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麦迪和巅峰皮尔斯谁更强?对比生涯43次交手,才发现他被高估了

八戒侃体育 2020-07-07 13:53:07

巅峰麦迪和巅峰皮尔斯谁更强?对比生涯43次交手,才发现他被高估了

最近ESPN再一次的发表了历史百大球星排行榜,这份榜单还是引起了球迷的极大质疑,就比如麦迪的排名要高于皮尔斯。很多凯尔特人队的球迷都开始质疑这个排行榜的公平性,因为他们始终认为皮尔斯地位是要远高于麦迪的。

如果我们从球员的个人荣誉上相比较的话,实际上皮尔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毕竟皮尔斯的手里握有一枚总冠军,同时还拿下了总冠军MVP。相较之下,麦迪唯一的能够拿得出手的个人荣誉就是两座得分王。但是得分王和总冠军MVP相比的话,确实含金量要相对而言弱了一些。在其他的对比下,比如全明星次数以及进入最佳阵容的次数,两个人也是旗鼓相当。因此在球员的个人荣誉这个层面上,皮尔斯占据绝对的优势。

之后就是两个人的交手记录,两个人职业生涯一共交手了43次,在常规赛阶段,两个人一共交手了37次。在这37场比赛当中,麦迪仅仅获胜了17场,而且他的个人表现也是远低于他的职业生涯平均水准,麦迪场均17.3分,而皮尔斯则是21.8分。相较之下皮尔斯在37场的交手记录当中,不仅个人得分和命中率非常的高,而且胜率也极高。由此也能够看得出来两个人在交手记录方面的差距。

在季后赛阶段的交手记录皮尔斯更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两个人一共在季后赛交手6场,皮尔斯拿到了其中的4场胜利,而且场均得分高达21分,相较之下,麦迪的场均得分只有非常可怜的4.2分。这实际上也和麦迪的个人球风息息相关,因为每当他遇到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在高压的防守压力和身体对抗的情况下,他总是会出现各式各样的伤病问题。正因如此,这也是严重的影响了他在季后赛的表现。

总的来说,皮尔斯的历史地位实质上是要高于麦迪的,而且皮尔斯更适合在一支争冠球队里成为得分核心。虽然我们承认巅峰时期的麦迪他的得分能力要远高于皮尔斯,但是他的持续性作战能力太差,而且十分的不稳定,并且拥有一定的伤病隐患,因此他并不适合成为一支夺冠球队的得分核心。因此不论是个人荣誉还是交手记录,皮尔斯都远远的胜过麦迪,因此在这份espn的排行榜当中,皮尔斯应该高于麦迪。

38 评论: 157 阅读:39979
评论列表
  • 2020-07-09 17:19

    皮尔斯强我同意,但选球星的话我选麦迪,我是老板的话还是选麦迪,卖票才是硬道理

  • 2020-07-09 15:22

    得分王,是五六十场常规赛打出来的,总决赛mvp,是7场总决赛打出来的,你说得分王没有总决赛mvp含金量高?

  • 2020-07-09 15:03

    别忘了35秒13分是谁创造的,还有谁能创造这个记录

  • 2020-07-09 13:36

    没组三巨以前我根本没听过皮大爷

  • 2020-07-09 13:22

    没组建三巨头皮尔斯有这成就?总冠军和FMVP全是组建三巨头才拿到的,站在巨人肩膀上而已

  • 2020-07-09 12:54

    打硬丈肯定皮尔斯更胜一筹,他只是动作观赏性没麦迪好看。皮尔斯可是对啃詹姆斯的男人

  • 2020-07-09 12:52

    常规赛mvp弱于fmvp?

  • 2020-07-09 12:05

    其实公平来说 应该说谁的巅峰期保持长久 如果你巅峰期一个月很厉害 老是拿来说巅峰期那一个月的事情 那就没有意思了!!!

  • 2020-07-09 11:59

    论名气谁大

  • 2020-07-09 10:34

    皮尔斯东部单挑王,实力确实强,但是麦迪和他相比,确实也没有落后的方面!

  • 2020-07-09 06:53

    季后赛是照妖镜,伤病是借口,感觉到疼痛还能上场?

    无为 回复:
    没必要,看结果
    Alex 回复:
    季后赛是吧?给你科普一下,麦迪作为主力参加的季后赛,也就是00-07阶段,场均29.6分排所有球员第一位,其中02-03赛季,面对铁血活塞,麦迪场均33.8+8.3+8.3!皮尔斯能在那支活塞手下场均25吗?
  • 2020-07-09 00:56

    麦迪可以说是当时天赋最好的得分后卫,无论从进攻防守组织,连后来的杜兰特进联盟时都说麦迪是他的偶像!皮尔斯的得分能力也是小前锋里数一数二的,而且关键球能力很强,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两人都是当时联盟前十水平,不过成就肯定是皮尔斯高,毕竟从身体健康,队友能力方面皮尔斯比麦迪有优势,皮尔斯在联盟时常也要多于麦迪好几年,所以如果说麦迪可以入选名人堂,那皮尔斯也一定可以!

  • 2020-07-09 00:27

    皮尔斯的比赛我最喜欢看了。

  • 在三号位上,真理是最被低估的,前有麦迪,后有詹姆斯安东尼

  • 2020-07-09 00:17

    麦迪从没被高估过,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没责任心,技术身体心态都有明显短板。谁见过哪个实力球员是从不防守的呢?麦迪进攻机会选择团队配合差到极点!至于防守?呵呵呵,屎一样

  • 呢喃 18
    2020-07-08 22:57

    为黑而黑的文章

  • 2020-07-08 22:51

    说实话,巅峰肯定麦迪强,没什么疑问

  • 2020-07-08 22:41

    麦迪因为姚明在马赛克队跟他做过队友,球迷多而已,

  • AA 5
    2020-07-08 21:46

    小编知道随便他怎么瞎写,咱们也找不到数据,我只想问麦迪对皮尔斯季后赛场均4.2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二师兄出来忽悠也不敢这样瞎写,举报不谢[呲牙笑]

  • 2020-07-08 21:07

    文章最后一段说的比较中肯

  • 2020-07-08 21:00

    任何一个教练都会选择皮尔斯,而不是麦蒂,麦蒂的优势在于商业价值,对球队贡献不如保罗皮尔斯

  • SKY 2
    2020-07-08 20:51

    撒尿,季后赛对决人家麦迪在猛龙呢。数据有啥可比性[笑着哭]

  • 2020-07-08 20:20

    皮尔斯只能说稳定,三巨头时期,自己带烂队时期,各项数据都差不多

  • 2020-07-08 20:19

    说实话,皮尔斯不是在凯尔特人报团,他能得到什么?看看他单人带队的成绩!

    绝味鸭脖 回复:
    你麦迪厉害哦!带CBA青岛队开创12连败
  • Lee 3
    2020-07-08 16:39

    皮尔斯本来就不弱

  • 7.
    2020-07-08 16:15

    皮尔斯个人能力有啥子资格和麦迪比?真的搞笑,科比说皮尔斯是最难防的?还是皮尔斯是乔丹接班人?

  • 2020-07-08 15:59

    没有顶尖硬货就得低人一头!没有可比性懂的人都知道。

  • 2020-07-08 15:33

    生涯末期在东部遇到多次凯尔特人,输了多不正常吗 场均4.2分我要笑死,咋不比魔术火箭时期

  • 2020-07-08 15:25

    麦迪牛逼在天赋!悲哀也是天赋(身体也是天赋的一部分)

  • 2020-07-08 14:37

    都是一群小孩,詹姆斯当年在东部。皮尔斯是一坐大山。。。

  • 2020-07-08 13:10

    皮尔斯连一阵都没进过也配超巨?

    盒子 回复: 绝味鸭脖
    毕竟你科被麦迪骑在头上抢了一阵,单核带队年年一轮游
    绝味鸭脖 回复:
    麦迪连首轮都没进过还敢叫球星?
  • 2020-07-08 12:59

    而且魔术是乐透队,对乐透队的防守强度和季后赛球队的强度是不一样的,更不要说季后赛了,也就是麦蒂,季后赛表现没有下滑太严重,换现在那些特雷杨唐斯布克早就被针对地吃0蛋了

    绝味鸭脖 回复:
    那霍华德时候的魔术呢? 咋区别这么大? 就要嘴硬吗
  • 2020-07-08 12:18

    季后赛交手那时候麦迪还在猛龙当替补

  • 2020-07-08 11:28

    两次一阵够吹几百年了。地球上打球最厉害的的一个队有他在,这是什么感觉。

  • 2020-07-08 11:16

    接近00后的舔够就知道杜兰特库里,那知道麦迪这些的看过都是近退役的时候。

  • 2020-07-08 11:12

    麦迪是当年造星出来的,名气大于实力,刷两得分王,球队战绩烂的一塌糊涂,正好还整了35秒,名气炒上天了。四大分卫他带队最差,刚好赶上时代了,造星,当然天赋和实力是没问题,他最大的问题不是伤病,是态度问题,打球没有其他几个拼,斗志差多了。皮尔斯属于不声不响类型,实力身体都是一流,比巅峰麦迪略逊,但是态度端正有拼劲,职业生涯成就要高

  • 2020-07-08 11:06

    说一句公道话,把麦迪放了当年凯尔特人一定比皮尔斯强的多,把皮尔斯放了魔术或者火箭指定挑不起单子

  • 2020-07-08 10:28

    原因在于麦迪动作飘逸观赏性高,皮尔斯技术实用,得分组织更高效!偶像歌手和实力歌手的区别!

  • 2020-07-08 10:12

    A同学每次考试得70分左右,B同学有时候考90,有时候考60,谁优秀?

  • 2020-07-08 09:54

    皮尔斯 跟麦迪 比得了么,开玩笑。

    绝味鸭脖 回复:
    确实比不了带领CBA青岛12连败
  • 2020-07-08 09:48

    然后麦迪进了名人堂 皮尔斯呢?

  • 2020-07-08 09:44

    论巅峰麦迪绝对强过皮尔斯,但是职业生涯总排名皮尔斯绝对应该在前

  • 2020-07-08 09:42

    08年之前两人十四胜十四负,旗鼓相当,皮尔斯场均23.3分6.7篮板4.8助攻1.6抢断0.8盖帽 ,命中率43% 31.8% 79.7%,麦迪场均23.6分5.5篮板4.3助攻1.5抢断1.1盖帽 命中率46.3% 35.8% 75.7%。两人数据差不多,命中率麦迪更高,08,之后麦迪已经开始流浪了,肯定拉低数据,巅峰皮尔斯更长,但是巅峰期麦迪更强

  • 2020-07-08 09:26

    皮尔斯这么牛,怎么连最佳阵容都没有?

    绝味鸭脖 回复:
    那麦迪这么牛怎么冠军都没有,错了冠军要求太高了,那么牛B的人物啊,有进过第二轮吗? 还真有哦,09年时候没上场,随队进入第二轮,这就是你们麦吹觉得牛B的人,既然这么牛过个首轮不过分吧?
  • 2020-07-08 09:22

    Espn百大球星,麦迪可是在皮尔斯之前,小编明显麦迪黑,两人最佳阵容旗鼓相当?皮尔斯一次一阵都没有也叫旗鼓相当

    沦落而成美 回复: 绝味鸭脖
    美国两家媒体都把麦迪排在皮尔斯之前,还需要吹,吹的是你吧,你怎么不说皮尔斯除了个报团fmvp还有什么,伊戈达拉也有,是不是也可以拿出来相提并论
    绝味鸭脖 回复:
    除了一阵你还能吹啥? 皮尔斯人家有总冠军MVP是比逊呢还是?
  • 2020-07-08 09:20

    你这样比就没意思了。孙悦在湖人期间与很多全明星的交手记录都是占上风。

  • 2020-07-08 08:36

    而且,皮尔斯职业生涯年限和持久力比麦迪好,起码不会断崖式下降[点赞]

  • 2020-07-08 08:31

    总说麦迪巅峰得分如探囊取物,你妹的谁的巅峰不厉害,安东尼巅峰不厉害?希尔巅峰不厉害?卡特巅峰不厉害?

    绝味鸭脖 回复:
    分析的到位!正解! 还有林书豪的巅峰
  • 2020-07-08 08:29

    麦迪,就是带队19连败联盟垫底拿下得分王那个?就是那个35秒13分整天挂在嘴上,秒杀一切MVP总冠军那个?就是那个连续7年首轮处男还自认为比谁都强那个?就是那个没过次轮却拉低了名人堂门槛那个?就是那个除了干拔还是干拔,关键时候拉稀那个?

    绝味鸭脖 回复: UC网友16xxxx7427
    是谁眼瞎呢?你说说看麦迪还能拿的出什么能炫耀的东西来? 麦吹这么傻的吗?就因为打球好看?
    UC网友16xxxx7427 回复:
    为啥要选择性眼瞎啊,承认别人优秀就这么难吗
  • 2020-07-08 08:26

    麦蜜:麦迪35秒13分感天动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秒杀所有MVP和总冠军!

  • 2020-07-08 08:16

    个人能力是麦迪更强,毕竟天赋摆在那里,但是皮尔斯队友更强

    孤独的漫游者 回复:
    孤独的漫游者 差,远远比不上08的凯子,火箭除了姚麦你还认识谁的?更何况这两人还是病秧子玻璃人,阵容缺陷严重,不是太矮就是太瘦,巴蒂尔和斯科拉算是合格, 其余不值一提,替补没一个中用的,要知道他们可是在如狼似虎的西部……
    孤独的漫游者 回复:
    差,远远比不上08的凯子,火箭除了姚麦你还认识谁的?更何况这两人还是病秧子玻璃人,阵容缺陷严重,不是太矮就是太瘦,巴蒂尔和斯科拉算是合格, 其余不值一提,替补没一个中用的,要知道他们可是在如狼似虎的西部……
  • 2020-07-08 07:26

    还是不同位置的一阵

  • 说实话,麦迪的球迷全是脑子不够用的

    ampquot 生活不是活着而已 回复: 沦落而成美
    你家里人昨晚告诉我,生你是确实失望透顶。现在发现是真的
    沦落而成美 回复:
    说实话,僵尸打开了你的脑子都失望了
  • 2020-07-08 06:57

    ?。确定是巅峰时期么

  • 2020-07-08 05:03

    你可以和麦迪比荣誉,但是不要比巅峰更不要比巅峰时期的能力

  • 2020-07-08 04:39

    皮尔斯的冠军是报团拿到的,有什么了不起!

    绝味鸭脖 回复:
    呵呵! 皮尔斯是换过对还是啥?怎么就抱团了? 你麦迪抱过马刺大腿真是抱大腿那种,结果还是没有总冠军
  • 2020-07-08 04:30

    三巨头之前我对皮尔斯的印象就是17连败,万年懒队凯子的老大,和现在奇才的那个比尔差不多,三巨头的核心一直都是加内特,麦迪以前是得分王,和现在的哈登差不多吧,

    绝味鸭脖 回复:
    麦迪来CBA后带着青岛12连败这是我的印象!万年巨能吹麦迪!
  • 2020-07-08 02:46

    麦迪高于皮队是常规操作而已。截止在10年以前,无论是espn或者slam或者nba官推等各种十年球星榜单的头十名都会有麦迪的名字,皮队拿了冠军依旧前15都摸不着你就知道两人当打时等级与地位的差距了。麦迪健康或者半健康时(00至08)是科比韦德级别的,这个无论是mvp share和最佳阵容选票都能看出来的,皮队则是与雷阿伦骇客这种常年全明星替补同等级,哪怕拿下fmvp后在0809赛季开赛前的球星榜上依然低于麦迪。而比赛中麦迪向来被称为top5或者top10player,而皮队也仅仅是all star player,这基本可以说明起码老美认为麦迪是当时的超巨,而皮队仅仅是全明星罢了。所以,这榜单还需要质疑吗?

  • 2020-07-08 01:42

    皮尔斯只是职业生涯比麦迪幸运了而已,论篮球实力真的跟麦迪不是一个档次的,这样说吧,没有加内特雷阿伦那年的加盟拿了总冠军,皮尔斯跟里德的地位差不多,不是老球迷,里德是谁都不知道了吧,再高点,就是阿里纳斯一个档次,当然排在阿里纳斯之后的那种

    我在玩皮卡丘哈哈哈哈 回复:
    甩狙再也没有了,他投篮还挺好看的,不知不觉就没了[流鼻涕]
    用户10xxx53 回复:
    里德过分了,蒙塔爱丽丝吧
  • 2020-07-08 01:05

    看看季后赛场均得分吧小便 胡说八道在这

  • 2020-07-08 00:48

    皮大爷对位球星就是来劲,呵呵

  • 2020-07-08 00:42

    再怎么说,也是软蛋一个,拉低名人堂下线

  • 2020-07-08 00:36

    没足三巨头,皮尔斯带队成绩如何?不就跟胖头坨沃克一个档次嘛[得瑟]

  • 2020-07-08 00:01

    麦迪好歹带着一群CBA进了季后赛 皮尔斯差点

  • 2020-07-07 23:39

    笑话。没有三巨头的话,皮尔斯就是普通球员。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巅峰赛20+,数据只能说一般,带队能力也不太行,好像三巨头以前,只进过两次季后赛。

    思之令人发笑 回复:
    麦迪0203年拿得分王时我刚上高中,问问你数学老师我几零后,或许我二十几岁上高中也说不准
    鲨鱼辣椒 回复:
    论人气卡特在usa可谓是完爆麦迪 为什么知名度在中国不如麦迪?不就是没和姚明做队友
  • 2020-07-07 23:13

    个人能力麦强! 交锋次数 输赢那得看球队整体 不要拿这来作比较!!要乔老爷身边没有 皮二说和大虫等众将 乔老爷也不可能拿两次三连冠

  • 2020-07-07 23:00

    麦迪巅峰期nba历史上没有一个球员是他不能打爆的,这就够他吹一辈子的了

  • 2020-07-07 22:46

    让我来分析键盘侠理论:麦迪打封闭毁掉生涯,那是他本来就不行,不打封闭对球队不忠诚,麦迪魔术时期是靠姚明进的全明星,双一阵没有姚明没希望,对活塞40分是刷的

    8023® 回复:
    兄弟 麦迪在火箭跟姚明做的队友
    Its over 回复:
    喝多了,差点就喷你了!
  • 2020-07-07 22:44

    麦迪在nba里算个残疾吧,有那么多人捧仅仅因为姚明队友

    无欲则刚 回复:
    你用肚脐眼看球的?你懂什么叫球队什么是整体吗?看你名字就知道你只懂花架子其实废物一个的毒瘤?
    依旧特雷西 回复:
    要不是姚明被布泽尔爆了,火箭至于输爵士?成天就会瞎哔哔,啥都是沾你家姚明光
  • 2020-07-07 22:39

    你是个人才,逻辑混乱。对比也不好好比。你比别人专业。

  • 2020-07-07 22:24

    假如麦迪没有伤……3个皮尔斯也不行

    UC网友14xxxx7360 回复:
    又是假如,麦吹的标志性借口[大笑][大笑]
    游泳的鱼 回复:
    假如你乔大爷还在,冠军还有谁的?
  • 2020-07-07 22:22

    皮尔屎不一定进名人堂 不服来辩

  • 2020-07-07 22:22

    麦地[笑着哭],就是个笑话,

    Its over 回复:
    你比笑话更招笑[呲牙笑]
  • 2020-07-07 21:45

    没防守的进攻再牛逼也差点事。

    鲨鱼辣椒 回复: ☞極夜之傷
    巅峰麦迪完爆乔丹[得瑟][得瑟]咋和四娘一个级别了呢
    ☞極夜之傷 回复:
    皮尔斯是和一哥一个价格,巅峰麦迪是和杜兰特一个级别,没什么可比性
  • 2020-07-07 21:28

    放过麦迪吧,她只是一个女人

     我凑、丢人了  回复: 无欲则刚
    还防谁谁全明星,就常规赛那么多场出了那么多全明星,那全明星比赛的时候他们连个提名都没有呢?就是没有防守当年不也把马刺打蒙圈了么?有伤病状态下滑不正常么?你打比赛的时候你防不住对位的对手,你不也得在那杵着么?你们队友就因为你防不住让你去防场边卖冰棍的老大娘了?
    无欲则刚 回复:
    你别侮辱女人这个词,女人也有要强上进的好吧,麦迪有个毛?不如女人好不好
  • 2020-07-07 21:18

    麦逼算个叼,他不过是小编的嗲而已,连个MVP都没有,更别说总冠军了就废柴一玖

    强哥 回复:
    还是你父亲厉害,生出了你这么个人才
    UC网友14xxxx7360 回复:
    你高估这废物了,他进过季后赛第二轮吗
  • 2020-07-07 21:14

    麦蒂巅峰打皮尔斯很轻松,就是魔术到火箭第一年这段时间。但历史地位的话,我觉得皮尔斯高于麦蒂。

    侠客 回复:
    历史地位麦迪也高于皮尔斯
  • 2020-07-07 21:01

    [大笑]这么贬低麦克格雷迪会被人喷的,我没骂都有人喷,不信你看

  • 2020-07-07 20:58

    数据不准确!我看的版本是麦迪数据碾压皮尔斯

    绝味鸭脖 回复:
    每个数据就高个那么一点的数据叫碾压?最多持平吧? 碾压是啥意思懂吗?
  • 2020-07-07 20:57

    感觉皮尔斯球风比较稳重一点,虽然没那么爆炸,组队当其中一个核心什么的比较适合。

  • 2020-07-07 20:51

    论带队能力,麦迪可是来cba带队争状元签的主。

    UC网友14xxxx7360 回复:
    然后带领青岛开创12连败,废麦[点赞][点赞]
  • 2020-07-07 20:22

    在詹姆斯横空出世之前的那几年,皮尔斯是联盟进攻最好的小前锋,只是当时绿凯战绩太差了掩盖了皮尔斯的实力,还有皮尔斯的打法不浪,一场比赛下来平均二十五六分,属于高不成低不就那种基石,直到三巨头时代才慢慢展现出来!

    洛水绝唱 回复:
    詹姆斯没成长起来最全面的小前锋就是麦迪
  • 2020-07-07 20:20

    季后赛对比你是逗比吗?那年麦迪都在老鹰拿老将底薪了

    UC网友14xxxx7360 回复: 人造人18号
    好好,一轮游最Nb[大笑][大笑]
    人造人18号 回复:
    然后呢?火箭打爵士 火箭队效率值唯一正数的球员就是麦迪 谁废? 麦迪进了名人堂 皮尔斯怎么还不进啊?
  • 2020-07-07 20:17

    虽然我是麦迪球迷,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皮尔斯绝杀能力比麦强!

    UC网友35xxxx0181 回复:
    麦迪个人能力确实强啊,现在说的是绝杀能力,大心脏!麦迪生涯绝杀不多的,出名点的就是35秒13分!
    ☞極夜之傷 回复:
    如果不是给皮尔斯配3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皮尔斯是不会有绝杀的机会的,这辈子都不会有[笑着哭]
  • 2020-07-07 20:13

    皮尔斯真心打不过麦迪,不过皮队身体比麦迪耐操,巅峰期比较长,不过都在巅峰时麦迪绝对爆他,还有皮队球风比麦迪更硬。

  • 2020-07-07 20:07

    没可比性,皮尔斯名人堂进不去,跟麦迪不是一个层次,麦迪得分王mvp,什么一阵二阵全明星就不说了,完全碾压皮尔斯

    UC网友19xxxx2634 回复:
    应该说皮尔斯得分没麦迪那么炸裂
    UC网友13xxxx8864 回复:
    曾经带领马刺大战热队三巨头的存在
  • 2020-07-07 19:58

    你这个麦黑这么适合做小编吗?最佳阵容旗鼓相当??麦迪的连续一阵,是终身无一阵的皮尔斯一辈子无法企及的。报团拿来的冠军含金量有那么高吗?更何况明眼人都知道加内特的效率要远高于皮尔斯,只不过硬特只是个外来人员。专业评审不是吃闲饭的,麦迪就是比皮尔斯高。

    游泳的鱼 回复:
    麦迪.逗比,葫芦娃救爷爷吧?
  • 2020-07-07 19:38

    皮尔斯再牛逼在东部也只能给麦迪打替补,难道麦迪在魔术4年人气也靠姚明?

    UC网友81xxxx0592 回复:
    在理,就是技不如人
  • 2020-07-07 19:33

    请把08年以后打封闭报销了去掉可以吗? 或者下次直接说比生涯,比实力这样比的??除了那几个最顶尖的,其他人怎么跟麦迪比? 我就觉得如果麦迪不去火箭,不去捞一身伤啥都没捞到! 生涯历史地位保底都是艾~韦德这样!麦迪起码能多拿三四个一阵。在火箭捞到啥了??总拿火箭黑麦迪!

    无欲则刚 回复:
    麦迪连累火箭,请自重,说人话
    ampamp逝水流年 回复:
    不去火箭就没这么多麦吹。也没这文章了!
  • 2020-07-07 19:26

    麦迪远低于生涯平均水准?17.3分叫远低于?他生涯场均19分。要么你就直接说生涯巅峰

  • 2020-07-07 18:55

    麦迪只要说的是天赋,他的自抛自扣,他的干巴,他的单手持球,他的运球,他的高难度拉杆,等等

  • 2020-07-07 18:33

    小便

  • 2020-07-07 18:32

    一阵才是巨星标准,没进过一阵的都往后捎一捎!

    Jeremyban 回复:
    姚明生涯没有mvp。没有冠军。就没有博古特牛逼了呗
    热心市民 回复:
    一阵比fmvp质量更高[得瑟]
  • xxx 25
    2020-07-07 18:26

    皮尔斯这么强,为啥麦迪在东部的时候,他顶多是个全明星替补?

    冰鱼小屋 回复:
    那你说在西部的时候 巅峰奥尼尔做姚明替补?[得瑟]还不是因为他在火箭有姚明大家他名气才会大 这句话充分证明了你篮球白看了[笑着哭]
    群qun 回复:
    全明星首发是球迷选的,强不一定能上,打球强而且华丽才是重点。还有就是数据,大部分球迷会看数据。就想司机常进不了全明星首发,但是实力真不比加内特邓肯差。
  • 2020-07-07 18:26

    麦迪负责帅就可以

    绝味鸭脖 回复:
    只能说他打球投篮什么的好看,其它其它就尴尬了😅
    UC网友14xxxx7360 回复:
    废麦负责现眼就够了
  • 2020-07-07 16:40

    论巅峰,麦迪一只手打爆皮尔斯

    千寻 回复:
    所以詹姆斯就只能拿亚军啊
    UC网友13xxxx8864 回复:
    前五名左右吧!毕竟mvp得分王都有
  • 2020-07-07 16:21

    可是!麦迪帅啊

    UC网友55xxxx2046 回复: 当艾已成往事
    没见过真人没看过电视吗。看了你不认识是你问题
    当艾已成往事 回复:
    说的好像你认识似的?你见过哪个?说来听听