,去电影院会被带歪的
  • 2023-01-25 21:08

    曲高和寡,票房不如别人不一定是电影差,只能说老谋子更了解市场心理,《满江红》《熊出没》可能适合全家看,《无名》也一样,多少人全家去看谍战?才刚刚几天,慢慢看就行了,没必要现在就激动,风物长宜放眼量,至少中国科幻历史上会有浓墨重彩的一笔

    海风 回复:
    满江红里直接暴露的血腥杀戮,这还适合全家观看?还真有家长带着5岁儿童观看,孩子看着荧幕上暴力杀戮,献血爆溅,居然哈哈大笑。这果然是部喜剧片吗?
    用户56xxx21 回复:
    我都看了,说实话流浪地球去电影院看还可以,主要看特效。满江红手机看就好了
  • 2023-01-25 21:06

    很简单影院为了多赚钱不愿意给3小时的球2多排片,两场球2可以放三场满江红,满江红不算烂片,但一样投资金额一部都是流量天价片酬,一部用心堆制作成本,都让资本这样操作今后中国电影还有谁愿意寒心去认真投资大制作大特效,都把钱请流量小生中国电影就能好过好莱坞了

  • 2023-01-25 21:05

    流浪地球②从年初二开始的票房居然被满江红领先,我能够理解,但不能接受!我知道春节档适合看喜剧,我也知道流浪地球②有一定的观影门槛,但也不能如此离谱吧,标志着中国电影迈入世界顶级水准,划时代里程碑式的重工业大片居然干不过一个低成本古装悬疑喜剧!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说投资了6个亿,张艺谋也说他的电影投资了6个多亿,一方是用在制作精良的电影效果画面上,一方是变成了流浪明星的片酬,投资规模如此巨大,制作如此精良的科幻神片,票房上轻易被筹备几个月的合家欢喜剧打败,这是中国电影的巨大悲哀,甚至是对观众品味与智商的巨大讽刺与嘲弄,难道你们就只配看小品喜剧???这个结果是对中国电影工业的巨大打击,如果都是这样的结果,那以后谁还会去大规模投资高成本的重工业电影,用电影模式里的一句话说,文明的生死于进程取决于人类怎么选择?

    天依可铐 回复:
    现在有的人早就被短视频给废了,许多人精神匮乏,没有耐性,都是想看简单的 直切主题的 快节奏的。小破球时间长,看了还不一定能懂……, 还有小破球动了别人的蛋糕,你这样拍以后怎么花小钱赚大钱?还有钱不用在演员身上,怎么洗💰?
  • 卓风 48
    2023-01-25 20:58

    很简单那个电影你看完还会二刷,我肯定选流浪地球2,两部电影放眼全世界,我相信整体票房还是流浪地球2会赢,满江红只能说后台硬,明星和导演都是厉害极了,整个剧情感觉就是东凑西凑的衍生品,但没达到心中佳作的感觉,感觉就是每一样东西都是缺点

    挺起胸膛,何惧风浪 回复:
    三个月速成的东西,能有多好
  • 2023-01-25 20:47

    满江红就是坨狗屎,别特么洗了,要不是猫眼投资的,它拿什么跟流浪地球相提并论[得瑟]

  • 2023-01-25 19:56

    中国不缺艺术片,而科幻电影极少,强国必须强科技,为流浪地球点赞!

  • 2023-01-25 19:47

    只能说张艺谋导演拍三枪的技术炉火纯青 这满江红就是三枪2 无语

  • 2023-01-25 19:46

    满江红诗好,影片不咋地

  • 2023-01-25 19:33

    一堆人见不得张导好,在背后捅刀子。羡慕嫉妒恨的同行或外行。

  • 2023-01-25 18:44

    看到张艺谋三个字就该知道这电影啥水平了!除了早期和巩皇几部,后面基本都是垃圾

  • 2023-01-25 18:08

    流浪地球已经超越了那部星际穿越了

  • 2023-01-25 17:48

    满江红超越流浪地球2怎么讲呢,意料之中吧,各有缺点,第一,满江红沈腾的声音一出来,我就已经出戏了。 第二,流浪地球吴京的面孔一出现就已经让人不理解了,毕竟第一部已经殉职了。 两部不分秋色吧,谁超过谁都正常

    流浪的星星 回复:
    已经属于是连预告片都没看就在瞎评论了
    弹指一挥 回复:
    流浪地球2是第一部的前传,主角还刚结婚怎么能死!
  • 2023-01-25 17:41

    李换英能拿下那么高票房对中国电影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 2023-01-25 17:34

    张艺谋拍的片子,给钱看都不看,还要我费钱费时?

  • 2023-01-25 17:21

    爱看啥看啥[笑着哭]你们居然有钱看电影胆子肥了吧[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1-25 17:04

    单纯从名字上去做选择,我第一选择看《流浪地球》

    星汉灿烂 回复: 10
    满人吴京,南宋岳飞,我选满江红[得瑟]
    10 回复:
    单纯从类型上来说,我就选择了满江红。
  • 2023-01-25 17:02

    看了两场满江红,好看[点赞]

  • 2023-01-25 16:34

    我这某些电影院。晚上12点~早上7点。7个小时不间断播放。一场5分钟。场场满座。现在在这吹票房。笑死个人。

  • 2023-01-25 15:51

    刚看完流浪地球2,个人感觉非常好,满江红没看过不评价,流浪地球又感人又震撼,科幻片的巅峰,个人感觉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包括好莱坞的

  • 2023-01-25 15:45

    古天乐就是真的被偷票房了

    willson 回复:
    古天乐的明日战记是真难看[笑着哭]
    肉肉 回复:
    不好看是确实,被偷票房貌似也是真的。很多人就是为了帮古校长添块砖
  • 2023-01-25 15:40

    没看流浪,看了满江红,实话说不值得,如果不是因为岳飞和满江红,我不会去看。张艺谋现在都拍小场景了,一言难尽

  • 2023-01-25 15:39

    满江红,流浪地球都看的打瞌睡。老夫今年32,熬不住啊[汗]

    twt2022 回复:
    你32就熬不住,肯定是肾虚了,要注意[呲牙笑]
  • 2023-01-25 15:16

    就张艺谋这三个字就是顶级流量,你地球别说飞出太阳系,就算是升维都比不过!刚上映票房超过流浪地球2很稀奇么?如果片子质量过硬,一直压到下映都是正常的。

    DC 回复:
    张艺谋才不想看
    漆漆 回复:
    张艺谋算啥流量啊?好像压根没拍出啥好看的玩意。。。
  • 2023-01-25 14:54

    流浪地球我还没有看,先看了满江红,反转不断真的不到最后都想不到,可是千玺确实挺意外的,他对角色的塑造让你忘了他是易烊千玺了,在他这个年纪有这样的演技真的不错,我不是粉丝,只是一个普通的观影者,接下来,想去看看无名,我们这里小地方,无名的场次很少,每次很快就没了。我蛮想看梁朝伟的

  • 2023-01-25 14:52

    作为一个普通人,满江红看着确实是小作坊产品,还是流浪地球更好看。

  • 2023-01-25 13:42

    我看了流浪地球二,说实在点,拍的不行,想表达的重点太多,又没有一些穿插的放松情绪的点。显得情节乱七八糟又细节全无

  • 2023-01-25 12:51

    流浪地球2真心垃圾,没有1那个感觉了,剧情拖拉,纯粹拼时长,票房不高很正常,不信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漆漆 回复: 氼乚
    2的剧情内容更多 节奏更快 隐藏的内涵也更多,说拖拉的绝对是没看过故意黑的[笑着哭][笑着哭]除了不是3d外,妥妥吊打球1
    氼乚 回复:
    这么说我都不想看了,流浪地球1我到现在没看过
  • 2023-01-25 12:09

    流浪地球很大片 但是过程刷了很多次手机 满江红开头笑 中间哭 结尾那种家国大义震撼到我了

    暮云 回复:
    [笑着哭][笑着哭]
    星矢 回复:
    最后全军颂那段,我确实泪目了。更多的是感概,历史上确实有很多张大,丁三旺,刘喜……这样的小人物,用命去证明信仰。
  • 2023-01-25 11:19

    不是黑幕,熊出没票房应该第一,拍档最少票房前三

  • 2023-01-25 00:59

    以前香港一个月能拍几部电影。也没见现在有多少能媲美的。

    用户16xxx38 回复: 突然有一天(^_^;)
    就王晶那种速度,人家统计过差不多75%是烂片。就这都比现在动不动几年制作周期的好片率高啊。
    突然有一天(^_^;) 回复:
    香港电影每年这么多,真真好的又有多少呢?
  • 李博 12
    2023-01-25 00:13

    中国电影跟国足有的一拼!连印度电影比中国的都好看

    李博 回复: 主治软骨病
    这叫批评,是你贱
    主治软骨病 回复:
    自己贱不要拉上别人
  • 2023-01-24 23:34

    满江红的排片量明显比流浪地球2高不少 我不知道是片方和院线做了什么交易,但最终票房满江红高的份额达不到多出的排片的份额

    专业传递负能量 回复:
    现在满江红每天的排片仍然比流浪地球高,请问是什么原因?尤其还占着晚上都imax刷票价,结果甚至是绝对票房都不如流浪了
    蓝雨 回复:
    年初一是月排片高 但是上座率没满高 初二排片量就下来了
  • 2023-01-24 23:31

    流浪地球很好看!可以说是国产科幻类的天花板。

    风中的浪子 回复:
    国内现在喜欢看喜剧,幽默电影的基础观众比科幻电影的基础观众多的多,所以票房高是肯定的。
    不吃鱼的Cat 回复:
    看国外?欧美都吃汉堡牛排难道你每天也是吃牛排汉堡不吃米饭?知道为啥欧美电影高票房么?因为世界上好多地方都曾是大不列颠帝国的移民殖民地,他们精神文化本来就一致,而且有着比较强的种族歧视,对他们自己的电影第一印象肯定好对别的种族电影打心里很多都看不起;这就是为什么以前黑人基本只能演反派,21世纪开始才慢慢变好一点,但是种族歧视还是很严重,国产电影能做到国内票房很好说明符合我们民族精神,如果南美北美欧洲都是中华殖民地你看世界票房是不是中国电影第一!
  • 2023-01-24 23:21

    国产科幻片,破坏了美文化渗透

  • 2023-01-24 23:04

    w2个多小时的电影,要比3个小时的电影受欢迎。

    李0808 回复:
    一两个月,几个巷子几个演员拍成的电影,能和流浪地球2比?
  • 2023-01-24 22:42

    科幻在中国的受众群体还是少数的,基本都是80 90 00后的男生会去看。。我带着家人去看了,60 70的去看了会睡觉,,90后的我那帮兄弟媳妇看一半跑了说没意思,,只有我们哥们4个看的意犹未尽爽到爆炸!!

    哈哈仙女棒 回复:
    70后老阿姨,流浪2看完片尾最后一行字幕,回家接着重刷了流浪1.刚刷完电影,再来刷新闻[得瑟]
    用户10xxx15 回复:
    女生也爱看好吗
  • 2023-01-24 22:24

    你们去电影院就知道了,本来要看流浪地球2的,谁知道得等1个小时,满江红才等20分钟,这就是差距,,,妥妥的打压排座,看完满江红,整个人浑浑噩噩,要说感觉全剧就一个字,走。走过来,走过去

    南帝 回复:
    流浪地球不愿给那么高的分红给院线,满江红愿意。流浪地球叫制作作品,满江红叫流量作品。流浪的制作成本在创作上居多,满江红的制作成本在一堆明星上。良心而言一个良心商家,一个黑心坑。一个的目的是创造作品叫艺术,一个的目的创造票房叫洗脑。
    牧羊 回复:
    资本力量已经给过钱了,电影院还用在乎那点票价?
  • 2023-01-24 22:20

    偷就偷了 反正谋片从来没好看过 也就是张摄影的名头骗骗人[汗][汗]

    菲 你莫属 回复:
    你错了!
  • 2023-01-24 22:16

    两部都看了,说句个人感受:满江红太小众了,跟地球比完全是搭顺风车

  • 123456 55
    2023-01-24 22:09

    满江红就是一个大烂片,不伦不类,张艺谋是破罐子破摔,还不如体面的退休呢

    了了 回复:
    真心可怜你,好电影难道一见都不珍惜[呲牙笑],难不成平平淡淡才是电影艺术[得瑟]
    请你吃红薯 回复:
    看了这么多电影,唯一一次觉得不值得看的
  • 2023-01-24 21:51

    好电影就是好电影,这两部拍的都不错,别把观众都当傻子,别在这里带节凑做营销,很可耻

  • 2023-01-24 21:41

    深夜阴票满江红,票房能是真的?

    星空灬月下 回复:
    真个屁,买票的流浪地球出票是满江红
  • 2023-01-24 21:40

    说真的这个票房放在疫情前都不够看。而且流浪地球2是3个小时,你可以想想在票价差不多的情况下,翻台率不高,票房肯定比不够咯[呲牙笑]

    魂炎 回复:
    你看看排片量,流浪2一小时一个,满江红30左右一个,这能比?
    猴儿 回复:
    天天说时长问题,也不查查,到底差多少?阴兵过境,所向披靡!🤮
  • 阿凯 10
    2023-01-24 21:34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一部科幻片,一部悬疑喜剧片,怎么对比?

    初恋 回复:
    那客观事实来对比啊,只是很多人看不懂“阴兵场”是怎么回事,而且偏偏只有满江红有
  • 2023-01-24 21:22

    坐等爱奇艺上架[呲牙笑] 现在人多的地方,还是不太想去[呲牙笑]

    用户17xxx46 回复:
    坐等高清下载
    雷电治疗总院院长 回复:
    爱奇艺垃圾软件
  • 2023-01-24 21:20

    都是满座的情况下,影片时长决定了观影人数[笑着哭][笑着哭]

  • 2023-01-24 21:19

    不是片子問題是人口問題,科幻適合有文化的看,人口占比80%,而低俗爛片適合大眾,觀眾基礎不一樣,美劇也一樣

    用户14xxx73 回复: 平凡之路 —— 明
    玩這個比例筆誤寫飯了應該是20%左右
    平凡之路 —— 明 回复:
    有道理,中国目前还是普通大众多
  • 2023-01-24 21:19

    如果我说,这完全是因为影片时长不一样导致的,你们信吗

    songyun_tang 回复:
    同时上映的影片,热度稍低的片子给黄金时段,能有效提升影院盈利,[得瑟][得瑟]
    songyun_tang 回复:
    跟排档也有关系,我今天买流浪地球2,发现附近几个影院合适时段都是满江红,要不是我时间好安排,差点就买了满江红
  • 2023-01-24 20:52

    确实感觉偷票房呢,我看流浪地球2的时候人很多,但是票房还低,搞不懂!

    初恋 回复:
    那你看看电影已观看人数、想看人数、票价、票房,看看排片、什么电影半个月后满场排片,再问问自己是不是以偏概全
    用户18xxx90 回复:
    我看晚上8.10的满江红,看完快11点了,满座,出来零下4°,坐标安徽芜湖,在芜湖这个温度全年都没几天
  • -- 463
    2023-01-24 20:49

    抖音上清一色都是捧满江红的,感觉到了之前李焕英的那个味道,抖音清一色都是捧的,结果电影本身真不咋的。

    奥德彪骑着二八大杠飙车送大香蕉 回复:
    说实话,李焕英也就6.5左右,那剧情太老套了,只能说及格,好说不上
    用户17xxx46 回复:
    抖音,微博这两个地方都是捧满江红是因为这两个地方四五十岁的人多,这些人中很多没啥文化,看下满江红可以,看破球可能看不懂[笑着哭]。而贴吧,B站,知乎,这些地方二三十的人多,所以都推崇流浪地球。。。
  • 9821782 311
    2023-01-24 20:29

    国产电影政治化太浓,艺术性就不够,高科技也不咋滴,大多没啥看头,部分贺岁片肥皂剧看看还行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动不动政治,你看得懂政治吗??你要是真看得懂,你就会发现美剧里几乎部部都有政治。屁都不懂还出来装十三点,你这种人,现实中能被人笑死。还艺术,看你说话连语文都没念好,词汇间何谈艺术?整个就一憨货
    812703320 回复:
    你能看到艺术性就不会在这儿BB了[呲牙笑] 【白鹿原】的艺术性生。你看懂了吗?
  • 2023-01-24 20:17

    满江红?还是算了吧!

  • 2023-01-24 20:15

    我觉得我可以说一说,首先两部片子我都看过了,我都挺喜欢的,黑子不要引战。首先是票价,我不知道票价怎么订的,但是我买的流浪2票价是59,满江红票价是94.9,任丘万达票价可自查。二是幽灵场的问题,流浪2我看的是初二晚上23:20的夜场,万达巨幕场,买票时显示卖了一半左右,现场实际也坐了一半人左右,同时段满江红显示票已售馨,但实际进场时,基本都是看流浪地球的。三是排片时我看大场子排给满江红的多。满江红我是初三晚上看的,我觉得同样挺好的,肯定没那些黑子说的那么拉跨,张艺谋风格很明显,全军诵读满江红时很震撼人心,而且从秦桧嘴里背出来满江红,别有一番讽刺在里头。流浪2就不多说了,你不要拿它和我不是药神树先生那种文艺片比,国产商业片配得上一声天花板。

    嘎嘎嘎嘎 回复:
    经常看电影的人基本都会遇到假票房,不过无所谓了,满江红确实不错,跟流浪地球不是同一种类型,但是满江红可以红,流浪地球不可以,拯救地球的哪一次不是老美,哪一次不是个人,怎么能全民抗战呢?
    信。 回复:
    排片是根据观众需求评分来的。我大年初一去看的满江红,初一初流浪比满江红多了10%的拍片,初二就差不多了。第三天口碑出来了抖音清一色叫好中有我一个,因为确实好。是我这几年看的最好电影。你看吧满江红确实黑马,加上时间短翻台率高,排片肯定高。我在深圳大年初一中午看的票价微信里买的54.9巨幕万达影城看的。不知道96的票价哪来的,你在美国看的吗?竟然比一线城市都贵?
  • 2023-01-24 19:56

    东成西就和东邪西毒哪个受欢迎?

    西游 回复:
    我喜欢东邪西毒!东成西就实在看不懂。。。。
    Lucifer 回复:
    刘德华虽然有演技,有人品,有人气。但是不代表他能比东成西就里面的男演员优秀。[得瑟]要不然当年为什么邀请了一大批优秀人选,唯独没要他?
  • 2023-01-24 19:50

    可能是被第一部给拖累的!

  • 2023-01-24 19:33

    必须尊重市场!别道德绑架。否则社会怎会进步。

    苦茶 回复:
    你说的这个市场它真的欠调节了
    旅途 回复:
    [点赞]
  • 2023-01-24 19:26

    那个面瘫演的俩字的电影才叫电影的耻辱[墨镜]

    人生如棋我如卒 回复:
    这话你对施瓦辛格说,他能把你💩都打出来[得瑟]
  • 2023-01-24 19:18

    二部垃圾片,只博眼球,毫无遐想、思考。

    慈郎 回复:
    看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可以断定你文化水平不高[得瑟]还喜欢自作聪明,平时喜欢做特立独行之狀,矫情,矫揉造作[得瑟][得瑟][得瑟]
    网友 回复:
    我觉得木星上行好看,[得瑟]
  • 2023-01-24 19:10

    看流浪的人和看满江的就不是一类人[笑着哭]

    浪心溅客 回复:
    流浪好看,我姐说满江红好看,估计她看不懂流浪[笑着哭],我觉得满江红真不咋的,不是一个级别[呲牙笑]
    别临安 回复:
    初一流浪,今天满江红!我怎么就成两类人了?[哭笑不得]
  • 2023-01-24 18:41

    觉得是耻辱,你可以刷票房去啊,从网上挨个电影院只要有空座全给买了,我就不信还干不过满江红[得瑟]

    〝浅唱ベ吶回忆 回复:
    那可不一定喔,像古校长的那样,你买他这个票出来的是别的票。
    秋风扫叶 回复:
    晚上都是美国人在看[点赞]他们那边是白天[笑着哭]
  • 望月 19
    2023-01-24 18:18

    看个电影非上升到道德绑架,有意思?哪个好看就看哪个!

    初恋 回复: 望月
    对于某半个月后包场无空座的电影,用得着道德绑架?
    望月 回复:
    那是你的个人意志,先看了电影再来评价行不?还立意,你说说流浪地球啥立意能引发啥讨论了?满江红又表达的啥意思?电影你都没看就你觉得你觉得,你跟我这儿扯犊子呢?
  • Ade 120
    2023-01-24 18:16

    人红是非多,初一那晚媳妇说去电影院看流浪2,我就说,别,吴京一枝独秀肯定遭人忌,明天肯定有枪版,结果还真说中了,今天上午刚看的,贺岁片里只有流浪2有枪版

    用户14xxx73 回复:
    看搶版你們還是正常人嗎 等三個月藍光不香嗎
    用户10xxx89 回复:
    科幻大片看枪版还不如不看。。就省那点有个屁用
  • 2023-01-24 17:55

    给流浪地球点赞

    法外狂徒张彡 回复:
    [得瑟]战狼跟流浪地球又不是一个电影,看电影就不应该将个人偏见带进去。若非要这样,你如此愤青,肯定教育有问题,活成这样应该是你父母的错,择日不如撞日,今晚就带上家伙,去吧!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战狼二舔啥了请问?自作聪明什么玩意一天天的。自己被不自觉洗脑了还以为挺有个性,小年轻。你要说战狼个人英雄主义,去看看外国片有多少个人英雄主义。何况战狼是靠个人吗??只不过每部电影必须得有主角罢了,连个电影都看不懂,还装个性。
  • 作者 255
    2023-01-24 17:43

    流浪地球好看

    尘埃 回复:
    还中科院,我没记错的话20年前就有类似的观点。行星发动机就是一坨狗屎,你要知道把一粒沙子加速到光速就可能耗尽整个太阳系的所有能源。要把地球加速到1500公里/S需要的也是个天文数字。现在连可控核聚变都只是幻想,反物质湮灭那只能说是神话,包括三体的设定也是可以当做玄幻来看就好了。
    枫先生 回复:
    流浪地球拍的什么鬼 连引力解读都错了 还好意思 东抄西凑的玩意 看一半就走了 男女主角第一次打招呼太尴尬
  • 2023-01-24 17:40

    东成西就也是一个多月赶制出来的,难道不经典么??

    万有引力 回复:
    东成西就当时是因为剧组在荒漠拍了很久了,但是始终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最后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档期了,导演就让几个家伙自我发挥[得瑟],好在居然有了不错的效果。话说回来,如果不是当红演员,估计也很难突破。
    用户12xxx75 回复:
    别傻了,从结果来看,你知道红遍亚洲的香港电影是怎么死的吗?不就是粗制滥造,互相比烂,再加上好莱坞电影的精良制作对比,最后被各国观众抛弃了么!要不是还有大陆市场,还有一些情怀,还有个屁的香港电影,香港明星,所以麻烦你不要在这秀无知。
  • 2023-01-24 17:29

    两个都看了,感觉满江红比流浪地球好看。

    望川 回复:
    你是真没看,里面没人演岳飞
    Lucifer 回复:
    两个都没看,流浪地球是没时间看,满江红?我感觉易烊千玺侮辱了岳飞这首词
  • 哈哈 42
    2023-01-24 17:29

    过年在河南玩 今天看流了浪2 还可以 不难看

    噬魂 回复:
    确实挺好看的
    钟鼓馔玉不足贵 回复:
    这个电影它……没有3D版
  • 阿伟 16
    2023-01-24 17:02

    坐等免费高清,给出史上最客观评价

    蓝色郁金香 回复:
    节奏快?前面的情节我看睡着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不过后面确实支愣起来了。。
    北阿 回复:
    流浪地球2好像只有2D的[笑着哭]
  • 大同 17
    2023-01-24 15:46

    等免费了,一定都看看

  • 2023-01-24 15:39

    [得瑟]特么的,寒窗十二载,然后去工地搬砖,我说啥了么?

    用户99xxx49 回复:
    没文化了吧,寒窗是苦读,至于你一看就是混日子的,能有地方搬砖就庆幸吧
    微风拂面 回复:
    上学不好好学,成天想着打游戏,玩,可不算寒窗苦读哦[笑着哭][呲牙笑]
  • 2023-01-24 15:09

    第一次见用制作时间衡量好坏的,冯小刚说得没错

    西風ぷ獨自吹 回复:
    哪个战争片表达的不是这种主题??阿凡达故事本身根本不好看,就靠花里胡哨的特效立足,现在特效看多了,真没觉得阿凡达好看。
    Change 回复:
    阿凡达就一垃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